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4
第四四三章 雷霆手段

  這個巨鶴一現身便是只顧著替天龍上人抵擋那巨龜,哪裡有其他的心思去顧忌葉小竹突如其來的攻擊。果然,劍光閃過,便是鮮血飄灑,漫天下起了一場血雨,血水灑落下來,落在了天龍上人的護體靈光外面,立時便被那護體靈光的靈力蒸發乾淨。而遠遠的,便是那鶴頭直奔遠方飛了出去。但是沒有飛出多遠,便已經被葉小竹的晦明幻虛劍陣絞得粉碎。

  天龍上人一驚,雖然這龜、鶴不是自己的本命靈獸,但是也不是尋常可見的什麼妖獸,竟然這般輕易便被人擊敗。尤其是這巨鶴竟然被人硬生生斬掉了頭顱,當下心中痛楚不已,愛惜不已!!那種感覺,當真不比失去了自己的愛徒好受多少。

  不過,現在天龍上人還在愛惜著自己的靈獸,卻未曾想到自己也要折在這裡。

  下一瞬,葉小竹的身形便再度一閃,隨之出現在了天龍上人的身旁。天龍上人的護體靈光雖然強悍,可是也強不多那先天龍火的焚噬!

  憑藉著先天龍火就算是許多修真大派的護派大陣亦然攔不住葉小竹,何況他一己之力的護體靈光。果然,葉小竹左手化爪一爪抓了過去,下一瞬那護體靈光竟然真被葉小竹撕開了一個口子一樣。隨之其手上的紫焰也是陡然一盛。

  見此,那天龍上人自然是大驚失色。他萬萬未曾想到,葉小竹那劍陣都奈何自己不得,竟然被其一爪就抓開了自己的護體靈光。不過似乎他的護體靈光並未破裂,只是被他那火焰焚噬了一個口子一樣。當下便再度提升靈力,補充到護體靈光之中。

  葉小竹豈容得他再度補好那缺口,雖然只是方寸距離,卻也絲毫不假思索的施展了瞬移之術,一下便傳送至了其護體靈光之中。而葉小竹剛剛進入,那一個缺口也就被彌補好了。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口子,但是對於葉小竹的瞬移之術來說依然足夠了。

  剛剛瞬移進入天龍上人的護體靈光之中,還未完全現身出來,葉小竹的雙手便已然都纏繞著先天龍火直奔那天龍上人的頭顱拍去。

  本來葉小竹以為自己就要得手,可是不想那天龍上人竟然如同那巨龜一樣,頭顱一縮,就縮到了自己的脖子之中……這一幕,倒是大為出乎葉小竹意料。這個天龍上人竟然修煉馭獸之術達到了能夠將靈獸的能力借為己用的境界!他的這種能力,可是比葉小竹那與寒鈺簽訂了心神契約要高深了無數倍的。因為,他只要有足夠的精力,便可以修得許多自己旗下靈獸的能力。而且施展出來,也不必消耗靈獸的什麼靈力之類。

  不過天龍上人的速度快,葉小竹的速度更快。

  一掌拍空,也不收回,繼續雙手合十緊握,化作重錘,直朝著下方砸去!

  這個天龍上人想必早就知道了葉小竹修煉有煉體之術,可是卻萬萬想不到葉小竹的煉體之術到底強悍到了什麼地步!

  葉小竹的練氣修為是分神中期境界,相應的他的煉體境界其實也同等的,恰是那衍神中期境界!雖然沒有修煉什麼煉體術法,但是卻也有只是他一錘下去的力度,已然是擁有開山裂地的威能了。

  「轟!!」

  葉小竹的這一錘可謂是又快又狠,那天龍上人也是無處躲避,只是在其背上隱隱有一層龜甲的光輝閃現出來。不過那龜甲還未完全凝聚成型,葉小竹已經重重的砸在了天龍上人的身上。

  這一下,天龍上人怕是想要把頭顱伸出來也沒有辦法了。

  不過天龍上人的修為果然還是十分扎實,葉小竹一錘砸重,他竟然好似真的扛了下來一樣,只是急速朝著下方順勢飛了出去。

  不過葉小竹卻不容他如此就脫離自己的攻擊,手上一探,便有一股莫大的吸力發出,恰恰也是他煉體修為的強大威能。那天龍上人抵擋下葉小竹這一擊當真是不好受,一時間心神具裂一般,周身靈力混亂。本打算借此機會順勢飛出去,脫離葉小竹的攻擊範圍,可是卻未曾想到葉小竹竟還有能力將自己抓回。當下就想要探出頭來施法抵擋。

  可是,就在那天龍上人的頭顱未曾探出的時候,葉小竹的本命飛劍也已斬至,這飛劍一擊下來,那天龍上人背脊上的龜甲虛影當下便被轟成了靈光碎片,消散於無形之中。而葉小竹一將其吸了回來,便是雙手一下抓住他的肩膀,下一刻便自他的雙手之上突然燃起了兩道紫色火焰,攀沿著天龍上人的肩膀便將其整個包裹了起來。

  至此,葉小竹已然不需要再有任何的攻擊。只是那可焚盡一切的先天龍火,便足以將這天龍上人滅殺!

