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10
第四三九章 無上飛城

  飛城上人知道,此時正是已經被困的葉小竹正在以他那劍陣抵擋著無上飛城的繼續縮小。不過他卻是並不擔心,因為他這件法寶可不是凡物打造。此物,乃是他數年前所得到一整塊小山一般的羅浮石塢所打造。此羅浮石塢乃是整個修真界歷史上,乃至是在三界大戰之前都難尋之物。現在被其所得,加上他鑄就之術和禦器之術的高深造詣,才打造出這麼一件世間難有敵手的寶物!這羅浮石塢相傳乃是一種可以跨越空間結界之物,雖然只是一大塊小山一樣的巨石,但是卻能夠好像是一塊漂流在各個空間結界之中的漂流瓶一樣,自由的飄蕩著。只不過是漂流瓶是飄蕩在海洋上,而羅浮石塢是一種可以自行跨越各個空間結界,飄蕩在各個空間之中的及其奇妙之物。最後能夠讓飛城上人得到,也的確是他畢生以來最大的機緣!

  這等物件,本不應是出現在三界之中的東西。其玄妙,怕是只比若木這等神木差上一個檔次而已。也正是在這樣一件逆天的法寶之下,葉小竹才會一出手就落了個弱勢。

  此時被困在無上飛城當中的葉小竹正在施展著晦明幻虛劍陣抵擋著飛城內不斷縮小的空間,可是這飛城的確是一件極為奇妙之物,竟然是葉小竹的飛劍轟擊在上面也沒有太多的作用。一邊打,葉小竹的心情卻越發的激動。他心中所想的不是自己如何脫身,而是這無上飛城到底是何寶物,竟有如此威能,倘若能夠將其化為己用,自己豈不是要橫行靈界也再無敵手?

  葉小竹之所以到了此時仍然心中激動,不思脫身之計。乃是因為他早就有了脫身之法!只是因為這法寶的威能太過出乎意料,讓其竟也一時間有些措手不及罷了!如此霸道的法寶,葉小竹平生以來還是頭一次見識過。

  其實這法寶無上飛城的真正威能還不只是如今葉小竹所發現的,更為厲害的是那飛城上人能夠擁有瞬移之術的能力,其實也是借助了這法寶的威能。

  眼看那無上飛城已然在一片耀眼靈光之中越來越小,眼看只有丈許大小。那來自七大門派的修士一個個心中皆是歡喜以為葉小竹這就要被擒,心中暗道其名聲雖然也不小,但是卻也不過如此而已。當真是聞名不如見面。

  就在飛城上人的面容上的笑容正濃的時候,神霄派的眾分神期修士一個個都在擔心的時候,忽然發現不知何時身旁的餘生卻突然消失不見了。

  正是那無上飛城雖然強悍,但是以那飛城上人的能力卻不能夠阻隔掉葉小竹的神識外放。因此,就在那飛城上人滿以為眼看就要將葉小竹擒拿,心神最為鬆懈的時候,葉小竹直接召喚了餘生。

  餘生突至,飛城上人的反應也不慢。剛剛他能夠躲過葉小竹的瞬移之術,並且與其前後追逐,便已經顯示了及其不俗的能力。但是這個時候,他還未來得及施展那瞬移之術,卻忽然發現腦中一痛,隨之反應便有所凝滯。

  恰是葉小竹抓准了時機以莫大的神識強度施展了那神識攻擊。以其分神中期小圓滿境界的修為,再施展這神識攻擊,就算是飛城上人也不免受到一絲影響。就在飛城上人千萬分之一刹那就已經恢復過來的時候,在飛城上人的前方卻不知何時出現了一柄百丈金色巨劍虛影,迎頭便是劈斬了下來。

  這一柄金色巨劍虛影的速度奇快,這個時候飛城上人就算是想要瞬移也是來不及,竟只能夠眼睜睜的看著其劈斬下來。這一劍,正是葉小竹的玄神斬發揮到了極致,九柄玄神金劍融合為一。如此一劍乃是葉小竹全力祭出,其速度自然是極快。而且是神識攻擊範疇,其速度竟達到了讓飛城上人能夠親眼所見,心中想要躲避,身體卻已經趕不上的境界!

  也幸得這玄神斬金色巨劍並非是真實飛劍,不然光是這一劍下去,飛城上人便要被劈成兩半。

  但是如今,飛城上人卻也好不了。玄神斬一擊之後,他的動作再度受其影響,本想施展的瞬移之術也再度被打斷下來。而且這一擊可不向前面的神識攻擊那般容易恢復。

  雖然葉小竹這一擊仍然是盡求速度,而有失力度,只是讓飛城上人的瞬移之術一個延遲而已。但是就是如此已然足夠!!

