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10
第四六九章 手掌東勝神州

  這一次,雖然水月等人再度凝聚成形,可是卻依舊只是在片刻之間就已經被葉小竹所擊殺。

  ……

  「葉小竹,你還不死心?」

  水月的身形再度凝聚成形。他們現在就算是在葉小竹的手上也不過是一招之間便會被擊敗,可是以他們這樣慢慢的消磨,葉小竹的自身靈力早晚也要被消耗乾淨。畢竟,葉小竹想要一擊將自己擊敗,那一斬所消耗的靈力可不是個小數。

  「早早認輸,螞蟻咬死大象的道理你不是不懂吧?」

  聽得水月問話,旁邊又有人幫腔道。

  「呵呵,你們已然自認是螞蟻一般的存在了麼?」

  葉小竹不屑一笑,而後反問道。

  「你——!」

  聽得葉小竹如此一問,那人才反應過來,原來自己竟然在心底裡就已經覺得自己比葉小竹低了一頭。當下惱羞成怒,說不出話來。

  「不過你可知道,就算是螞蟻咬死大象,一頭大象要有多少的螞蟻同時去咬?大象就算死了,又要死掉多少螞蟻?不過,那也是無數的螞蟻同時咬來。就你們幾個,就算是咬上個千年萬年,也未必咬得死一頭大象!」

  雖然隻身被困於禁制當中,葉小竹似乎倒也並不心急。

  「葉小竹,就算我殺不得你,單以此禁制困你個千年萬年也未嘗不能!」

  一個聲音好似從天邊傳來一般,卻是梵音在聽聞了禁制中的眾人對話,開口說道。梵音會有如此自信,卻是他並未說的,他這五獄殺劫禁制所消耗的最多的,並非是他自身的靈力,而是以他的修為從天地之間直接吸納而來的靈力!

  「萬法千能,唯力不破!既然你如此自信,便讓你看看這所謂五獄殺劫如何被破!!!」

  世間各種術法何止萬千,可是待得修士自身所擁有能力已經達到了一定的程度之後,一切花哨的術法皆成為了多餘的東西。最後之際,便是力與力的直接碰撞!

  無鋒仙劍一聲睥睨劍嘯,化作一道流光,便直奔包括水月在內的九人擊去。如今葉小竹並未指望直接將他們擊殺,只是拖住他們便好。

  葉小竹自己餓雙臂微張,兩手緩緩抬起,掌心向上,五指微微彎曲。緊接著,便感受到了周圍有龐大的靈力凝聚成形,因其濃度太大,竟形成了一道道如同白色煙氣一般直奔葉小竹流轉過去。

  如今,既然那幾人殺了也會再度凝聚成形。葉小竹也就只是拖住他們,不讓他們騷擾自己便好。自己也不去直接破這禁制,而是施展起了離魂決,直接煉化吸收這五獄殺劫當中的靈力!

  現在,葉小竹就要看看是梵音吸納到禁止當中的靈力更快,還是自己煉化吸收的更快!

  「這?!」

  梵音一驚,離魂決剛一施展出來的時候,他便已經感受到。誰能夠想得到,自己禁制當中的靈力竟然也能夠被那被困之人吸收。當然,這種事情尋常人做不到,的那是對於葉小竹這個連靈脈亦可直接煉化之人,卻未必不能夠做到。而且,如今葉小竹對離魂決的領悟越發高深,其威力也變得更加強大。有朝一日,就算不是游離的能量都能夠強行吸收也說不準。

  隨著葉小竹離魂決吸收靈力的速度不斷提升,在其身體周圍漸漸的已經凝聚成了一團白茫茫的霧氣,足以遮蔽視線。相對的,梵音的壓力卻越來越大了起來。

  在另一邊,無鋒仙劍依舊與那幾人纏鬥在一起,除了水月尚有抵擋那麼一兩下的威能之外,其餘幾人幾乎皆是瞬間便要重生一次。而他們的重生所消耗的靈力,卻皆是需要梵音去從天地之間來調動。尋常尚好,可是現在葉小竹將這禁止當中的多數靈力都吸了去,漸漸的想要供他們重生所需的靈力都漸漸遊戲供給不上,而他們重生所需要的時間也越發的長了起來。

  梵音雖然不是用的自身靈力,但是要調動天地之間的靈力也要以他自身的靈力為引的。他如今自然也不可能做到無限的調動天地靈力,只能夠動用一部分罷了。可是葉小竹在五獄殺劫禁制中吸收靈力的速度卻一直都在不斷的提升著。到了後來,他乾脆有分化出了一道道分神,無數的元神分神幾乎充斥了整個禁制空間,以其本尊加上元神分神一同煉化吸收,就算是一座極品靈脈用不了半個時辰也要被煉化枯竭,那梵音所受到的壓力便可想而知了。

