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3
第四三二章 全殲妖魔

  此時參戰的,不僅僅是鈴音,就是紅蓮、白蘭、屠蘇等等葉小竹的同門師弟,以及旗下的二十四名分神初期修士以及一名分神中期修士都參與到了戰鬥當中。

  不說那些數量龐大的元嬰期修士,就光是這樣數量龐大的分神期修士數量,就已經比整個燕天域集合起來的力量還要強悍許多倍了。光是現在葉小竹所集合起來的力量,也已經比燕天域本土修士加上從外面其他包括傲來域在內的區域之中調配來的援兵數量總和還要多上多倍。

  如此強大的力量突然來至,不僅僅人族修士們未曾敢想,就是妖魔聯軍也是做夢也想不到。本來一場必勝,而且是完勝的戰鬥,卻被這突如其來的意外所打破。

  雖然數量上葉小竹派出的修士比那妖魔聯軍總數要少上數倍,但是葉小竹旗下的可都是元嬰期及以上修為境界的修士。這樣一股精銳之師,立刻便化作了一支剃刀,狠狠的插入到了妖魔大軍的腹部。而後離開橫掃開來,但凡「剃刀」所經之處,立刻妖、魔盡斃。

  很快,妖魔聯軍的龐大陣型便被分割成了無數塊。加上沒有了高階修士的全盤指揮,沒多久這大批的妖、魔修士便在葉小竹旗下眾多修士的廝殺之中亂作了一團。根本無法凝聚起有效的抵抗。

  葉小竹的大軍一出,妖魔聯軍的頹勢便是盡現。在大軍被分割成了無數個小的區域之後,很快便如同支離破碎一樣,一點點的一個個小塊區域也被抹殺乾淨。

  這一仗一打,便是足足十數個時辰。到了最後,不僅僅葉小竹帶領著的人族修士大獲全勝,幾乎全殲來犯的妖魔聯軍。甚至還將那戰線超前推進了千餘裡的範圍,一舉收回了已失去土地的數個修真門派靈脈。

  ……

  安世中正是這一場戰鬥當中僅存的幾名燕天域本土分神期修士之一,也是當時葉小竹一開始順便救下兩名分神初期修士之一。見得戰鬥已然接近尾聲,只有零星的妖魔餘孽也都被人族修士們一擁而上隨之盡數滅殺乾淨。燕天域與妖魔聯軍的戰鬥已經持續了數年,如此這般的大獲全勝他還是第一次見識。眼望著高高飛在天空之中的葉小竹眼中滿是驚詫和敬畏。

  咽了咽口水,深深呼出一口氣,安世中的安定了一下心神。安世中招呼了一下身旁的其餘三名分神初期修士,才架起了遁光,直奔高空的葉小竹飛了過去。此時,在這戰線上燕天域的本土修士當中,他已經是修為最高之人。葉小竹神兵天降,以雷霆之勢徹底擊潰妖、魔聯軍,解救他們於水火之中,如此大恩,他們當真不知道如何感謝。所以戰鬥一結束,這幾人便連忙在第一時間來向葉小竹告謝。畢竟,他們現在連他的名諱還不得而知。

  安世中雖然看不出葉小竹的修為,但是卻親眼見識了他那漫天的劍光一閃而過,隨後那幾乎將自己與另一位分神初期修士逼入死地的四名魔將便已經被徹底滅殺。如此強悍的手段,他知道已經不可能是分神初期修士所能有的。雖然他不明白眼前之人到底是哪裡來的分神中期修士,自己為何沒有聽過這樣的一個人物,但是他的實力卻是實實在在擺在那裡。

  「晚輩安世中、鄒金飛、郎雁、酆逸錦見過前輩,謝前輩擊潰妖魔聯軍,保住我人族轄域不受妖魔侵犯,更救我等於水火之中!!」

  一見到了葉小竹,四人便當先拜下,一起高聲說道。此時距離近了,他們才看清楚了葉小竹的面容,一個個都不由得心中更是驚詫于葉小竹面容的年輕。看上去不過是二十多歲而已的模樣。若是他沒有實戰改變面容的術法的話,那麼也就是說這人就是在二十多歲左右的年紀便已經有了極強的修為,才會讓其面容的衰老變得如此緩慢。

  「同為人族,本應同仇敵愾,‘謝’就免了。」

  那幾人一個個義正詞嚴的模樣,葉小竹也就冠冕堂皇的說道。他最初的目的哪裡是為了抵禦外族,分明是為了兵不血刃的壯大自己勢力,同時獲得更多的靈脈而已。只是與這些受盡了修真門派的正統思想影響深遠的修士之中仍是要冠冕堂皇一下。

