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2
第四七一章 煉虛境界

  葉小竹轉頭,有些詫異的望向鈴音。她剛剛化形,現在突然被她挽住,還真有些不習慣。何況,她已然化形,與以往不同,如此親密的確有些怪異。

  「看什麼看!現在我又不能趴在你頭上或者肩上,更不能鑽到懷裡,挽一下又能怎麼樣!」

  鈴音說起來,葉小竹才想到了在許久以前,鈴音的確最喜歡變作巴掌大小,趴在自己的頭頂或是肩膀。只是,似乎那樣的記憶已經是許久以前的事情了。

  ……

  又兩年後,在東玄密宗的上空,凝聚起了在靈界之中最為狂暴的九天神雷雷劫劫雲。

  這一次的九天神雷所覆蓋的範圍,足足讓半個傲來域都受到了影響。如此強大的天劫,在靈界的人族之中自打上一次的三界大戰之後幾乎都未曾有過了。

  能夠引發如此強大雷劫的,自然不會是修為低下的修士,這進階之人,不是葉小竹還能是誰?

  在這一日,葉小竹終於進階到了煉虛境界!從此,踏入了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這個時候,整個東勝神州的靈脈幾乎也已經被葉小竹所徹底煉化。

  ……

  九天神雷之力漸漸散去,葉小竹這一次的渡劫也漸漸到了尾聲。

  天空的劫雲還未散去,可是葉小竹卻遠遠的便已經見到了在遙遠的遠方相繼有幾個約莫幾丈高大,頭生犄角,背有肉翅,身後還有一條長尾的東西急速直奔他飛來。

  「來得果然夠快!不過現在卻還不是收你們性命的時候!」

  葉小竹正在以最後的一點九天神雷之力淬煉著天罡決,口中也不禁說道。不過話音落下的時候,他的身影已經消失。再度出現的地方,卻是已經在幾千裡外的一處了。在葉小竹的前方,正有一個大型的傳送陣。一到了這裡,葉小竹也不停留,便直接走入其中,開啟了傳送陣。

  現在雖然葉小竹還不想冒險與他們正面一戰,但是想要在他們的面前逃走卻不是難事。

  光華閃過,葉小竹便已從傳送陣中消失不見。

  這傳送陣的位置十分隱秘,葉小竹又是通過瞬移之術去到此處,想必那些羅刹族修士想要找到此處卻也不那麼容易。而如今看這傳送陣的規模,怕是葉小竹這傳送出去的距離至少也是跨越了大洲。

  不錯,葉小竹如今通過傳送陣所去到的地方,的確不是個近的地方。因為,那裡是位於靈界的另一端,昔日葉小竹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得以從哪裡回歸之處。那裡,便是蓬丘群島!

  剛剛到了蓬丘群島區域,葉小竹的身形便是一閃之後又再度消失。待其再度現身的時候,已經是身在一座名為玉瓊派的門派主島上方。

  「青絲、翎薇,我們又回來了,似乎一切都沒有什麼改變。」

  高空之中,葉小竹與諸葛青絲、拓跋翎薇二人一同緩緩朝著玉瓊派主島飛下。

  他們出現的時候還沒有人發現,可是他們這樣大搖大擺的緩緩飛下,自然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不過待得他們發現他們三人是兩名元嬰後期修士和一名看不出修為的修士的時候,一個個都謹慎了起來。立刻便有人前去通報他們的掌門真人——天光真人。

  玉瓊派雖然有護派禁制,可是他們的禁制哪裡能夠擋得住葉小竹。也不去破他,只是隨意便如若無物的穿了過去。可是這樣奇異的一幕,放在玉瓊派那些發現了他們三人蹤跡的人眼裡就變得太過不可思議和震撼了。這護派禁制擋不住人,還被如若無物一樣的穿了過來,那這護派禁制還有個什麼用?莫不是禁制失效了?可是待得他們嘗試的時候,那禁制分明未曾有任何異常。

  「不知何方前輩來此,天光有失遠迎!!」

  在三人破開禁制進入島內的時候,天光真人便已經發現了他們的來到。不過他卻無法探知其中一人的修為,加上其穿過禁制這一手,天光真人不看也知道定然是修為更高的前輩了。要知道,這個禁制是連分神中期修士都難以攻破的。

  「天光真人,別來無恙!」

  葉小竹的聲音響起。

  「不知前輩高……」天光真人一見面便是先施禮,可是待得其一抬頭看清楚了來者面容的時候,「高姓大名」這後面的三個字卻是硬生生未能夠說得出口。原本恭順的面容立時化作怒容,咬牙瞪眼,惡狠狠道:「拓跋翎薇!!是你們!你們害我玉瓊派好苦,還膽敢回來?!!」

