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7
第四三六章 劍指傲來

  相對於傲來中心區域的七大門派,神霄派的勢力仍然是太過單薄和弱小。畢竟以往這傲來中心區域的七大門派就是東勝神州整個修真集團金字塔頂峰的存在,其餘的修真門派雖然以往並未被直接管理,但是其實都是在心中以其為尊,現在就算是對於突入起來的直接管理有所不滿,但是卻也沒有辦法。畢竟那七派的實力,在東勝神州就算是所有的其他門派聯合起來,也無法與其對抗的。如今他要擴張勢力,自然也是順風順水。比葉小竹還要快上無數倍!

  與葉小竹的擴張不同,傲來中心區域的七大門派是選擇那些並不直接與妖域毗鄰的修真門派開始。不過經過了這三年的時間,葉小竹已然將幾乎所有的毗鄰妖域,面臨戰亂威脅的修真門派都化為己有。而其他更多的修真門派,卻也都已經被那傲來中心區域的七大門派所直接控制。

  ……

  一座大殿之中,葉小竹、商晨之、紅蓮以及幾年來葉小竹所前後收納的數名分神期修士皆在場。

  「師弟,這淨火域已經是最後一個沒有被那七大門派所控制的區域。再下面,怕是再想要擴張就沒有那麼容易了!」

  商晨之的話語之中不無憂慮之意,可是其語氣當中卻沒有絲毫的憂慮,反而有一種期待一般。

  「這一天可是等了很久了!!以往見了人家就要繞著走,現在人家逼到了眼皮底下,師兄不會再躲著了吧?」

  說話的,恰是在幾月前剛剛進階到分神初期的紅蓮,前幾日才剛剛出關而已。這幾年來神霄派好似就在與那七大門派在比賽一般,只是葉小竹一直都是儘量選擇不去直接與其對抗的策略。但凡發現了有門派已經被那七大門派控制,葉小竹便不會去打那個門派的主意。

  「在這紫府空間當中,修煉一天幾可比擬在靈界當中十日、百日,如今經過三年有餘的蓄勢,神霄派這一柄寶劍已然打磨鋒利,嗡鳴欲動,想必也是該出鞘,一試鋒芒的時候了!三年前老夫還在北俱蘆洲乾等壽元耗盡,後有幸跟隨葉長老,雖也不過三年餘,可是老夫的修為卻也大有突破!此三年,堪比老夫往時千年啊!!養兵千日,用兵一時。只要葉長老、商掌門一聲令下,老夫願做先鋒,為我神霄派效盡死力!!」

  說話的,恰是三年多以前,葉小竹在北俱蘆洲之中所收納的那一名分神中期修士。這老者在進階到分神中期以後便罕有突破,直待來到了葉小竹的紫府空間之中。平素也時常與葉小竹講經論道,葉小竹悟性非常,對許多事情的理解更是遠超與他,所以這幾年雖然時間尚短,但是其收穫卻是不小。心中對葉小竹自然是更加佩服。不過他這一番話,倒是說出了在座許多人的心聲。

  「敢不效死力!!!!!」

  那老者的話音一落,其餘眾修士皆是異口同聲高聲說道。一時之間,這大殿當中眾人齊聲呼喊,一個個分神期修士放到哪裡都是威嚇一方的角色,現在卻都像是一個個熱血沸騰的猛將一般。伴隨眾人齊聲高呼,一股撼天的戰意自然散發出來。

  「哈哈哈!!看來快要憋壞的可不只是我一個。師兄,你看怎樣?淨火域已然歸附,咱們這一次就直奔淨水域進發,該與那七大門派的爪牙一較高下了吧!?」

  大殿之中氣勢雄渾,紅蓮本就好戰,如今被其感染,不免激動的對高坐在上位一直淡笑不語的葉小竹說道。

  葉小竹搖搖頭後,對紅蓮說道:「不,暫時我們還是不能去淨水域!」

  「這東勝神州已然沒有一塊區域不再那七大門派手中……!!」

  聽得葉小竹之言,紅蓮激動道。不僅是紅蓮,就是其餘眾人也都是心中詫異。按他們這麼久的接觸,早已知道葉小竹不是膽小之人。雖然知道神霄派仍是比那七大門派弱小無數倍,可是他也是未曾懼怕過那七派的。如今神霄派想要繼續發展,要麼就要真正與那七大門派正面爭奪一個個修真勢力,要麼就只能夠去到別的大洲了。

