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4
第四五三章 敗魁火

  魁火上人眼見龍息如同一道火牆一般直奔自己沖來,其距離之近、威勢之強大,就算是魁火上人也感受到了身前一陣炙烤。天龍螭蒲這一擊比以往每一次的攻擊的威脅都要更大,不過魁火上人畢竟修為深厚,最後時刻卻依舊是憑藉著其扎實修為躲了過去。只是在逃遁躲避之際被天龍螭蒲的龍息擦邊擊中了其護體靈光,使得其在飛遁之際護體靈光一陣波動。最後讓其慶倖的卻是因為他躲閃及時,避過了鋒芒,護體靈光最後終於未被擊破。

  但是待得魁火上人還未站定的之後,卻忽然發現在自己的身側有一股強大的氣息傳來。不用轉頭,也知道是葉小竹已然不知何時出現在了自己的身側……

  至此,魁火上人再來不及躲閃,下意識的招出一件可攻可守的法寶,便直奔身側的葉小竹攻去。

  葉小竹如今與那高手下棋一般,可謂走一步,看三步。現在魁火上人的每一個動作,都在他的預算之中。恰是他這一次在魁火上人逃遁之前就瞬移至此,隨即一爪纏繞著先天龍火便朝著魁火上人抓去。

  從外面看去,只見得在葉小竹的手掌外面還因為其所調動的罡力太過強大,隱隱散發出金色的光澤,同時在外圍還有一個金色的大手虛影,與葉小竹的手掌形狀一般無二,也朝著魁火上人抓去。剛抓到一半,眼看就要擊中其護體靈光的時候,魁火上人匆忙之際祭出的法寶已然來至。

  那確是一團散發著藍色光澤,好像只是一塊尺許大小的八邊形的冰晶一般的法寶,在那法寶的四周還有十幾個的一寸大小的藍色冰晶。那冰晶一被祭出來,便突然變成了一面鏡子一樣,陡然拉伸得足有方圓兩米大小,一面光滑如鏡,一面卻在那光滑的鏡面上飛射除了一道道的尖刺,直奔葉小竹刺去。而那些細小的冰晶也都化作一道道藍色的流光,朝著葉小竹咂了過去。

  這一件法寶其實乃是魁火上人為了對付魔族的那些魔將高手所煉製的法寶,在數年來的幾次與那些精通煉體之術的魔修大戰之時起過不少的作用。沒想到如今對上了葉小竹也能夠起到作用。

  若是葉小竹繼續攻來,仍不收拳的話,便會被那些尖刺刺中。此等分神後期修士最後用來保命的法寶,其攻勢豈是肉身所能低檔。曾經就有不少自恃肉身強悍的修士在他這一件法寶之下吃虧!

  那法寶的強大葉小竹自然已然有所感知,但是自己謀劃許久才有如此良機,豈容措施!當下周身金光大耀,隨之其右臂便化作了如同金色的太陽一般,閃耀著耀眼的光輝,絲毫不加避諱的便直奔下方重重砸去!!

  緊接著,便是轟然爆裂之聲傳出!魁火上人的天坎冰淩所散發出來的藍色靈光便在爆裂聲中漸漸被葉小竹肉身之中莫大罡力所散發出的金色光輝所吞沒!

  「轟!轟!轟!!」

  葉小竹的拳頭先是突破了魁火上人的天坎冰淩,隨後又在不借助先天龍火的作用之下轟破了其此前已然受損的護體靈光,最後硬生生的、實實在在的落在的魁火上人的身上。

  若是分神初期或是分神中期修士,葉小竹全力轟出的這一拳怕已經足以將他們的肉身轟得粉碎,使其立時斃命。不過現在面對的是分神後期修士,雖然他們只是主修煉氣,但是到了這個境界,其無論是神識還是肉身都已經自然強大了起來,就算是不主動修煉,也已經擁有了十分強大的肉身。葉小竹這一擊下去,竟未能要了那魁火上人的性命。反而是將其直接轟得朝著下方急速墜去。

  在魁火上人快速墜落之際,可以看見其右側肋下的位置已然被葉小竹生生的轟出了一個極大的缺口。一個半圓形的缺口,足有尺許大小,在那黑紅的斷面上還殘留有一股股的紫色火焰,如同興奮的小蛇一樣不斷跳動著。

  魁火上人被葉小竹一擊重傷,當下周身靈力混亂,竟有極其短暫的一瞬頭腦之中全是空白。待得其反應過來之際,第一時間便是以其莫大的威能將自己的那已經被重傷得極大的傷口上但凡附著了紫焰的位置全部割捨掉!如此一來,那些黑紅的皮肉便帶著紫焰殘留在他飛遁過去的空中,最後都被紫焰燃燒殆盡。而被其割捨掉老肉的地方卻又露出了粉嫩鮮紅的鮮肉。

  不過是短短一瞬之間,其傷口依然在其寧願耗費莫大靈力之下開始快速的生長出新肉來。

  葉小竹一擊得利,怎會再給他機會,自然是乘勝追擊。一個瞬移,便是來到了魁火上人的下墜的下方。一爪探出,其落手的位置恰是魁火上人的頭顱!雖然以魁火上人的修為就算是頭顱也被轟成碎片,只要願意也能夠再度生出,並不是什麼致命的傷痛。但是此時魁火上人已然受到一擊重創,如若再受一擊的話,當真要萬劫不復,最後只能夠選擇捨棄肉身,以無數的分神逃遁以保存性命了!