  梵音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動用了多少的天地靈力,就是以他的修為,也已經感受到了疲憊。而在五獄殺劫禁止當中的葉小竹都已經能夠感受到自己短短的一段時間內修為已經有了幾分進展,以他的修為尚能感受到修為明顯提升,那麼他所吸收的靈力便真的不是一兩條極品靈脈那麼多了。

  ……

  「這,這是怎麼回事?」

  七大門派的幾人皆發現自己剛剛重生的身體竟然開始變得模糊,就好似是要被風吹散了一樣。在他們還未明白是怎麼回事的時候,已然被無鋒仙劍一劍斬過,徹底將他們擊殺成為泡影。而他們所留下的那些靈光,也都好似是被一股看不見的旋風卷走了一樣,紛紛化作純淨的靈力被葉小竹吸去。

  這一次的眾人身影消散之後,就再未出現過。

  「喀——」

  「喀——」

  「喀——」

  ……

  一連數聲響起,恰是那一道道的玻璃帷幕上裂開了一道道的裂縫,眼看著五獄殺劫禁制便要徹底破裂的樣子。

  「我,認輸……」

  梵音雖然不願,可是事已至此,這五獄殺劫禁制雖然只是他與葉小竹的第一下交手,可這已經是他所能夠施展的最強大的禁制,如此都不能夠將其困住,其他的禁制便更不能夠起到作用了。

  梵音的話音落下,那一塊塊的玻璃帷幕終於徹底破碎開來,先是化作一塊塊的碎片,隨後那些碎片便盡數化作了一團團的各色靈光,但是最後,卻都被曾被困于其中的葉小竹所吸收了去。

  這個時候,那起先進入禁制當中的九人也都現出了身形來。

  「認輸?若是我敗在你的手裡,說出這兩個字,你會如何處置我?」

  葉小竹緩緩收回了離魂決,對梵音問道。

  「殺。」

  梵音略一沉吟,只是說了一個字!這確實是他的心中真是想法。原本他還謀劃要借助葉小竹的力量去抵擋羅刹族後裔,可是現在看來,就算是到時候真能夠將羅刹族後裔滅殺掉,最後他們自己也會毀在葉小竹的手裡。現在,對梵音等人來說,葉小竹的威脅已經遠遠大過了羅刹族後裔。

  「呵呵,我卻不會殺你!不僅不殺,我還要重用你!」葉小竹收劍,呵呵一笑,眼中滿是自信說道:「你會殺我,是因為你們沒有足夠的自信能夠壓制得了我,而我不同,我不怕給你們機會,因為我有自信,在這東勝神州、靈界乃至三界之中,都將不再有人能夠阻攔得了我!!!」

  以梵音的天賦,幾乎不弱于葉小竹。曾幾何時,甚至還遠超過葉小竹。如此人才,若是用得得當,不亞于葉小竹的左膀右臂。梵音無異於虎狼,若是真敢用他的人,也要自信擁有隨時降服虎狼的本事才行。而那擁有這個本事的人,便是葉小竹無疑!!!

  梵音已然認栽,水月自然也無話可說。到了現在,一切已經不是以他的力量所能夠干預得了。

  只是一戰,傲來中心區域七大派的所有分神後期修士便已經全部落敗。梵音與水月歸降,其餘眾人自然也不得不認栽,甘心低頭。

  上一次,葉小竹與梵音約定取東勝神州的半壁河山的時候自己只得到了三成靈脈,當初他並未去為這兩成靈脈而糾纏,其實便是因為他知道今天這一日不久便會來到。

  至此,整個東勝神州便全部落于葉小竹手中!!

  ……

  轉瞬之間,距離葉小竹擊敗梵音與水月那一戰已是三月餘。

  葉小竹的紫府空間之中,葉小竹與雲瑤等人一同站在仍將自己困在一個金絲大繭當中的鈴音前面。

  如今修羅天獄已經被鈴音困了一個不短的時間,現在葉小竹已經確定了鈴音正是在不斷的吸收著修羅天獄體內的能量。這光是從他感受到的修羅天獄自身所散發出的氣勢不斷降低便可以得知。

  今天眾人會來此,乃是因為原本那一直困著修羅天獄的金絲大網正在緩緩的枯竭下去,眼看修羅天獄很快便可破開束縛獲得自由。

  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把修羅天獄困得嚴嚴實實、一層層包裹住他的金絲大網正在一絲絲的斷裂開來。

  「轟——!」

  在那金絲斷裂了許多之後,突然聽得一聲爆響,顯然是當初被困其中的修羅天獄終於掙脫了束縛,一下將整張本就快要枯竭的金絲大網掙脫開來。

  修羅天獄剛一現身出來,飛身便要直奔鈴音所在的那金絲大繭攻去。

[BOOK: 004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39: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