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1
主題推薦
第四五零章 彈指殺舊敵

  二來,葉小竹也要告訴魁火上人自己已然來到此地,要將其引到此地來。

  「拜託諸位了!」

  葉小竹話音響起的同時,其已然施展出了那再度經過大幅提升後足以跨越空間的瞬移之術。如此短距離的瞬移,葉小竹只是神念一轉便可以施展。話音消失之際,葉小竹的身影已然消失不見。

  葉小竹的身影消失,話音未落之際,眾人便都感受到了一股強大而又帶著的不善神識探查迎頭罩下。不用說,恰是那魁火上人已然發現了葉小竹剛才毫無忌憚的神識探查,如今也發現了納蘭世家這邊的異狀。

  一發現了異常,魁火上人便絲毫不做停留的,一邊傳音與門中眾高手,一邊已經踏起了遁光直奔納蘭德等人所在的位置飛來。他一發現了一股強大異常的神識探查之後,心中便是一驚,隨後便也迎著那神識對著探查過去,待得發現了如今納蘭世家所在位置諸位強大存在之後,心中在憤怒的同時,也難免生出一分顧慮來。要知道,那天龍曾是他同門修士天龍上人的靈獸,其威能如何他自己深知,如今倒戈自然心中更為顧忌。而其他之人,尤其是那傳聞當中的葉小竹,在分神中期就能夠將分神後期的天龍上人擊殺並且將其靈獸收服,這等存在誰與他對敵心中會沒有顧忌?

  恰是因為這些顧慮,魁火上人其實心中也是打的與葉小竹等人有幾分相似的算盤。一來,他手裡有納蘭芊芊等納蘭世家的修士作為底牌,葉小竹先行解救了納蘭世家的修士,也表現出了他們之間的關係果然不凡。有那納蘭芊芊等人在手,便多了一分勝算;二來,此前他們為了應付葉小竹,各派之間早已通過氣,只要自己能夠抵擋上一陣,便可以等到其他各派的高手馳援。到了那時候眾人聯手再將葉小竹拿下,自然就安全了許多。

  魁火上人還未開戰便會心生顧忌也是難免,誰讓葉小竹一出手所擺出的陣勢就這般震撼。畢竟,魁火上人等任何一個委羽派的修士都是並不知道葉小竹此時並不在那幾人當中。一個個都把幻化了身形的餘生當做了葉小竹。

  且不說魁火上人此時真把餘生當做了葉小竹,心生顧忌,就是到了後面的戰鬥之中,只要餘生一刻不出手,那魁火上人也務必要留著後手,不敢施展全部修為,以應對萬一他眼裡的這個葉小竹突然之間施展出什麼殺手來。他可是早已知曉,葉小竹的遁術已經達到了施展瞬移之術的境界。

  餘生體內有葉小竹的元神分神附體,所以表現出來的自然都是與葉小竹本尊模樣一般無二,言辭對話之間絲毫沒有差異。魁火上人一來到,雙方在對峙了一陣之後,便戰做了一團。不過此時仍只是試探性的戰鬥而已,並沒有人拼死一戰。

  畢竟,雙方都是打著一樣的想法——拖!

  ……

  另一邊,葉小竹踏破虛空,在魁火上人剛剛離開之際,便已經隱匿著身形出現在了他剛剛離開之處。

  「不愧是數萬年的修真巨頭,竟然也藏有自己的小型空間!」

  葉小竹見得眼前的傳送陣,以及就在自己上方那存在著其他空間所感受到的異樣氣息,心中不由感歎道。他剛剛的探查之中雖然未曾直接探查到納蘭世家其餘修士的所在之處,但是卻是可以確定了他們並不在委羽派的其他任何地方。那麼剩下的,便是自己的神識也未能夠探查進入其中的這個小型空間了。而此處,也的確是用來藏人的上佳之選。

  「你——?」

  葉小竹一現身出來,便已經被兩個負責看守此處的修士發現。不過可惜的是,這兩人只是元嬰後期修士而已,一個個老態龍鍾,都是隱士高人的模樣,一看也知道都是修為極其高深之人。不過可惜的是,他們此時遇到的是修為已經到了分神後期境界的葉小竹,話剛出口一個字,剩下的「是什麼人!?」四個字還未出口,兩人已然都被忽然從他們身旁出現的數到劍光絞殺成了肉屑,隨之便被離魂決煉化吸收了去。

  其實這裡除了有人看守之外,外圍還有一個很強悍的禁制,而此地也是委羽派的禁地。在禁止外面也有許多修士把手。誰能夠想到能夠有人一聲不響的越過了禁制,直接進入到了這禁地裡面?而這進入到小型空間的傳送陣不是輕易可以開啟之物,除了有禁制和外面大量的修士守護、裡面又有魁火上人親自看守之外,這傳送陣還在靈石之外需要特定的精血滴入後才能夠開啟。

