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8
第四六七章 今夕往昔

  與葉淵短暫告別之後,葉小竹便再度回到萬里幽冥境。此處雖然仍有無數的魔族修士以及屍鬼、鬼族修士等等,但是他們已然完全與葉小竹不在同一層次,葉小竹便也懶得去管他們。而那些魔族修士以及屍鬼、鬼族修士等等,見到了葉小竹他不找麻煩他們已經是燒高香,哪裡敢去招惹。

  如今葉小竹也不必再去隱匿身形,只是毫無顧忌的飛至萬里萬里黃泉之上便開始煉化起來。

  眼望著尚有數百里的萬里黃泉,葉小竹便直接將其元神分神一下釋放出百道來。每隔沒有多遠便有一個,不必下令,元神分神一離體便已經各自煉化起來。

  ……

  「果然是一處奇異之地,竟是如此模樣!好不奇妙!!」

  說話的,正是為這萬里幽冥境的景色所驚訝的雲瑤。這萬里幽冥境的景色哪裡是靈界所能見到,一離開紫府,便這裡望望,哪裡看看,嘴裡又是不住的感慨著。

  此時,在雲瑤的身旁,諸葛青絲、拓跋翎薇、白雪冰等人也都在場。卻是葉小竹想到此地不同,在臨走之際將他們喚了出來。此前他便和諸葛青絲等人說過此處,當時他們便十分好奇,如今恰好可讓他們看上一看。

  「這萬里黃泉一旦煉化完畢,怕是這些傳送門便都要失去作用了。」

  掃了一眼那些一排排的排列整齊的傳送門,諸葛青絲說道。

  「此地便如此陰寒,不知到了魔界又是一番什麼景象……」

  拓跋翎薇已經是個冰山雪人一樣冰寒,但是初來到原本屬￿鬼族領域之地,卻也感受到了一分讓人不甚束縛的陰寒。其他人倒是並非沒有這種感覺,只不過是時間尚短,都還被這萬里幽冥境完全不同於靈界的精緻所吸引著。

  「咦,蛇魔!」

  雲瑤的手指著不遠處,突然大為驚訝的喊道。原來不知道哪裡來的一頭可能尚未開啟靈智的蛇魔,見到了幾人竟發了瘋一樣張著大嘴,發出嘶嘶的吼聲,直奔他們爬了過來。

  雲瑤說話之際,其本命法寶——蝶殤已然飛出。化作一道藍色流光,好似流星一般,直奔那不遠處的一頭直奔他們奔過來只有四級妖獸境界的蛇魔斬去。

  在一團藍蝶翩翩飛舞之中,那一頭蛇魔自然早被雲瑤的蝶殤轟殺。

  待得滅殺了那蛇魔,雲瑤才呼出一口氣,好似十分緊張一般。其實就不算是此地其他那麼多高手在場,就是她自己也已然是元嬰期的修士。對付一個四級妖獸不過是一個念頭,隨便釋放一道靈光便可將其擊殺,哪裡用得著這麼緊張,甚至動用了本命法寶。

  「這裡這麼陰寒,而且景象還與當年曾去過的一個地方有些相像,又見到這蛇魔跑過來,一時激動……」雲瑤吐了吐舌頭,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解釋道。隨後才轉過頭,望向葉小竹的雙眼,眨了眨水汪汪的雙眼,問道:「小竹哥,你還記得蛇魔洞麼?」

  望著雲瑤那雙仿佛會說話的雙眼,葉小竹的腦海之中仿佛也看見了記憶之中也有一雙這樣一模一樣的雙眼。那時候,雲瑤坐在石上,自己則半跪在她身前的地上,抬眼之際,也是望見了這樣一雙眼。只是,那時她的面上還有兩點因為蛇毒劇痛而流下的淚痕。而在自己的一雙手,卻像是小心得如同捧著一捧隨時會流掉的水一樣捧著雲瑤的嫩白小腳。

  正是在當年的蛇魔洞試煉之中,葉小竹與雲瑤一同不知滅殺了多少蛇魔,也第一次同曆生死。這一段往事,在雲瑤沉睡之時葉小竹不知多少次的一遍遍在腦中回放,怎可能忘記?

  葉小竹未曾回答,卻只是嘴角微微上揚,勾起一抹笑意。葉小竹只覺得自己好似陷入了雲瑤的那一雙眼中,無法自拔。不用回答,只是埋頭下去,雙唇自然而然的深深吻在了雲瑤熟透的櫻桃一般誘人的小嘴上……

  往日無數的生死磨難,即便短暫的安定,也仍是殫精竭慮。以往雖然葉小竹已經在儘量抽出時間來陪陪雲瑤等人,可是其心中卻不曾有一刻如現在這般放鬆。現在,終於不用再去顧忌著什麼。因為,在這靈界之中已然不再有什麼能夠值得葉小竹真正的去顧忌了。