  當年,葉小竹三人便是奪了天光真人的傳送大陣,回到了東勝神州。這個玉瓊派謀劃了數百年的計劃一朝破滅,為此玉瓊派可是損失不小。天光真人再見到這始作俑者,立時氣得失去了理智。也不管看不看得頭對方中間之人的修為,當下便已經出手。一道劍芒足有百來丈,化作一道赤煉,便直奔葉小竹三人攻去。

  「不知死活!」

  葉小竹的眉間微微一皺,天光真人擊出的一道劍芒便猛地一顫,憑空消失了。

  「呃——」

  緊接著,是天光真人的一聲慘叫。卻是葉小竹神念一動,便以神識攻擊直接擊中天光真人的元神。雖未重傷於他,但也讓其頭腦渾濁,劇痛難忍,足夠他恢復一陣了。

  「你可清醒了?」

  葉小竹冷冷問道。

  「晚輩,知錯。謝前輩,不殺、之恩!!」

  看來天光真人的確是劇痛難忍,說話亦不能夠成句,只能幾個字幾個字的說。

  「雖然相隔不知多少千萬裡,但想必東勝神州葉小竹的名字你已有耳聞。」

  「原來,您就是葉前輩,晚輩久仰!!」天光真人說道,後來直接跪伏在天空,戰戰兢兢的說道:「早前多有冒犯,還望前輩大人大量,不再追究。」

  雖然蓬丘群島與其他幾大洲相距遙遠,但是彼此之間的重要消息定期也有共通的。所以葉小竹這個名字他們早就知道。早先還在慶倖自己距離遙遠,卻不想如今葉小竹已經來到。顯然,天光真人未曾想到當年那個從自己的傳送陣中逃走的那個年輕修士,就是葉小竹。

  「自然未再怪罪於你,不然你現在哪裡還有性命?」

  「晚輩萬謝!!」

  「長話短說,你玉瓊派可願歸順於我?」

  天光真人一聽,立時不知該如何回答。外界傳聞歸順葉小竹的有好有壞,如今突然問來,如此大的決定他還真不知該如何回答。一時躊躇起來。

  「呵,若不是念在當年奪你傳送陣,今日我豈會於你多言?」

  葉小竹又說道。如此形勢,天光真人已經知道葉小竹隨手就可滅殺他。可是如今卻還在躊躇,豈不是不識時務。如此之人,終難成大器。葉小竹見其如此簡單的情勢亦無法做出決斷,不由有幾分氣惱。

  葉小竹說完,已經不管天光真人如何回答,便已經釋放出無數道的元神分神,以玉瓊島為中心四散飛出。

  現在他已經進階到了煉虛境界,只是剛剛進階,體內靈力空虛。正需要及時煉化靈脈,以夯實修為。雖然他有能力不被羅刹族修士捉到,可是有誰願意躲躲藏藏?現下仍是要抓緊時間,儘快夯實了修為,而後將那些羅刹族修士一舉滅殺!

  現在,葉小竹一舉分化出去的元神分神就有千餘道,每一個元神分神都是各自到達一個門派的靈脈之上便開始煉化起來。至於那些門派之中的修士是否願意加入神霄派,都已經不是他們自己所能夠左右了。

  不過在這之後,葉小竹仍是打開了紫府之門,讓自己紫府之中的分神期修士盡數來開了紫府。幾人一組,各自飛至蓬丘群島的各大門派之中,將葉小竹來到,各派無論是願意還是不願意,靈脈葉小竹都要定了消息告知各大門派。

  現在,葉小竹所要做的並不是與他們商量,而只是告知而已。他們若是願意歸順,便可以加入到神霄派內,進入葉小竹紫府空間。而若是不願意,便也要離開其固有靈脈,至於去到何處,就任由他們了。

  不動的形勢,便要施以不同的方法。如今,葉小竹已然擁有絕對的優勢。以此高壓手段便是最為有效之法。這些靈脈、資源,本就是強者居之,若論大道理,葉小竹也是不虧。

  葉小竹的修為至此,梵音等人也都已經不得不低頭臣服。哪怕梵音心中仍有其他想法,在其修為未曾追趕上葉小竹的時候,也不會有什麼表現。不過,現在來看他與葉小竹的差距仍在不斷的加大,想要追趕上何其容易。何況,他現在的進速已經到了極快的速度。

  如今葉小竹來此,卻也不用自己去辦什麼。有梵音打頭,如此之多的高階修士突然來至彭丘群島,一切事務絕不用葉小竹自己廢一絲的心思。他要做的,只是在最短的時間煉化更多的靈脈而已。

  「小竹,我已經大概感應到入口所在之處,你的時間緊迫,我們現在就去吧!」

  正在葉小竹身旁的拓跋翎薇說道。

[BOOK: 004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24: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