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5
第0004章 十香散功迷魂散
陸星,陸月二人的舉動完全就是肆無忌憚。兩個女子的美目之中也盡是戲謔的眼色,對於秦錚,他就是二人手中的老鼠。陸月,陸星不覺得這秦錚能逃出自己的掌心。再說了陸夫人已經發話了,二人也不擔心這秦錚回府告狀。

細細的摩擦盒子,那雙手套真當不錯。帶上這手套之後,勇猛之力的武者能夠提高一兩成的實力。幸好二人看了下,不然落入秦錚手中又是一大禍害。可惜兩人大小練習的是劍術,這手套使用不上,不過拿回去孝敬陸伯卻是不錯。

陸星,陸月的舉動,神態,眼色,秦錚盡收眼底。

好好拿著吧。秦錚心中冷冷的想道,這陸夫人想要拿下自己的人頭,自己何嚐不想剪去她的羽翼?自己前去東郊木場處理盜匪之事,那裏已經是人心惶惶,對於秦錚來說,這幾人如此的跋扈,到時候盡數除去便可。

馬甲飛奔,數匹好馬之下,卷起了一陣陣煙塵。

這鐵原木生產在鐵石林之中,那鐵石林的泥土似乎比起其他地方多了些鐵,泥土微微泛紅。此地也叫做赤紅林。不過赤紅林旁邊就是深山老林,延綿萬裏的群山幽幽,鮮有人跡。山中野獸頗多,時常出來傷人。

赤紅林,遠遠就嗅到了一股子的鐵鏽味。

那高高,筆直,烏黑的鐵原木連成一片,高高低低不齊。這鐵原木生長周期長,一般需要二三十年的樹齡才可堪堪使用,再者樹木異常堅硬,割據麻煩。所以秦家的處理辦法就是要用了才來砍伐,尋常不用就派一部分人前來這裏看守。

“三少爺,前方就是木場了,少爺可不要亂跑,到時候被流寇遇見,那我等可是來不及救你了。”陸月將那手套收好之後,就是擺弄著手中的劍,對著秦錚說道。話中似乎是在提醒,但是那輕蔑的語氣卻是赤裸裸的威脅。

秦錚挽起簾子,在跨出之際回頭對著二人說道;“你兩個奴婢做好自己分內之事,服侍好本少爺就可以了,其他的事情還輪不到你管。”

“你……”陸月被秦錚的話嗆了一下,隨後又是笑了笑說道;“三少爺到時候莫要怪我幾個丫鬟護主不利了。”眼中幾道狠戾之色閃爍。

秦錚沒有理會二人,自己徑直下了馬車,放眼望去,這木場也是頗具規模。

空地之上堆放這砍伐好的鐵原木,外邊的護欄已經好些損壞,上麵有類似牙齒,爪子之類的劃痕,也有刀劍斧頭之類的印記。不過那些牙齒爪子之類的痕跡很舊,這些刀劍的劃痕看著卻是剛弄出來不久。

看來此地卻是交戰較為火熱。

“來者何人?”

秦錚方下馬車不久,就見那圍欄之中衝出幾個護衛,拿著長刀指向秦錚。秦錚眉頭微微一挑答道;“秦府三少爺,秦錚。”

“有何證明?”

那四個護衛沒有一絲放行的意思,手中長刀指向秦錚,全身肌肉微微的繃著,似乎下一秒就要動手,砍死秦錚一般。而此時陸星,陸月兩個女人竟然還是呆在馬車上沒有出來,四周那些木工,護衛都是遠遠的看著。

這情形,似乎是有意為之。

“那你說,需要什麽證明?”秦錚冷冷的看著四人,臉色.情緒沒有一點的變化,就這樣冷漠的看著四人,宛若死物。四個護衛也是被秦錚看的發毛,在四人看來這乳臭未幹的毛頭小子不可能有危險的感覺。

加上有人為自己四人撐腰,就算是這秦錚怒火中燒,也無懼。

“等我四人將你捆綁壓下去審問之後,陸管事自然會會做定奪。”說話之際,四人不知從何拿出一根繩子,上前就想捆綁秦錚。看樣子真當是想要將秦錚捆綁下去。一旁的諸多工人看著微微的歎氣搖頭。

“你們放肆!”秦錚突然之間,一聲爆喝。那聲音如同洪鍾,雷鳴震得四人耳朵嗡嗡發出耳鳴之音,“你是什麽東西,我堂堂秦家三少爺,特此派來主管木場事物,你們四個奴才敢對我不敬?看來不給你們一點家法試試,你們是不知道厲害。陸月,陸星,給我拿下他們。”

雖然秦錚在哪裏爆喝,看著威嚴無比,但是那陸月,陸星慢悠悠的從馬車上麵下來,戲謔的看著秦錚笑嗬嗬的說道;“三少爺這是怎麽了?發這麽大的火氣?”

陸月,陸星二人沒將秦錚放在眼裏,如今更是讓秦錚出盡了醜。那些木工,護衛也是能看出一些門門道道。這明顯就是陸夫人有意為難,但這些事情都是秦府自己的家務事,這些木工,護衛可沒有那麽愚蠢上前解圍。

“你們二人乃是一介丫鬟,賤婢兩個,是誰給了你們這狗膽子對我如此不敬?”秦錚轉頭看著陸月,陸星二人。話中那訓斥怒氣顯露無疑。這二人一路來對秦錚百般侮辱,此時眾目睽睽之下真是解決的好時候。

陸星二人沒想到這秦錚會在此地這樣行事,雖然心中氣憤,但是還是感到十分的高興。這不是出手的好理由嗎?陸月怒目瞪著秦錚喝道;“三少爺難道是與那盜寇相互結合,想要玷汙秦府的名聲?今日我二人便是請三少爺回秦府交予陸夫人發落。”

那手中長劍散發寒光,對著秦錚猛然刺來。

秦錚笑了笑,這一路上來自己沒個準備怎麽會敢對上二人?腰間香囊在秦錚手中瞬間撕碎,黃白色霧氣將陸星,陸月二人籠罩其中。自己一路上來準備了兩個香囊,一個一開始就破碎了,其中的毒素早早就悄然進入二人體內。

那什麽胡三的就是李少白易容的,那盒子上麵也是被李少白下了毒,手套上麵也下了毒,三種無色無味的毒都已經進入陸月,陸星體內。如今這被撕碎的香囊之中的黃白粉霧,就是李少白準備引動,激化二人體內的第四種毒。

四種毒混在一起就是十香散功迷魂散。

這十香散功迷魂散藥效比起當日百花迷魂散效果強悍,但是需要潛伏體內一段時間才能激發,但如今在李少白的四種混搭之下,什麽時候觸發,也是能夠控製。激發著十香散功迷魂散就在於最後一種毒藥。

[BOOK: 000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55: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