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9
第0008章 夜叉入魂
天空早起了黑雲,漏出疏疏幾顆星,風像饕餮吞吃的聲音,白天的延綿群山,這時候全消化在更廣大的昏夜裏。

秦錚端坐在屋子之中,總感覺四周有些壓抑,鳥獸似乎異常的平靜,不由的走出了房門。遠遠的看向了那黑暗之中如同巨獸猙獰一般的山野,總覺得有一股子巨大的危險隱藏其中。自從秦錚重生之後,靈魂變得異常強大。

“該來的總會來。”秦錚不在多想,這陸夫人對於自己早早就是恨之入骨了。自己這挑釁的行為那陸夫人一定會派遣高手前來誅殺自己。今夜估計又不得安生。入了屋子後的秦錚盤膝而坐,入定休息。

而遠處,一道馬車連夜狂奔而來,鄰近東郊木場之時,那馬車停了下來。隻見陸伯從馬車探出腦袋,而後走了出來說道;“許嬤嬤,這裏可以實戰出竅之法了吧?”陸伯說道,而後打量著四周的情形,二人馬車停留在密林之中,但是還是需要警惕。

“等我點燃安魂香之後便是可以。”陸伯隻聞一股安神濃香悠悠的散開,這安魂香就是給術者修煉神魂之術安魂之用,避免心魔入魂,而且有益凝聚神魂之力。安魂香雖然不算珍貴,但也不是尋常的術士用得起。

“為了以防萬一,夫人給了一張凝魂符給你,要是等下情況有變,就利用凝魂符脫身。”陸伯將手中的一個錦盒遞給許嬤嬤。裏麵是一張黃色的符籙。這凝魂符可以瞬間壯大神魂的效果,對於術者來說是對敵和逃命的符籙。

聽見陸伯這麽說,許嬤嬤一詭異地陰沉,嘎嘎的笑道:“一個區區一階修為的武者,即使他練出拳意超出了常人,但也畢竟才區區一階的修為。我要用天魔夜叉進入他的神魂之中,然後利用噩夢折磨他,一點點的蠶食他的神魂。生不如死。”

“不管你要怎麽折磨,陸夫人需要的是見到明日傳來秦錚死亡的消息。莫要耽誤事情了。”陸伯提醒道,這許嬤嬤孫子被殺,陸伯唯恐這許嬤嬤耽誤事情,畢竟這流匪之中可能也是隱藏術士武道高手。

昏暗的月夜,深山老林,老婦陰沉詭異的笑臉,這一切都把許嬤嬤襯托得如妖鬼。

大約過了一刻鍾,馬車之中也安靜下來,夜深人靜。許嬤嬤頭頂一動,隨後人的呼吸,心跳都靜了下來,顯然是神魂出殼離體了。一團黑色的影子衝出車簾,飛向了那東郊木場。停留在木場頂上的許嬤嬤觀察一會就找到了秦錚的屋子。

而此時盤膝而坐的秦錚隻覺得四周氣息驟然的冰冷,一股股煞氣凝聚起來。不由的睜開了眼睛,突然那窗戶被一陣狂風吹開,咯吱咯吱不斷的作響。四周一道道黑色如同人影一般的黑色條形潛入。

那是一隻隻手的影子。

那一隻隻手似乎要從地上探出,抓向秦錚。

眼前隻覺得一黑,漫無邊際的黑色洶湧而來,那其中一個個麵目猙獰,一臉慘象的人影扭曲湧動。那些人影似乎很痛苦,張口嘶吼著,都是痛苦的聲音。秦錚看著眼前的景象似乎和那無間地獄一般。

在秦府的時候了解除了武者之外還有術士,術士修煉的是道法。道法是修煉神魂之法,專注的是神魂之術,駕馭天地自然之力。到了七階之後就能神魂出竅,凝聚陰神。不過陰神出竅是脫離肉身離開,肉身就會處於虛弱狀態。

秦錚看著那洶湧而來血海怨魂,眼中毫不變色。當初自己從東方一路殺向西方的時候,那才叫血流成河。而且那些都是武者,他們的怨魂意念可比起這些冤魂強多了。自己都沒眨一下眼睛。血海修羅的名號可不是白叫的。

“這就是術士所謂的迷魂之術?”

這種感覺很真實,不論視覺,聽覺,觸覺,還是什麽。都真實無比,但是秦錚心裏清楚的知道,這一切都是虛幻。自己在屋內練功,怎麽會突然就出現血海怨魂呢?不過秦錚沒想到陸夫人竟然這麽大方,派了一個術士前來對付自己。

看起來還是個陰魂出竅的七階絕世高手。

突然直接,秦錚覺得自己雙腳被束縛了,無法動彈。那是一輪無窮無盡的力量將自己束縛,這種感覺十分的不好,相當的不好。明明知道這一切都是假的,但是還是醒不過來。隨後隻見那血海湧動,一個三丈多高的青麵獠牙,手持三叉的夜叉出現在血海之中。

這夜叉魔鬼和前世所描述的相差不錯,那恐怖強大的氣息不斷的流轉。秦錚覺得下一秒那夜叉就會將自己吞入腹中。

但是秦錚的神魂何其的強大,穿越重生,那經過千百世界,萬千時間淬煉的魂魄不容的任何的邪魔外道的入侵。隻見秦錚心頭轉變,雙拳浩蕩之下一頭巨大的神力莽牛嘶鳴的出現在半空與那夜叉天魔相對。

“莽牛衝天,破開虛妄。”

秦錚揮拳而去,身上的拳意將那黑色的怨魂一個個的撕碎。但那神魂撕毀之後,秦錚隻覺得一股股純淨的力量進入其神海之中,化作其神魂的力量。不過都是區區幻象罷了,自己連真正的屍山血海都走過來了,害怕這些外魔?

拳意所化的神力莽牛腳踏虛空,一頭撞向那天魔夜叉。夜叉手持三叉戟,對著神力莽牛插下,底下血池無邊無盡的怨念席卷向秦錚。但是秦錚巍然不動,反而拳意越發厲害,形意拳宗師的拳法不是那麽好對付的。

莽牛全力踐踏之下,驟然秦錚的神魂之中迸發完全紅光,金光,時空似乎在流轉,一道銀色的虛光洶湧,將那夜叉連同血海席卷而進。隻聽得一聲淒厲的慘叫聲,一道身影爆退而走。秦錚看著那道黑色的銀子,拳意化作神力莽牛一個踐踏,直接將其破碎。

“那陰神似乎是許嬤嬤。”秦錚驚訝的在黑霧破碎的時候看到了那來者的真容。秦錚沒想到許嬤嬤竟然會是術士,而且還到了神魂出竅的地步。但是想到這裏秦錚卻是有些疑惑,號稱可以駕馭天地之力的七階術士怎麽會這麽弱?

隨後隻見半空悠悠的落下一張黃色的符籙,秦錚不知道這符籙有何用處,但是看其上麵隱晦的魂力波動便是知道這不是凡物,將其收入囊中之後就入了自己的屋子。

而不遠處的密林之中,隻聽那許嬤嬤一下淒厲的叫聲之後,便是肉身失去了生機,陸伯臉色大變,來到那車子之內,運轉功力一探查,那許嬤嬤此時已經沒有了呼吸,雖然體溫依舊但是魂魄已經魄散,不消幾日就會消亡。

陸伯也是不作停留,駕馭著馬車策馬快速的回去。

[BOOK: 000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43: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