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6
第四三五章 飛速擴張

  「呵呵,不出兩日,另外兩派,乃至其他聽聞此訊的門派都將會蜂擁而至!」

  葉小竹淡然一笑,自信說道。

  「哈哈,天時,地利,人和我神霄派都已齊聚!如此看來,就算是我神霄派不想強大,上天也不容許了!!」

  商晨之豪放一笑,說道。的確,如今的形式對於神霄派的確是千載難逢。如果照這個速度下去,用不了多久,他們便可以比擬那些傳承幾百數十萬年的巨頭大派了。而隨著靈脈的獲得更多,紫府空間將會不斷擴張,葉小竹的修為也會進一步提升,而隨著葉小竹的修為提升,他們的資本也會變得更加雄厚。這樣一來,便形成了良性的循環。讓神霄派可以無限的擴張下去。

  ……

  一日後,葉小竹帶領著安世中剛剛要離開已經人去樓空,靈脈枯竭的仙人渡的時候。忽然發現遠處有一群修士駕著遁光極速朝著他們飛馳過來。正是鄒金飛說服了同門掌門,也帶領著自己的掌門來找尋葉小竹,前來投誠的。

  後又半日,葉小竹正在兆麟州內煉化吸收靈脈,其餘的神霄派修士在接收兆麟州傳承下來的物資的時候,又有一眾人來至。恰是酆逸錦也說服了同門,前來投誠。

  至此,燕天域的四大門派仙人塢、兆麟州、自在峰、伊吾閣已然全部歸附神霄派!這樣一來,燕天域幾乎七成的靈脈便已經都成為了葉小竹的囊中之物。後面陸續幾日,卻又有不少大大小小的門派前來歸附。反正葉小竹的紫府當中只要有靈脈供其吸收,便會無限擴張。這紫府之中的每一處空間都有靈氣充斥,所以就算是現在有無數大小門派加入,卻依舊容納得下。

  葉小竹回到東勝神州不過幾日。一場與妖魔聯軍的大戰大獲全勝,本就繳獲了不少物資。現在又是兵不血刃的收納了幾乎整個燕天域的修真勢力以及其下靈脈,當真是收穫機豐。這樣的擴張速度,就算是這數年來神霄派也未遇到過。而且,如今吸納進來的這些門派一個個自上而下每一個修士都是滿懷希望與想往,與當初那些逼著進入此地,而後再去改變他們的態度卻是截然不同的。

  不過是略施手段,這燕天域便已是落入掌中。這,便是葉小竹放棄在北俱蘆洲已經營造起來的不小聲勢,回到東勝神州的意圖所在。

  見到了這個結果,神霄派下的那些修士們一個個對於葉小竹也是更加佩服起來。心中暗道,這個葉小竹不僅僅修為超然,天賦世間難尋,更是修有逆天的功法,其對於形勢的判斷竟也是他們這些久經世事的老傢伙們所完全不能比擬的……

  ……

  現在的葉小竹已經擁有了極強的威勢,行事也不再是偷偷摸摸,反而是十分張揚。尤其是這一次的妖魔大戰,徹底將妖魔聯軍擊潰以及後來燕天域各個大小門派爭相歸附到神霄派中,都不去做絲毫隱瞞。任其在修真界當中傳播開去。而且不僅僅如此,葉小竹自己還派出了大量的修士分散到其餘的區域,將這個勢頭變得更加熱烈起來。

  一時間來,神霄派倒是成了一個愛他的人無比想往,怕他的人心中又是無比嫉恨的存在。

  葉小竹還未離開燕天域,便已經有來自于相鄰燕天域的壽源域的修士慕名來到,提出自己慕名而來,也想見識一下神霄派的威勢的想法。

  而後,葉小竹便是自然而然的,「勉為其難」的推延了去到傲來域的計劃,先行繞路到了壽源域去接管那個千里迢迢前來投誠的門派以及煉化吸收其屬下的靈脈。

  神霄派的威名早燕天域的時候就傳遍了開去。加上因為燕天域沒有了本土修士,自然也就沒有什麼人會去真正的去抵擋以後再來到的妖魔大軍。這樣一來,原來那些身在後方的修真門派頓時也慌了起來。原本還有燕天域多少能夠幫忙抵擋一下,可是現在燕天域沒有了,他們變成了要直接面對妖魔入侵的存在。雖然現在妖魔聯軍還未來到,但是他們的來臨卻也是板上釘釘,是早晚的事情而已。此前那些前線的修真門派如何遭到妖魔聯軍的屠戮他們早有耳聞,這個時候,他們也不得不去考慮自己的出路了。