  「大恩不言謝!前輩之大恩德我輩燕天域修士永世不忘!!只是不知,前輩高姓大名可否告知於在下?」

  安世中一副信誓旦旦的模樣,慷慨激昂的說道。要知道,任何一個人能夠大難不死,重獲新生之後心情怕都會如此激動。

  「在下葉小竹,其他事情稍後再說。我看妖魔聯軍受此重創,一時半會也不會再度攻來,不如你們先且修養一下重傷之身。」

  相對于對方的激動,葉小竹卻是平淡了許多。似乎剛剛結束的戰鬥實在太過平常了一些。就連那被他滅殺了的其餘本土修士想也不敢想能夠傷得到他們的那幾名中期魔將等人也是十分尋常之事一樣。

  「原來是葉前輩!!」安世中乍一聽得葉小竹三個字,心中便忽然想起了數年前幾乎響徹了整個東勝神州的一個名字。就是這個名字,收服了與燕天域差不多大小的整個楚天域,並且還不知其用什麼逆天的功法,竟然將那楚天域的各大靈脈都耗盡枯竭掉。當初可是一個聞聲色變的名字。沒有想到數年之後,自己竟然親眼所見,而且似乎這人並無傳言當中的那麼陰曆霸道。而且,他旗下的那些修士一個個修為之高深,戰力之強悍他也是親眼目睹的。相比起來,就是他已經是分神初期修士,也不免覺得有些自慚形穢。「我等已經安排了修士回門稟報此處戰況。援兵一直未來,看來門內也一定是出了什麼意外……另外下方我等已經分派修士搭建起了臨時駐地,只是簡陋一些,若是前輩不嫌棄,不如一同來小憩一下。此處發生意外,想必我燕天域的各門派修士稍後不久便會來到,到時候我等再好好拜謝前輩大恩!!」

  「呵呵。你們不必去什麼臨時駐地了,你們到我這裡修養好了。在這裡可比你們的臨時駐地至少好上千百倍了。」

  葉小竹輕笑一聲,說話之時已經打開了紫府之門,在他旗下的漫天修士陸續飛入之後,自己便也與這四名分神初期修士進入到了其中。

  安世中等人此時才想起來,葉小竹等眾多修士當初正是好像突然撕開了空間,突然來至到了戰場。見此,才忽然想起了,原來他是擁有了自己的獨立空間……

  擁有自己開闢的空間,這個葉小竹的修為到底高深到了多少?而一進入到了空間之後,一股濃郁的靈氣頓時鋪面而來。要知道,在經過了數年來葉小竹不斷的吸收煉化靈脈,現在若木下方的那一條最為廣闊的靈脈已經達到了二品中級境界。這樣的靈脈,在燕天域當中也是品質最佳的一個層次的靈脈。

  葉小竹一帶著幾人來到,也不去多說什麼,自己便告辭而去。只是另外指定了幾名低階修士留在他們四人身邊,服侍幾人而已。

  這四人到了此處,才明白了有句話叫做山外有山,天外有天。這裡的境況他們就算是已經到了分神初期境界,見識了多少尋常修士所未曾見過的奇異瑰麗景色,也無法比擬這裡。

  在他們進來的時候曾經見識過了有數名分神期修士與無數的元嬰期修士先行他們飛入到了這裡。可是他們一進來,便發現這裡竟還有更加不計其數的金丹期和修為更低的修士。除了這紫府空間讓他們意外,這裡的修士們也都讓他們詫異。

  剛剛經歷了一場大戰,可是就是這紫府之中卻好似是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就是那些剛剛參戰歸來的修士也都一個個沒有什麼特別的表現。只是一回到了紫府,便各自飛離忙碌起了自己的事情。好似這樣的大戰只不過是一件非常尋常的事情一樣。

  其實葉小竹旗下的修士在大戰之後還會如此淡然,其實倒是與神霄派一直數年來都是一直處於還未真正穩定的狀況有關。這樣的情況雖然因為使得門派不夠穩定而不利占多,但是卻也未必沒有好處。好處便是因為時常會發生各種變動,或許前一段時間他們之間還是敵對關係的修真勢力,但是幾天後卻突然變成了必須同心協力戰鬥的同門,而使得這些修士們習慣了各種不安定。尤其是葉小竹的紫府之中時常還會因為突然吸收了一個修真大派,就會使得紫府當中的修士結構大為變化。

  所以到了後來,葉小竹旗下的修士也就都對這種不安定習以為常了。在這裡,只要立功,忠誠便會受到嘉獎,獲得更多的資源。而以往的那些門派之別或是為了利益的勾心鬥角都已經變成了沒有絲毫意義。

[BOOK: 004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50: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