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3
第四四二章 神龍威壓

  此前葉小竹還有所擔心,可是待得他一見到了這天龍上人喚出了天龍,也就知道了他是何人。隨之而來的,便是葉小竹心中原本所有的那一分顧慮轉瞬即逝。因為,在那東勝神州的眾分神後期之中,如今葉小竹最有信心對付的,恰是這一位擁有天龍靈獸的馭獸修士。

  天龍已然感受到了天龍上人的滿腔怒火,所以一現身,便是嘶吼一聲,當下便是雙翅拍打,帶著無上的威勢直奔葉小竹飛射而來。

  葉小竹見其飛來,卻也不急。只是給在紫府當中的燭龍傳音,將其喚醒,道:「燭龍,這個天龍就交給你了!」

  話音落下,燭龍便已經得知了外面的情形。隨之只見葉小竹的身前一團靈光閃耀,恰是燭龍現出了身形。如今的燭龍雖然面容與葉小竹還如出一人,但是其身形卻要比葉小竹高大了不少。而且,若是仔細看去,便會發現燭龍的指甲處都是堅硬且銳利彎曲,完全不似是人族應有的模樣。

  這些年來燭龍在葉小竹的紫府空間當中一直都在閉關之中,所以許多後來進入到葉小竹紫府空間當中的修士甚至都只是聽聞過,卻從未真正見識過這一個傳說當中與葉小竹長得一模一樣的修士。所以現在他一現身,不僅僅是七大門派的修士好奇,就是神霄派的眾修士也對這個未曾見過或是許多年未曾露過面傳說中的修士好奇。

  燭龍因為與葉小竹同屬一個元神,所以一現身,給人的感覺也是分神中期修士,與葉小竹一般無二。不過其實現在燭龍這些年還遠遠未曾修煉到這個境界。雖然他的修為無法用人族的修為來劃分,但是應當也就是元嬰境界而已。但是現在,對付這個天龍,他卻比任何人都更適合!

  天龍飛來,燭龍也在雙手之上凝出了兩團先天龍火,立在高空之中,等待著那天龍到來。而葉小竹則是心中神念轉動,當下那傀儡餘生便身影一閃,出現在了葉小竹的身旁。

  起先那天龍上人還是一副暴怒面容,但是待得燭龍現身之際,從那天龍身上他卻忽然感受到了一股從未感受到過的感覺。天龍的那一股恐懼氣息,讓他作為其主人也是感同身受。可是現在是對敵之際,他卻顧不得那天龍的感受只是奮力的驅使著天龍繼續攻擊。

  天龍雖然是受其趨勢,但是其卻也有這個自己的本能。待得本能太過強大之際,就算是有無上的外力驅使,它也會無法聽從外力的作用,哪怕是他的主人。

  在外人看來天龍還未飛到,葉小竹的身形也未有所動,兩人似乎還未開始交手。可是實際上,暗地裡卻已經開始了較勁。

  那天龍飛得愈來愈近,燭龍卻依舊站在那裡,似乎就在等待著那天龍伸得長長的脖子前段長著的大嘴直接將他吞噬一樣。可就在這個時候,忽然見得燭龍的雙眉一皺,隨之雙目之中閃過一道紫色閃光。

  緊接著,便是一道無形的氣息散發出來!這一股氣息他人或許無法感受。可是身為與龍族有不少關係的寒鈺與那天龍卻是感受得最為直接。哪怕這一股氣息不是針對寒鈺,卻也足以讓寒鈺的周身一顫,下意識的提升了靈力去抵擋。

  寒鈺尚且如此,那被燭龍直接對著的天龍自然反應就更加明顯。果然,此時就算是那天龍上人如何全力驅動,那天龍亦然不肯再進一步。看上去,就好似是後面有人驅使著那天龍,可是天龍卻只是搖擺著頭顱,死命的不肯在近前一步。就停留在燭龍前方的百丈距離,在原地的不斷拍打翅膀,搖頭晃腦掙扎著。

  那天龍掙扎了好一陣,天龍上人也意識到了不妙,當下便將自身靈力全部提升起來,雙目之中靈光閃爍,顯然已經是在全力施為。要以自身的元神完全控制那天龍!果然,在天龍上人的不斷提升靈力之下,天龍果然慢慢的不再掙扎,只是好似十分激動一樣的拼命喘息著,光是它所噴發出的氣息,幾乎都要凝聚成火焰一樣。

  「熬——!」

  天龍好似掙脫了束縛一樣,狂叫了一聲,便再度狠狠一拍打翅膀直奔燭龍本來。天龍的速度奇快,百丈距離不過是一眨眼的時間。

  果然,不再受到燭龍氣息所影響的天龍轉瞬即至,直奔燭龍咬來。一張大口幾乎就已經把燭龍吞掉,那牙齒上凝結的粘稠唾液就滴落在燭龍的眼前。

  可就在此時,卻忽然見得燭龍也是一聲暴喝!下一瞬,就只見得在燭龍的身後突然出現了一條盤踞著的,足有千百丈高大的虛影來!此時尚不能夠看得清楚那虛影到底是何物,但是那一股強大的威壓卻兀自散發出來。