  不用想,那所需的精血自然是委羽派重要修士之物。

  若是以前,或是對於其他人這一道道的防護還會有些作用。可是現在在葉小竹的面前,卻都失去了作用。

  那傳送者葉小竹無法使用,他便也不去打它的注意。因為以葉小竹現在的能力,只消稍稍廢些力氣,便可以進入到那距離如此之近的小型空間之中。

  時間緊迫,葉小竹絲毫不做遲疑,雙手幻化出無數道的虛影,連連掐訣之中,便有一個個玄奧字符隨著其手印打了出來,化作一個個光影飄忽在他的身體周圍。

  不一會,便又有六道禁制陣圖凝成,將葉小竹包圍於其中。

  葉小竹的抬腿踏出,下一刻便已經消失在了原地!

  「看來此前倒是小看了委羽派的這小型空間。咦,原來此處還有如此多的委羽派修士在!」

  跨越虛空,直接抬腿邁入到了委羽派這座小型空間之中的葉小竹一進入到了其中便不由得一陣驚訝。起初他以為這委羽派的小型空間不過也就是用來藏藏人,存存東西罷了。卻不想這裡竟然也算得上是另一番天地,不僅僅遼闊有數千里之廣闊,而且也是如同他的紫府空間一樣,與外界的真實世界極為相似。更為奇妙的是,這裡面的靈氣極為充裕,雖然只有那麼一條靈脈,可是那僅有的一條一品靈脈卻還是一品高級靈脈,光是它所散發出的靈氣,便足以充盈了整個空間!

  要知道,葉小竹的紫府空間之中其靈脈如今也未能夠進階到一品靈脈境界,可是這裡這麼小的一個空間,卻擁有如此高階的靈脈,葉小竹怎麼會不驚訝。

  既然此處有如此上佳的靈脈,會有不少的委羽派修士在場也就不足為奇了。不過隨後,葉小竹卻找到了幾個熟悉的身影。

  「羽溪?沒想到你們五個也在其中!」

  在這小型空間之中的修士們都是在凝神修煉之中,所以葉小竹這樣修為境界的存在悄無聲息的出現,一時間仍是無人知曉的。

  別人未察覺到他的來到,但是他卻已經在神念一轉之際探明了整個小型空間的每一個細微之處。

  在這個小型空間之中絕大多數地方都是被委羽派的修士所佔據著,只是在邊緣之處有一處不弱的禁制開啟著。在那裡面,恰是被禁錮於此地的數名納蘭族修士。而如今,葉小竹所發現的熟悉面孔——羽溪等五人就恰恰是在那個禁制前面。不消說,這五人定然是那看守禁制之人了。

  葉小竹一生之中屈於人下的時候不少,但是這五人當時對他的壓迫如今一回想起來卻是記憶猶新。

  不過如今葉小竹已經與他們完全是不同的兩個境界的存在,現在再向他們看去,已然是如同一個高大的人,望向幾隻在地面上為了半顆米粒而奔波的螞蟻一樣。當時自己所受到的壓迫只是留在了記憶當中,只是作為一個曾經激勵自己,充實自己的回憶存在而已。雖有謂秋後算帳,可是如今在葉小竹看來,對他們已經沒有了那個閒工夫與他們去計較。

  回想起來,當年葉小竹何嘗不曾想過有朝一日要如何回報他們當初對自己做出的每一分傷害。可是隨著人的悟性、修為、地位的改變,對許多事情的看法也會隨之發生潛移默化的改變。

  葉小竹此時雖然不會與他們去細算,但是當年他們所做的一切葉小竹卻也不會忘記。不需要特別動手,只需神念一動,那已經籠罩了整個小型空間的神識便施展出強大的神識攻擊。這等攻擊雖然只是神念一動的隨意施展,對葉小竹的同階修士沒有什麼作用,但是對於只有元嬰境界的修士卻已經有著致命的,根本無力抵抗的殺傷力!

  就在葉小竹的這一個神念轉過之後,這小型空間之中剛剛還都一個個在安然無事的凝心修煉之中的修士們便都失去了知覺。有的轟然倒地,有的則依舊保持著與之前一樣的修煉模樣。雖然他們都同樣受到了攻擊,但是他們卻又有不同。因為葉小竹依舊是如同往日一般,在這些修士當中又留下了部分的天賦極佳的修士,用作日後作為神霄派的發展動力。

  當然,包括羽溪在內的五人組,在倒下之後是不可能再站得起來了。

[BOOK: 004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56: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