  如今的神霄派當中雖然分神中期的修士只有葉小竹和另一名老者而已。可是分神初期修士卻已經足有六十一人之多,這還不算天君王蟾和寒鈺、鈴音、燭龍。這六十一人當中有二十三人乃是當初葉小竹在北俱蘆洲之時所收納,剩下的三十八人便都是葉小竹在這三年多裡在東勝神州所收下。雖然,那七大門派背後都是有分神後期修士支持,而且他們所能夠調動的力量是不止於他們自己門派的那些實力的。但是擁有這樣多的分神期修士在同一個門派之中,單從數量上來說就算是那七大門派之中任何一個拿出來也是比不了的。當在座眾人聽聞葉小竹如此說之時,一個個自然都是心中詫異。

  就在這時,卻聽葉小竹突然打斷眾人議論,高聲慷慨激昂說道:「聽我把話講完。我神霄派在東土羸州之時,吾亦僅僅是元嬰境界修為之時,便已敢與當初分神初期的陳老魔為敵,現在擁有如此勢力,在這修真界之中又哪有一個門派值得我等懼怕?三年來一直不去與那七大門派正面對抗,並非是怕了那七大門派。如此,不過是韜光養晦而已。所謂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不飛則已,一飛沖天!!如今那七大門派既已逼迫到我等再無他路,我神霄派亦不必再去躲避。這一次,我等不再去那淨水域,或是任何一個其他區域爭奪那一點蠅頭小利!這一次,我神霄派的劍鋒,便直指那傲來中心區域,直指那七大門派!!!」

  ……

  這些年間,東勝神州也在妖魔兩族的攻擊當中損失了不少土地。不過這些損失掉的,卻多是被葉小竹煉化吸收之後的那些已然枯竭了的靈脈。所以雖然看上去東勝神州在這場大戰當中沒有幾年的功夫,就損失了不少的土地,但是實際上卻並沒有被妖魔兩族搶奪到什麼有意義的東西。真正得利的,卻是借助著妖魔兩族的壓力,順利收服了數個門派的葉小竹。

  隨著妖魔兩族侵入的越發深入,戰線拉的越長,其進攻的速度也開始緩慢了下來。

  不論人族與妖魔兩族之間的戰爭如何,如今都已經與葉小竹的關係不大。而葉小竹的矛頭,已然轉向了傲來域。不過,他要想直面那傲來中心區域的七大門派,目前的實力仍然有些不足,現在他便打算先通過吸收煉化傲來域外圍的區域靈脈,以助自己一舉突破到分神後期,到那時候自己才真正擁有了直面那七大門派的實力。

  神霄派以往雖然發展迅速,但是一直在七大門派的人面前都是十分低調,幾乎不會去招募任何一個已經被七大門派控制的門派。曾經也有過已經被七大門派所控制,但是卻仍想加入到神霄派的門派,但是葉小竹卻都斷然拒絕了。如此情勢之下,一個個修真勢力也都認為神霄派仍舊是十分忌憚那七大門派的。

  可就是因此,便沒有一個人想得到,一直看似對那七大門派十分恭順的神霄派,如今卻突然掉過頭來,狠狠的咬向了那七大門派。

  ……

  漫天的遁光席捲撲來,轉瞬之間便有無數的法寶飛劍自天空砸下。沒有了護派大陣的防護,一瞬間那一座修真門派便已經淪落。從發動戰鬥,到結束也不過是片刻而已。

  「葉長老,仙源潭現已收服!!因七大門派修士誓死抵抗,已死在混亂之中!仙源潭修士七成低階修士歸降,其餘包括門主等分神期修士已然戰死。」

  「葉長老,通天觀已然歸降!!七大門派修士的修士盡數歸降,通天觀修士九成歸降,剩餘一成為在戰鬥開始之際被誤傷致死的低階修士。」

  「葉長老,蘭陵殿在其餘兩派歸降後,不曾有絲毫抵抗,主動打開護派大陣歸降!!因七大門派修士不肯不降,已被蘭陵殿修士先行斬殺。此處為蘭陵殿獻上七大門派修士屍身,以示衷心!!」

  一連串,接連有三批修士奔至葉小竹的身前高聲稟報道。最後一人說完,只是手上一抖,隨之一片靈光閃現,待得靈光消散之際,便有數十名人族修士屍身在靈光之中顯現出來。

  「看來一切都很順利。不過此處距離傲來中心區域越發接近,想必他們也快要真正有所動作了。」

  葉小竹似乎早就預料到了一般,平淡說道。這些時日裡他都並未出手,畢竟自己手下的勢力已經強大至此,雖然幾乎是同時攻擊三個門派,但是每一股兵力都是遠勝於其防禦勢力的十幾倍不止。每一個,都是勢如破竹一般順利攻破。他所等待的,乃是他口中所說的,那來自於傲來中心區域的真正動作。

[BOOK: 004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45: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