  說起來,這個天龍上人當真也是作繭自縛。自己給自己套了個龜殼,卻不想還未出來,便已經被人在外面架上了火,紅燒了起來。天龍上人此時也是心中懊悔,早知如此,還不如喚出那巨鶴的一雙巨翅,用以提升遁速,拼盡全力嘗試逃脫……

  被先天龍火全部覆蓋,就算是天龍上人修為深厚,此時想要脫離先天龍火的焚噬也已經是不可能。

  很快,天龍上人便已經抵擋不住了那先天龍火的侵蝕,此消彼長,天龍上人抵擋不住,先天龍火便步步緊逼一般直接探至天龍上人體內,順著其體內經脈焚噬了過去。一瞬間,那天龍上人便如同一個火人一樣,原本雪白的鬚髮都變成了紫色的火苗不斷跳動。而其七竅之中也都是噴發出紫色的濃烈火焰。

  天龍上人已然註定必死,並且在先天龍火的焚噬之下,就算是他的元神分神也將會一道都無法逃出!

  收回了籠罩著天龍上人以及自己的晦明幻虛劍陣,霎時間那漫天的劍光便瞬間消散無蹤。

  於是,天空之中的一切便都直接明白的展現在了眾人眼前。

  所有人都親眼目睹了這一幕,只有分身中期的葉小竹好整以暇的立在高空之中,手上不時掐訣,吸收來一抹靈光,恰是他在吸收那天龍上人身上煉化來的能量。但是,此時更多的能量卻已經被先天龍火所焚噬了。這些被焚噬的能量,就算是葉小竹也無法將其剝奪過來。

  而另一邊,則是一個周身纏繞著紫色火焰,在天空之中不斷張牙舞爪,想要嘶吼卻發不出聲音的天龍上人!

  誰輸誰贏,已然明顯。

  葉小竹不說話,沒有其他的動作,只是任由那眾人親眼看著往日不可一視,在整個人族的修真界當中怕也不過百人的堂堂分神後期修士——天龍上人就被這怪異的紫色火焰所徹底焚噬得連分神都逃不出一個。

  連殺兩名分神中期修士,現在又是這分神後期修士,所有人都看得明瞭。這個葉小竹不僅僅戰力非常,而且手段也是異常狠辣。哪裡有人見過分神期修士之間的戰鬥會這般電光火石一樣瞬間便已經輸贏立定,生死兩邊的情況。不然,怕是那妖魔兩族與人族之間的戰鬥早就結束了。

  傳說當中,那強大的分神期修士大戰個數月年許的都常見。可是現在呢?不僅僅立刻便分出勝負,而且但凡敗在葉小竹手裡的,皆是連一線生機都無法留下,分神期修士最為強大的便是只要分神尚存,便不會消亡。但是現在呢?分神期修士亦然沒有什麼特別,三個人,兩個分神中期一個後期,卻都根本就沒見到有一個分神逃了出來。

  不用言語恐嚇,眾人眼前的一切都展示著葉小竹的恐怖。

  此時,被嚇到的已經不僅僅是七大門派的修士們。就算是神霄派的這些分神期修士,也都一個個心中對葉小竹又有了一個新的認識。往日,這個對他們恭敬客氣,言談平淡的面容尚顯年輕的修士,竟然狠辣至此……

  不由得,一個個親眼見識了這一幕的神霄派分神期修士們,心中都在慶倖著,好在自己當日作對了選擇,如今與葉小竹是身在同一陣營!

  兩個分身中期修士相繼被殺,現在分神後期的修士也被滅殺。七大門派的修士雖然人多勢眾,可是此時卻已經沒有一人敢有異動。

  見識到了葉小竹的雷霆手段,此時無數的修士都沉默不敢發出任何一點聲響。

  終於,伴隨著火焰燃燒的聲音,那天龍上人終於被燃燒得沒有了一點殘留。最後一丁點的青煙,也隨風消散。

  「此處應該不需要我了。這小蛟似乎也有歸順之心,以後也讓他跟著你好了。」

  話音落下,燭龍的身前便出現了一個黑色的裂縫,隨之燭龍便緩步走入了其中。

  見得燭龍如此,葉小竹心中卻是暗笑,這個燭龍這一副架勢,倒是很有隱士高人的風采。可是實際上,他若是沒有那先天龍火,其現在的真正戰力不過也是元嬰境界而已。若真是打了起來,他還是無法擋得住被他稱作小蛟的天龍。

  不過不管如何,燭龍這一副雲淡風輕的神態,更是讓那七大門派的修士看不透他的深淺,如此對於葉小竹自然會更為忌憚!

[BOOK: 004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1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