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8
第四三七章 重回納蘭

  今日收服的這三個修真門派之中一個有兩名分神期修士,兩個是只有一名分神初期修士坐鎮的。每個修真勢力的威勢,都遠勝於楚天域等那些邊界區域諸如蒼梧派這樣的修真勢力。至今葉小竹已然開始入侵傲來域月餘,轉眼之間算上這三個門派,光是這個等階的修真勢力葉小竹便已經收服了十二個。其餘的更小一些的修真勢力則因為相對來說太過弱小一些,暫且都忽略不算。

  因為葉小竹的動作實在太快一些,每每一個門派從被其攻破,到其靈脈被煉化枯竭也不過是幾日時間。而且他現在都是幾個稍近一些的門派一同攻擊,所以一路攻來倒是打了那傲來中心區域七大門派一個措手不及。他們要調動大批的修士去抵擋外族的侵襲,現在正是腹地空乏之際,葉小竹在此時突然直奔傲來中心區域襲來,無疑於一併利刃繞開了層層防禦,直接插入了傲來域的胸口。

  葉小竹憑藉著自己的紫府空間只要是自己隨意移動,便可不著痕跡的到處移動。這等用兵速度可是任何人都比不得的。所以就算是那妖魔聯軍何其強大,傲來域的修士也能夠抵擋。但是偏偏是葉小竹,他們卻無法阻攔其進軍的進程。

  而且,葉小竹現在這一招,無疑是給傲來域來了一手釜底抽薪。時間已經過去月餘,傲來域之中的修真門派連連失守,葉小竹知道那七大門派早就應該看不下去。只是因為自己出手太快,他們來不及反應罷了。但是下一次,他們真正出手的時候,來的便會都是高手。想必他們也知道,以現在葉小竹的實力、神霄派的威勢再是尋常角色,怕也已經無法阻攔得了葉小竹了。

  「諸位辛苦,不過時間緊迫,各位還要儘快將那各派接管,並且將其修士在這紫府空間當中妥善安置!三個門派的靈脈,我會在三日內全部煉化。希望到時這三派之中的東西已經全部收入到紫府空間之中。」

  「是!」

  下方的三名分神初期修士齊聲應道。

  「師弟,現在怕是我們也還有個新的麻煩。」商晨之插嘴不無擔心的說道:「神霄派擴張太過快速,你的紫府空間雖然也隨之不斷擴張,可是那靈脈覆蓋之處已經漸漸不及修士增多的速度。怕是這三派收下之後,便沒有太多空閒區域了。以後,可能再收下一個門派,便不能夠將其修士全部接收,只能挑選天賦絕佳的部分修士了。」

  「呵呵,師兄這個擔心我怎會不知。不過船到橋頭自然直,想必到了那個時候,師兄的這個顧慮便會自然消失不見了。」

  葉小竹高深莫測的一笑,隨後說道。

  商晨之一聽葉小竹之言,起初還有些疑惑,但是沉吟了一瞬後,便忽然哈哈一聲大笑,隨後雙眼放光的對葉小竹問道:「莫非,師弟又要進階了?!!」

  「不錯,早在進入到傲來域之前我便已經達到分神中期小圓滿境界,如今已經隱隱又有突破的跡象,怕突破就在近日。」葉小竹點點頭,說道。說完,便又忽然想起了什麼一樣,說道:「對了,再往前面,便是那納蘭家了吧?」

  「不錯!」商晨之點頭說道,「為兄早就聽聞師弟當年與納蘭家有些緣分,而且其族長納蘭德在前幾年剛剛進階到分神中期,就算那七大門派的援兵還未到達,也要你親自出手了。」

  「嗯,這個我知道!」

  葉小竹點頭,應道。心中卻不由想起了多年以前自己初見納蘭芊芊,一直到後來為了那煉製混元保心丹的一位靈藥參加納蘭家招親大會時的場景。說起來,葉小竹還是納蘭家的一個名義上的女婿。如今再次相見,卻早已是今非昔比了。

  三日後,葉小竹果然已經將那三個門派的靈脈徹底煉化。傲來域之中幾乎每一個門派的靈脈都要比其他如楚天域這樣的區域靈脈要好上許多,不過葉小竹畢竟是要進階到分神後期,這個時候哪怕是一丁點的差距,所需要的靈力也是極為龐大的。所以,雖然葉小竹現在已經感受到就要進階,但是卻偏偏就是差了那麼一丁點就突破這最後的一步。

  ……

  又一日後,葉小竹帶領著神霄派眾人,已然來到了納蘭世家轄域外。而在葉小竹的身前,卻是鋪天蓋地,兩邊幾乎看不到邊際的無數修士。如此之多的修士,已經不是納蘭世家所能夠擁有的勢力。葉小竹早就算好的那七大門派對於神霄派的真正動作,就在這一日來到。

