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10
第四五九章 再遇修羅

  妖魔聯軍與人族之間的戰鬥已經持續了數年,與往次不同的是,這一次有修羅天獄的加入。但凡是雙方的死傷,最後都會變成充實修羅天獄屍鬼大軍的資源。所以越是到了後面,妖魔聯軍就越會有優勢。倘若任其發展下去,人族這邊當真要危險了。只是不知道梵音他們是否已經明白這個威脅。

  隨便找了一個傳送陣,葉小竹化作一道流光便會直接飛遁了下來。一邊飛遁之間,葉小竹也在施展著其強大的遁法。玄奧的符文凝聚成形,一個個光字繚繞于葉小竹的周圍。

  在那些修士尚未發現葉小竹蹤跡的時候,只見到在那傳送門上蕩漾起一陣能量漣漪,隨後便只見到那傳送門莫名的轟然爆炸了開去。隨後再沒有了什麼其他的異象。

  以葉小竹的修為,那些傳送門已然無法承受他樣修為境界存在的通過。這就好比是一個小小螞蟻洞口,哪裡容得下一個成人通過。不過葉小竹如今卻也不完全需要依靠那傳送門才行,以他的肉身,只是需要那傳送門替他指引到魔域的所在便好。而那跨越結界直接到達魔域之事,他自己便完全可以做到。

  就在周圍所有的妖修、魔修尚且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為何那傳送門無端端的炸裂開來的時候,葉小竹已然身在了萬里幽冥境中。

  昏黃的天空之中,葉小竹隻身而立。

  平和的面容,與往日一般的神態與裝束。乍一望去,似乎葉小竹這一次與上一次的來此並沒有什麼不同。

  可是實則葉小竹上一次是有修羅天獄的庇護才得以活著離開,可是如今他卻是已經是打著要與同是魔域三大魔將之一的居庸大戰一場的存在。另外,哪怕是曾經葉小竹一直無法看透其修為幾何的修羅天獄,如若他對葉小竹不善的話,也不介意與其一戰!

  低頭望了一眼下方那綿延千里之遙的萬里黃泉,葉小竹就是現在的修為,亦然看不出那構成黃泉的特殊石材有些什麼特別,怎麼會擁有有助於跨越空間結界這樣的奇特能力。神念一動,便有數道元神分神分化出來,明亮炫麗的光華一閃,便各自奔向了下方,懸浮在萬里黃泉上方,開始了煉化那黃泉。

  葉小竹在此留下了十道元神分神同時以離魂訣煉化黃泉,而自己的本尊則直奔遠方飛去。葉小竹剛一來此,他便已經找到了修羅天獄的所在。

  如今,當初禁錮修羅天獄行動的禁制依舊存在著。修羅天獄卻不在封魔宮,而是身在那輪回地獄之中。

  葉小竹的神識剛剛外放出去,很快便有一道氣息反饋回來。這氣息,恰是修羅天獄所散發。葉小竹知道修羅天獄不知為何無法使用神識,所以這氣息多半是他獨具的探查所用的某種術法了。

  一路上葉小竹看見了在其下方的無數魔族修士不斷的開赴到靈界之中。如此之多的魔修,當真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不過在葉小竹的探查當中,卻發現在修羅天獄所在的那輪回地獄當中並沒有數量太多的屍鬼,但是那裡所存在的每一個屍鬼,皆是修為高深的存在。

  按理來說大戰已經持續數年,妖魔大軍與人族的損傷都有不小,屍鬼的數量應該很多了才是。可是一直以來參與到戰鬥的屍鬼卻一直不太多,如此看來多半是修羅天獄在培養什麼強大的屍鬼。

  「葉小竹,你終於回來了!分神後期?!哈哈哈!好!!」

  葉小竹尚距離很遠,修羅天獄狂笑的聲音便遠遠的傳了出來。似乎早就在等待他一樣。

  「修羅前輩莫不是早就在等待在下?」

  話音落下,葉小竹已然穿過了結界,進入到了輪回地獄當中。距離修羅天獄僅有數裡遠而已。

  如今葉小竹已然是分神後期大圓滿境界,終於能夠看得清楚修羅天獄的修為幾何。雖然不明白他所修煉的是什麼法門,但是卻應該也是分神後期同等的境界才對。

  「不錯!!當日我傳與你六道輪回訣,便在等這一日了!!哈哈,看來這數年間你果然又有不少奇遇,竟能夠在這短短數年間有如此成就!!看來上一次放你離開,果然沒錯!!」

  修羅天獄似乎十分興奮一般。

  「原來那套功法名為六道輪回決……」葉小竹聽修羅天獄之言,心中暗道。修羅天獄不知是在圖謀自己什麼,心中自知與修羅天獄這一戰怕是無法避免。不過轉念一想,卻還是出口道:「那套功法對我的確幫助不小,說來在下還真要感謝修羅前輩才是。」