  如此突然,雲瑤也一時愣在了那裡。很快,便也放鬆了自己。只是享受著已然記不清多久未曾感受過的溫潤與甘甜。

  「嗯——」

  一時間,雲瑤已然忘記了身在何處,身旁還有什麼人在場。不自覺的,竟然嚶嚀發出了聲音。

  見此,諸葛青絲似笑非笑的望瞭望其他呆立在那裡的幾人,而後雙眼停留在諸葛青絲身上,隨即現出一抹似有似無的笑意,不知是什麼含義。

  不過畢竟諸葛青絲與雲瑤兩人一起和葉小竹「赤誠」相見都有過多次,這樣的情景自然還是小意思。倒是其餘幾人見了,一個個表情各自不同。

  拓跋翎薇剛見到了葉小竹與雲瑤如此,還是恍若出神一樣,不知在想些什麼。不過後來突聽到雲瑤的一聲嚶嚀,又望見諸葛青絲的「話裡有話」的眼神,一時間竟不自覺的雙頰微紅起來,隨即有些不自在的轉過身去,不再看向葉小竹這邊。不過另一邊卻是蒼茫一片,她那般抬眼望天也不知在看些什麼。

  「咕嚕……」

  一個極其微弱的聲音,似乎是什麼人咽下了一口口水。隨後,便只見到白雪冰滿面羞得通紅,竟連轉過身都忘記,只是微微的縮著脖子,深深的低下頭去,把臉儘量埋在自己脖子上的那條藍色圍巾裡。

  最為淡定的,除了諸葛青絲之外,便要數納蘭芊芊了。雖然她也是第一次見這樣的場景,雙頰上免不了一抹緋紅,但是卻還未到手足無措的地步。而且其雙眼更是一直望向葉小竹,絲毫未曾離開。不知其在想些什麼,眼神之中卻是透出一分堅定。

  好在葉小竹仍是修為不淺,定力非常。只是在雲瑤的手剛剛伸到他衣服下面的時候,便忽然想起了身在何處,旁邊還有什麼人。這才中途打住。不過停是停了下來,卻滿是戀戀不捨。

  這世間最為奇妙的便是一個「情」字,沒有它時不覺得怎樣。可是一旦有了它,待得情濃之時,哪怕是半分半秒也是生死煎熬一般,絲毫等不得。

  乾咳一聲,葉小竹只道是這萬里黃泉幾近煉化完畢,便將眾人又接回了紫府空間。

  在這萬里黃泉之上,只剩下了葉小竹依舊回味著那一吻的溫潤、香甜。此時,就算是那就在雲瑤那就在耳邊的急促喘息,也足以讓人無比眷戀,難以自拔……

  回了回神,卻見萬里黃泉還剩下那麼一點才能夠煉化,於是葉小竹的本尊也飛了過去,與一道道的元神分神一起將其煉化。

  ……

  東勝神州,傲來中心區域,七大門派之首東玄密宗的上空,葉小竹正迎風而立,而在他的對面,正站著十一人。其中兩人在前,其餘的九人則並立一排,站於其後。前面的兩人正是梵音和水月,後面的九人則恰是整個東勝神州的所有分神後期修士。

  「沒有想到你這麼快便已經回來。」

  梵音望著葉小竹,說道。依舊是那般雲淡風輕的模樣,只不過此時他給人的感覺比以往更加的安然,只是立在高空之中,其身下也並無什麼遁光之類。若是以神識探去,甚至難以探查到那裡還有著一個人。會有如此效果,恰是梵音已然到了與天地融為一體的境界,如此才會讓人無法分辨出哪些是他的氣息,哪些是天地空間的氣息。

  「不過看來你也早已有所準備了。」

  葉小竹淡然一笑,說道。就算是不去探查梵音的修為,光是看其氣質,便已經知道如今他的修為遠比上一次要高了許多。而若是仔細一探,便會發現其也同樣已經是分神後期大圓滿境界。另外,在他身旁的水月,竟也是分神後期大圓滿境界!

  梵音的修為會陡升至分神後期葉小竹不奇怪,畢竟在他的身上也已經有過許多超出想像的事情。倒是水月也有分神後期大圓滿境界另他有幾分驚訝。不過轉念一想,水月與居庸、玄妙齊名,玄妙當初的修為不知道是什麼境界,但是居庸肯定早已經是後期魔將大圓滿境界是不會錯的,那麼水月有如此修為倒也說得過去。如此看來,他以往多半也是隱藏著修為的。

  「上一次你與我七大門派已然有過約定,在妖魔聯軍退避之前,不得再侵犯我七大門派,這一次你來又是為了什麼?!」

  說話的,卻是在梵音身後的一名身材高大老者,一副興師問罪的口氣。在他看來,自己這邊有兩名分神後期大圓滿境界的修士,又有他們九人相助,倒的確是自信滿滿。

  「水月,你也要阻攔我?」

  葉小竹好似未曾聽到那人的問話一般,只是將目光轉到水月的身上,高聲問道。

[BOOK: 004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14: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