  再看那天龍,此時就算是有那天龍上人在後不斷的驅使,卻亦完全不聽其使喚。哪裡還有剛剛現身之際的威猛、兇狠氣勢,倒是宛若一隻被人踢飛過去,嚇得不敢有絲毫異動的小狗一樣。縮起了脖子,緊閉著雙眼不敢去瞧燭龍,尾巴也收了回來,盤在自己的身子周圍。

  如今看來,這平素威風無限的天龍哪裡還有往日的威風,分明是一頭受了驚嚇的小獸而已。一時間,不僅僅是在場的眾人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是那天龍上人也傻了眼!!

  再看燭龍和葉小竹的面容上,卻都顯出了一抹會心笑容。燭龍身為神龍一族頂端族類的存在,這天龍乃是蛟龍一族,乃是連龍族裡面和最為低階的龍蛇一個等階的存在。燭龍身為神龍,自然擁有那上位者對於下位者的不可讓人違逆和侵犯的威壓。就算是真的打了起來,燭龍還未必是他的對手,這天龍卻也依舊不敢有絲毫的異動。這一種弱者的心態,對高位者的仰慕敬畏,是深深的刻在心底,印在靈魂深處的。

  「這個小蛟暫時已然沒有威脅,不過那個人修倒是有幾分能耐,我也壓不住太久,你要抓緊時間!」

  燭龍淡淡的說道。

  葉小竹不回話,只是一點頭,身形便已經在原地消失。恰是已然在雁行遁法的基礎上施展起了瞬移之術,身形連連閃現幾次,便已經出現在了那分神後期修士天龍上人的身前。

  這個天龍上人雖然是分神後期,但是他可是沒有飛城上人那般精妙的遁術,也不懂得瞬移之術。而且此前他還在用盡全力的驅動著天龍,想要重新得回它的控制權。他已然感受到了葉小竹突然召喚出來的那人有著一股特別氣息,尤其是見到了那個虛影之後,便已經知道如過以天龍現在的狀態絕對沒有能夠傷害他的能力。所以便打算以莫大的威能將天龍的靈智完全封閉,讓自己的元神取而代之,暫時由自己的完全控制天龍的身體。這樣雖然要消耗他不少的靈力,但是卻可以克服天龍的恐懼。

  可是葉小竹哪裡容得他如此多的時間,身形連閃幾下,也不過幾乎是同一時間的事情。轉瞬便已經出現在了天龍上人的身旁。

  一隻手上是先天龍火的熊熊烈焰,一隻手上掐著劍訣,手指翻動之間更有靈力化作的赤紅光影不斷閃現,隨之便有一柄足有千百丈長劍芒的飛劍現身出來。同時之間,那晦明幻虛劍陣也隨著葉小竹的身形閃動也一併跟了過來。

  沒有了靈獸的禦獸師,當真比那沒有了飛劍的劍修還要脆弱。天龍上人此前並未見識到葉小竹的戰鬥,雖然知道他遁術超群,卻也未曾想過會來得如此之快。好在其修為深厚,在葉小竹的劍陣剛剛將其困住之時,便已經又召喚出了一頭黃色巨龜,那巨龜一現身便將四肢收入到了巨大的龜殼之中,直奔葉小竹砸了過去。

  這個大龜倒是很奇特,竟然將自己防禦最為強悍的龜殼作為武器朝著人砸去。

  不過只見到紅線一閃,恰是比那電光還要快速迅捷的傀儡餘生已然來至。如今其右臂整個都化作一柄大錘,轟的一下便朝著那大龜砸了下去。

  只是這一擊,雖然餘生尚未擊破那巨龜的龜殼,但是卻也將那巨龜一下擊飛了出去。直奔那天龍上人的方向砸了過去。

  似乎那巨龜的反應極為遲鈍,已然朝著他的主人砸了回去,它卻依舊沒有什麼反應,只是任由自己的龜殼砸了過去。

  雖然詫異,不過那天龍上人也有應對之法,當下便又喚出了一隻巨鶴,那巨鶴一現身便先是一聲鶴唳,隨之兩隻大爪一抓,竟硬生生的將那巨龜的龜殼抓在了爪中。不能再動彈分毫。

  餘生是葉小竹剛剛瞬移的時候便一起帶了過來的,可是現在與那天龍上人對戰的卻並非是餘生,而是葉小竹。餘生僅僅是作為武器所存在的。

  果然,就在那巨鶴剛剛出現之際,葉小竹的攻擊也隨之而來。只見得那一道劍芒化出一道赤練,便直奔著那巨鶴長長的脖頸斬了過去。

[BOOK: 004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4:52: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