  可是也要知道,此前魁火上人已然見識到了葉小竹的煉神修為,倘若他是讓分神離體,到底能否有分神逃遁出去,就算逃遁出去又能夠倖存幾道也是難說。

  葉小竹左手化作鷹爪狀,五指微曲,便朝著魁火上人的頭顱擊去。此時那魁火上人的頭顱已然被葉小竹掌心之中散發出的罡力所制,在他感受便是好似有一股無形的吸力使得其自投羅網一樣的送入到葉小竹掌中,就算是心中如何不想,也無法逃脫。

  葉小竹的手掌就要擊中,眼看其距離就只是剩下了不到半尺而已。那魁火上人的頭上的頭髮和頭皮已然在葉小竹掌心中放出的罡力撕扯狂攪得或脫落,或翻卷開來,看上去好不嚇人!

  就在此時,葉小竹的眼中忽閃過一道異色,隨即眉頭便是微微一皺。當下那左掌上的力度便又大了一分!

  下一刻,就見得在葉小竹的手掌與魁火上人之間形成了一層無形屏障。那屏障不大、不厚,但是卻恰恰擋在了葉小竹的手掌前面,在勁力的映襯下,可以看出那一層隔膜只是看去約莫半寸厚、如同是一大塊透明的玻璃一樣的東西。不用說也知道,此物定然是禁制一類的東西了!只不過能夠把禁制用得如此活靈活現的人,在整個修真界之中也沒有幾個。哪怕是當年葉小竹曾經見過的委羽派的那名分神初期主修禁止之術的修士——禹光真人也遠遠不及!

  雖然有此突然出現的禁制,但是葉小竹卻依舊如常抓了下去。

  「喀——!」

  葉小竹的這一爪下去,那禁制便應聲發出一聲脆響,不過它竟然只是破裂而已,並未完全破碎。

  葉小竹也未曾想到此禁制竟然如此強硬,當下再度發力,隨後那禁制才「啪——」的一聲真如一層玻璃一樣的破碎消失掉。

  此時那魁火上人因為這一層禁制的突然出現,一時獲得了短暫的自由,剛剛要逃遁,卻不想葉小竹已然又破開了禁制,又朝其擊去。

  不過這一次,葉小竹的這一爪剛剛擊出後,卻又淩空握拳,一拳重重的砸了下去!

  突然臨時變招之後,卻見得就在葉小竹的拳頭下方竟然又再度凝成了一道與剛才那禁制一般無二的禁制。依舊是阻攔著葉小竹的攻擊。

  「哼!」

  一聲冷哼,就見到了葉小竹這一拳比剛才那一爪的力度還要大上無數倍,在一聲轟然爆裂聲中,那新出現的禁制便絲毫沒有意外的被葉小竹擊成了碎片!

  緊接著,葉小竹那纏繞著熊熊先天龍火的一拳便更加快速的朝著魁火上人的頭轟了上去!

  終於,那魁火上人再無處可躲,就算是還有那禁制出現,也無法阻攔到葉小竹。只見得葉小竹這一拳果真轟中了魁火上人。

  但就在這個時候,卻只見得出乎葉小竹意外的,竟然在魁火上人的脖頸處出現了一道禁制!那禁制一出現,竟已經如同是一把鋒利的鍘刀一樣,當先將魁火上人的頭顱切了下來。雖然肉眼看去只是無形的禁制,葉小竹卻看得出那禁制已然是形成了一層層的無數道的正方形,將魁火上人護在了其中。同時之間魁火上人因為受到重創遁速大降,但是那禁制卻帶著魁火上人一下飛遁出去。只是光華一閃,便消失在了原地。

  葉小竹的拳頭一把將魁火上人已然被切斷的頭顱轟中,立刻猶如砸碎一塊豆腐一樣。沒有多餘去調動罡力,魁火上人的頭顱便轟的一聲爆裂開來。不過那些爆裂開來的肉屑隨後便都被葉小竹隨意施展的離魂決所煉化,變成了絲絲的純淨能量。

  再朝著那魁火上人望去,他已然身在遠處,而且在其身體周圍還在一層層的堆積著剛剛那種防禦禁制!只不過此時出現的都是一個更比一個厚重罷了。

[BOOK: 004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53: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