  而恰在這個時候,關於神霄派的傳聞再度傳到了他們的耳中。而後不久,神霄派更是直接來到了他們的身邊。他們眼看著一個個修真門派加入到了神霄派內,其後更是時常會見到有加入到了神霄派內的修士出來辦事,一個個財大氣粗的模樣,頓時也都是心中發癢。

  不過現在的神霄派名聲已然遠播,勢頭已然營造起來。姿態也就不再如同以前一般,特別放出了風,說是神霄派的獨立空間轄域已然有限,並不能夠無限的容納修士。所以以後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將會停止招收弟子。只是找一處安全的地方,過那世外桃源一般的修真之日。到了那個時候,這些此時沒有來得及加入的修士,想要加入也是沒有這個可能了!!!

  上古大能修士開闢自己的紫府空間,遠離修真界紛爭的傳說許多人早就聽聞過。一個個都當那是遙不可及的傳說當中的事情,可是現在,卻忽然發現,似乎眼前就有這樣的機會。若是自己不把握住,豈不是讓其白白溜走。日後回想起來,可就是後悔莫及了。

  有不斷的造勢,又有神霄派貨真價實的完全強于任何一個修真門派的待遇,很快神霄派便成了一個炙手可熱的名字。能夠加入到神霄派內,便已經成了許多修真門派所嚮往的事情。

  ……

  自從葉小竹帶領著神霄派眾人回歸到東勝神州開始,葉小竹一路以來吸納無數大小修真勢力,不僅僅數量龐大,而且皆是主動找上門來,完全不必動用武力。

  神霄派在不斷的擴張,葉小竹的紫府空間也在不斷的擴張著。而伴隨著紫府空間的擴張,吸收靈脈的不斷怎多,葉小竹修為也在急劇的提升。

  如今葉小竹已然回到東勝神州三年有餘,不過自從兩年前開始,神霄派的一舉一動便都在被人暗中注視著。不過此前他們一直沒有什麼明顯的動作,葉小竹也就未曾去管。不用說也知道,這些人自然是來自於傲來域的那些大門派的修真勢力。

  在這三年時間裡,整個東勝神州的勢力格局都在發生著急劇的變化。這種變化的速度,乃是有史以來在修真界都極少出現的。不過三年,葉小竹已經將東勝神州靠近妖族邊境,如今正直接受到外族侵犯威脅的修真勢力吸收了七成。也就是說,如今在傲來域外,已經沒有太多的修真勢力替他們去抵擋妖魔聯軍。好似一個圓形的東勝神州,被葉小竹一口吃掉了一大塊,讓被包圍在裡面的傲來域直接有一大塊裸露了出來。而且恰好這一塊裸露出來的是正對著妖魔聯軍入侵的方向。

  相對於神霄派的不斷擴張,吸納一個個修真門派遠離戰場,進入到葉小竹的紫府空間當中。在傲來域之中也有一個修真門派發展的更加快速。這個門派,便是原本就十分龐大的東玄密宗!原本東玄密宗在傲來中心區域的七大門派當中就是執牛耳者。如今梵音突然崛起,便更加進一步的奠定了這個位置。至於他們七派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葉小竹甚不太清楚。但是如今從葉小竹得知的消息之中卻看得出現在這七派做事皆是以東玄密宗為上,一切聽從東玄密宗的號令。按理來說這七派之間雖有實力差距,但是也不至於如此之大,讓其與六派都甘事事聽從東玄密宗的號令。

  在東勝神州之中,傲來域中心區域只有七個修真巨頭勢力,其中雖然有個別的大小門派,但其實都是作為那些大門派的附屬存在的。傲來區域的靈脈以及各種修真資源又是整個東勝神州所最為集中之處。雖然其地盤不過是佔據了東勝神州的三成,可是其修真資源卻是佔據了足足七成!而傲來中心區域所佔據的修真資源又是傲來域的七成。這樣算來,光是中心的那七大門派,便足以佔據了整個東勝神州的五成修真資源。

  所謂三七定律,這個比例是一個奇妙的比率。在靈界的人族轄域之中,幾乎每一個大洲都是如此,佔據著本大洲三成區域的地方,卻都佔據著七成左右的修真資源。而最為核心的修真資源卻都往往只是掌握在其中的幾個修真巨頭手裡。

  葉小竹在擴張的同時,傲來中心區域以東玄密宗為首的七大門派也開始了自己的擴張。原本和七大門派是並不會太過直接的管轄其餘的修真勢力,以往就是連傲來域外圍的那些門派他們都不會去直接管制,可是現在就在葉小竹發展越來越快的時候,他們的觸手終於探了出來。

[BOOK: 004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26: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