  飛城上人只覺頭腦劇痛,成千上萬年,甚至是平生的記憶當中都未曾有過這種感覺,都未曾感受過這種疼痛一般。可是就在他忽的一下想起了自己仍在對敵之中的時候,卻已然為時已晚。

  飛城上人已然連看清楚對方的攻擊亦來不及,便直覺身體自上而下的一涼。

  從外看去,恰是那飛城上人被一道紅線自上而下從中劃下。

  這那裡有什麼紅線,那紅線分明是化身做一柄血紅巨刃的餘生因為速度太快,又並不會散發出什麼靈光之類,才讓人只看到了一道紅線劃過。餘生尚未再度現身,那飛城上人的肉身竟已生生的被餘生從中劈成了兩半!!

  此前有說幸得那玄神斬金劍並非是真實飛劍,不然迎頭劈下,那飛城上人自然會被斬成兩半。可是這一瞬,前一刻的「假設」已然成為了事實。

  這一擊實在太快,加上那飛城上人尚未在葉小竹的玄神斬下完全恢復。竟然其肉身已經被劈成了兩半尚未有其他動作。在外人看去幾乎是同一時間,就在飛城上人的身上又多了兩道紅線斜著劃出,呈現出一個「X」字型。加上最開始的一刀,那飛城上人的肉身已然徹底被劈斬成了六半!

  一句話還未說出,肉身便已經被毀。飛城上人到了這個時候,才終於明白過來。分神期修士雖然還離不開肉身,但是肉身被毀卻並非是最危險的事情,尤其是到了分神中期,只要是沒有被完全毀滅,仍有一點肉身的話,便可完全恢復的。不過此時,飛城上人卻不能夠有絲毫的大意,因為一個不測他便會永劫不復!!

  當下,飛城上人便已經顧不得了葉小竹,直接將那無上飛城召回,一個瞬移便要將自己的肉身籠罩於其中。同時之間自己的兩百多道元神分神也分成了平均六份,進駐到了六半肉身當中。這樣一來,只有能夠及時修養,他便可很快完全恢復。損失的,也不過是數百近千年的修為而已。但是總不至於是不治之傷。

  無上飛城果然是一件世間難尋第二件的極品法寶。就是如此情勢之下,飛城上人亦然順利召回,並且將自己受傷的肉身護在了其中。這無上飛城敢稱「無上」二字,便自由其無上的威能。不僅僅困敵強悍,就是其防護的作用也一般強悍。可是,就在飛城上人以為自己躲過了一劫,卻還未來得及慶倖的時候。忽然發現,在身旁竟還有一個人影!

  就在無上飛城瞬移消失在原地,被飛城上人召回守護自己肉身的時候。所有的修士都在意外,為何無上飛城被飛城上人招了回去。在原地卻不見葉小竹路出身形來。

  就在飛城上人召回無上飛城的一瞬,葉小竹竟也找到了一線空隙,先行脫離了無上飛城的囚困,而後直接瞬移到了飛城上人的身旁。待得無上飛城再度將飛城上人罩在其中的時候,恰恰也不出葉小竹意料的將他自己罩在了其中。

  雖然葉小竹這一下的瞬移太過快速,距離也不斷,使得其靈力瞬間消耗了許多,但是卻也是這一下,便讓其一舉奠定了此戰的勝利!

  「你……!!!!」

  飛城上人的話尚未說出口,葉小竹的劍陣已經好似是一隻大爪一樣,一下便將飛城上人捉到了劍陣當中!

  飛城上人也不過是分神中期而已,而葉小竹卻已經是分身中期小圓滿境界,且眼看就要進階到分神後期。若是沒有了這無上飛城的幫助,飛城上人在葉小竹的面前自然是不堪一擊。所以就是飛城上人臨死所喊出的那一個字,還是其殘留下來的最後一道分神所說出來的。

  萬分之一刹那的光景,葉小竹的晦明幻虛劍陣便已經將飛城上人肉身絞得粉碎,隨後被葉小竹煉化做純淨的能量吸收。至於其修煉無數年分化出的兩百道元神分神,也在葉小竹的晦明幻虛劍陣之下幾乎被徹底絞殺得粉碎。說是飛城上人的元神分身其幾乎徹底被絞殺,乃是因為葉小竹並未將其全部滅殺。而是在最後留下了飛城上人一道元神分神。

  不用其他的動作,神識當中自然凝聚出一把大手,一下便將那在葉小竹的劍陣當中被劈斬得沒有絲毫抵抗能力的飛城上人元神分神攥住。下一瞬,葉小竹便將飛城上人最後的一道元神分神投入到了自己的紫府空間當中。

[BOOK: 004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58: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