  這等架勢,已經絲毫不弱于面對妖魔聯軍的力度了。看來,那七大門派是不再打算讓葉小竹再繼續發展下去了。

  相對於身前的千軍萬馬,葉小竹這一邊卻簡單了太多。在葉小竹的身下是那身高千丈的天君王蟾,在其頭頂是盤旋起來亦有不知有多長的寒鈺。左側是體型不大,僅有三四丈高,但是其所散發出的氣息卻絲毫不弱于天君王蟾的鈴音。而在葉小竹的右側,恰是那經過多年培練,如今乍一看去已經是活生生的人族無異的傀儡餘生。至於那燭龍,如今也都在閉關之中。燭龍現今終於可以如同尋常修士一般的修煉,所以若非是生死關頭,葉小竹都不會輕易讓其出馬。只是讓其專心修煉便是。

  再往兩旁的,便是與葉小竹一字排開的七八十名修士。雖然葉小竹這一邊除了他以外僅僅還有七十五人,但是這七十五人裡面卻每一個都散發著直沖雲霄的氣息。一股股靈壓散發出來,彙聚到了一起,絲毫不弱于前方那千軍萬馬一樣的無數修士所散發出來的氣勢。因為,其七十五人盡皆是分神期修士!

  見識到葉小竹這一邊拿出的陣容,雖然人數少,但是各個都是以一頂萬的角色。任何人看到都會震驚不已。而那另一側的眾多修士們,一個個看得也不由得倒吸口氣。此前葉小竹從來沒有讓神霄派的所有實力盡數展現出來,所以沒人知道他竟然已經擁有如此強盛的勢力。誰也未曾想到,葉小竹收服了那些修真門派的同時,竟然已經收服了如此之多的分神期修士。因為,有一些強攻下來的門派,外面風傳的是那些高階分神期修士都已陣亡或逃脫。可是如今,卻一個個都出現在了眾人眼前。哪裡陣亡或是逃脫,分明都是成為了葉小竹的屬下。

  隻身向前飛去,一直飛到身前數百丈,葉小竹才停了下來。與此同時,在對面的陣容裡也飛出一名修士。這人葉小竹並未見過,但是只是目光一掃,便已經看出了其也是分神中期修士。

  「你便是葉小竹?」

  遠遠的,那人便開口問道。雖然葉小竹如今威名不小,但是他的語氣當中卻無絲毫忌憚。畢竟,他也是分神中期修士,並且已經不知道成名多少年。在他成名之際,這在場的許許多多修士都還未從娘胎裡出來呢。

  「不錯!納蘭世家的修士現身在何處?」

  一早,葉小竹便發現了個奇怪的情況。便是在那眾修士的身後,便是納蘭世家,但是這些修士當中卻未曾看到一個他有印象的納蘭家修士。按理說,他就算是不能夠全部見到,至少那已經是分神中期的族長納蘭德也該在此的。所以心中早就有所猜測,看來這納蘭家定然是發生了什麼意外。所以一開口,語氣便也是不善。

  「哼,吾乃是委羽派長老——飛城真人!狂傲小輩,你可曾聽聞過老夫名號?」

  這老者已然是資格甚老之人,可就是他一出來,還知道問上一聲對方是誰。哪裡想到葉小竹雖然也是飛了出來,但是卻連他是誰都沒問一句,一副完全無視他的模樣,當下心中惱怒。葉小竹不問,他倒是自己報出了名號。

  「你是誰與我何干?我只問你,納蘭世家的修士現在何處?為何未曾見到一人?」

  平時葉小竹見到了其他修士都會客氣客氣,因為不知道後來葉小竹會不會就把對方收納作為自己的屬下修士。所以都不會太過無禮。可是現在,葉小竹未曾看見納蘭家的修士在場,心中就有些不妙的感覺,現在又聽得對方報出了委羽派,葉小竹心中就更是不善了。當初在飄渺古墓當中,可就是委羽派的羽溪帶領著其他四名修士處處壓制著葉小竹,讓其險些無法脫身。

  葉小竹當初能夠救出雲瑤,心中其實一直也都念著納蘭家的恩情。納蘭芊芊初見自己便與自己示好,而後雖然是與納蘭芊芊的交易換得了丹藥,但是實際上自己卻並未真正失去什麼。若是沒有納蘭芊芊的交易,自己想要解救出雲瑤還要多費上不知道多少工夫。何況,雖然與納蘭芊芊交往不多,但是葉小竹對她的印象也一直不錯,加上上一次的交易之後已然將其視作好友。

[BOOK: 004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11: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