  「謝倒不必,一碼是一碼,這個人情你在助我與伊若重逢之際,便已經還清。」

  「對了,不知伊若前輩現在可好?」

  聽得修羅天獄說起,葉小竹也忍不住問道。當年若是沒有伊若相助,他想要有如今成就怕是還要更加坎坷許多。

  「伊若現在被人禁錮,雖在我身邊,卻不得自由。我等你來,便要借你之力去剷除掉那天吒魔帥!只要滅掉那天吒魔帥,她便可再獲自由之身。」

  「魔帥?魔域之中何時出了個魔帥?莫非便是當日布下這禁制之人?」

  葉小竹此前也有四處打探魔域當中的消息,卻未曾聽聞關於魔帥的消息。魔帥已經是相當於煉虛境界的修為。

  「不錯!那天吒本是蔑牘屬下的一名魔修,不過如今已然成了那從魔界潛入魔域當中的魔王魔奴,修為也一舉晉升到了魔帥境界。」

  「難怪如今修羅前輩會與那些魔族修士聯手,派出屍鬼大軍與魔修們一同攻打人族。」

  「我與那天吒合作也是迫不得已,如今你已進階分神後期,有你相助,我足以將其斬落馬下!!」

  「若是要救伊若前輩,在下自然樂意出手相助!!」

  且不說伊若,如若這魔域當中出現了魔帥,葉小竹就算是想要解救葉淵,也要多上一道障礙。

  「呵呵」修羅天獄突然冷笑一聲,消瘦得面容隱隱有顯現出變身後的模樣,說道:「以你現在的能力未必打得過那天吒魔帥,不過若是讓你化作屍鬼之身,而後再將一身神通供我吸收!如此一來,我修羅天獄想要與那魔帥一戰才勝券在握!!」

  說著話,修羅天獄突然話鋒一轉,現出陰狠神色,喝道:「不過,想要化身屍鬼,卻要先死而後生!!」

  說話之際,修路天獄的身形陡然轉變,一頭髮絲不斷生長,直達腳跟,肉身也變高變長,化作一頭人形怪獸一般,足有丈來來高。恰是修羅天獄已然變身,身體周圍更是散發出血紅的光芒來。話音一落,便直奔葉小竹攻來。

  修羅天獄一向喜怒無常,如今伊若被封印,他更加變本加厲。當初葉小竹便感覺到他對自己態度之中隱含著什麼說不清的東西。原來是在這裡等著的。聽其言談之意,原來他的修為提升,竟是還可以吸收屍鬼的能量。如此說來,豈不是他製造出無數的屍鬼,再讓他們去修煉,而後將其修為吸收回來即可。如此修煉的話,其進速倒也是十分恐怖!

  從修羅天獄這一次見到自己時候的表現,葉小竹便知道他對自己的瞭解多半還停留在上一次見面時候的印象。修羅天獄這人為人孤傲、怪癖,那打探敵人情況的事情多半也是不屑去做。所以,如今葉小竹的戰力幾何,其常用術法如何自然也不清楚。如此一來,倒是讓葉小竹的優勢更大了一分。

  「這修羅天獄是六道輪回之體,此乃世間罕有的永生不滅之體!!愈戰愈強,無法殺死,只能禁錮!切忌久戰,務必要以雷霆之勢將其壓制!」

  突然之間,葉小竹的腦中突然傳來了一個清脆的聲音。意想不到的,竟然是鈴音在與葉小竹傳音說道。這還是第一次鈴音於紫俯之中給葉小竹傳音,以往她只是能夠將自己的情緒傳達給葉小竹而已。如此看來她是在近期又修為大進了。

  「這種事情,你怎麼知道的?」

  葉小竹不由得心中詫異,這等事情鈴音怎會知道。當下口中問道,不過自己卻還是聽信她所說之言。立時喚出晦明幻虛劍陣,先將修羅天獄困在其中再說。而自己也同時打消了先試探幾次攻擊的想法,而是直接講修為提升到了極致。

  「突然就知道了……」剛剛鈴音的聲音很是急促,並無什麼感情。如今卻突然變得有些無辜的模樣,似乎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而後又挺其調皮一笑,說道:「嘻嘻,告訴你,我也是六道輪回之體!我說我怎麼受那麼多次重傷,只要睡睡就好了!!」

  分神期可以分神萬千,所以此時就算是葉小竹分心與鈴音對話,也並不會影響其與修羅天獄的戰鬥。說話之際,葉小竹已然以指代劍,幻化出萬丈劍芒,與那被困於晦明幻虛劍陣之中的修羅天獄混戰在了一起。修羅天獄喜好以肉身威能近戰,葉小竹肉身卻也不弱,集合體、氣、神的修為,與其戰在一起倒也不會落到弱勢。

[BOOK: 004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15: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