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10
第0009章 黑獄魔神經
陸伯連夜趕回秦府。許嬤嬤的身亡讓陸夫人很是生氣。先是兩個貼身侍女被殺。掌控東郊木場的許管事也是被殺,如今修為高深到五階的許嬤嬤也是難以栽在了那秦錚手中。但是陸夫人不覺得那秦錚可以殺掉許嬤嬤。

“給我查,是誰暗中出手。”陸夫人全身黑氣繚繞,一尊魔神在其背後顯化。那是一尊修羅。乃是真正的陰神出竅之輩才能觀摩修煉的法門。這是陸夫人本家的功法。黑獄魔神經。黑獄魔神經上一共記載了三尊魔神。

分別是夜叉王,修羅王,黑獄魔神。

陸夫人背後的那尊修羅王殺意繚繞,雙眼通紅。雖然迷霧之中看不到那修羅王的麵容,但是陸伯看著那尊修羅王大氣也不敢出一聲。這陸夫人在本家的時候便是強悍至極,如今到了秦府之後修為更是沒有落下。

如今赫然到了七階修為。

“還有交代那些沒用的廢物抓緊時間搜查,不然我一個個抓來喂我的修羅王。”陸夫人現在已經怒火中燒,要不是這四周有著高手潛伏,不然自己早早就自己出手將那秦錚吞噬的連骨頭渣子都不剩。

“我們安排的人已經將幾處地方都已經搜查過了,現在隻剩下赤紅林和那深處的密林山野了,夫人要找的東西還是沒有找到。”陸伯將陸家的人偽裝成流寇在陽雨城四周搜查,就是因為本家那邊傳來了命令。

“陽雨城周邊隻是藏有那東西的幾個地方之一,若是可能大的話,陸家不可能將這麽重要的事情交給我處理的,你叫那些人盡力就可以了。請些道士辦七七四十九天水陸大會,將其厚葬。”陸夫人交代完事情後就讓陸伯退了下去。

這黑漆漆的屋子之中,隻剩下散發著幽幽紅光的修羅王。

東郊木場秦錚的屋子之中,秦錚正好奇的打量著自己的腦海之中的世界。若是自己猜的沒錯腦袋之中宛若浩瀚大海一般的寬闊地方便是術者修煉的神海?神海之中有著一頭神力莽牛,還有一尊夜叉王。

這夜叉王被神力莽牛一腳踏碎之後凝聚便是變成了這般呆呆的模樣。秦錚安定凝神下來,打量著那一尊夜叉王。隻見那夜叉王之上流轉著一圈圈的經文。秦錚瞪眼看去,突然隻覺得頭中一陣眩暈後,一篇經文湧入腦海之中。

黑獄魔神經。

對於秦錚來說,雖然修煉拳法,武道他是相當的厲害,天賦異常。但是對於術法的修煉來說他就是一個入門之人。對於術士了解僅限於那點道聽途說。這一篇黑獄魔神經有兩個篇章,一個是入門築基修煉之法。一個是冥想駕馭夜叉王的法門。

秦錚觀摩黑獄魔神經,想來那洋洋灑灑數千字,看下來心中不由得感歎術法的玄妙。看著那種種法門,秦錚笑了笑,這黑獄魔神經的玄奧超過了那莽牛神力拳數個檔次。自己能夠擊殺許嬤嬤除了自己全意之外,還有很大的因素就是深海之中突然冒出來的那道銀光。

這道銀光的來曆,秦錚探尋了很久,但是一直想不到其來曆,不過猜測下最有可能就是自己穿越帶來的福利。不過說這是福利還為時過早。這一道銀光現在幫助自己,指不定哪天就能將自己的魂魄吞噬的一幹二淨。

不再想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靜下心來觀摩黑獄魔神經。

這其中駕馭天魔夜叉王的法門,秦錚也是掌握了不少,神念驅動之下。秦錚隻覺得那夜叉王有著千萬斤之巨,難以推動。過了一炷香之後那夜叉王勉勉強強的被催動了起來。天魔夜叉石地獄的執法者,雖說不如修羅王那麽厲害,但也是尊相當厲害的魔神。

不過那夜叉王秦錚也隻能調動片刻,片刻之後秦錚覺得頭皮發麻,也無力催動那夜叉王。雖然秦錚神魂強大,但也第一次接觸術法。對於神魂的開發和利用還是遠遠不夠。不過讓秦錚修煉幾天,淬煉幾天,那麽定然能夠熟練地運用。

秦錚是個天才,不僅是武道天才,而且還是個天生的術士。

秦錚如今一直注意著夜叉王,突然覺得自己的武道也是發生了變化。疑惑之間凝神揮出一道莽牛神力拳身後凝結出一道神力莽牛。這是武道法相。連秦錚自己都覺得驚訝,一般到了六階七階才會凝聚的武道法相自己竟然在一階就凝聚了。

不對。

秦錚感受著自己體內的力量,自己明顯就是已經晉級到了兩階的境界。沒想到莫名其妙的被人偷襲,擊殺許嬤嬤之後不僅得到了一尊夜叉王,而且更是得到了黑獄魔神經。現在武道修為也是晉級到了兩階。

秦錚一下子被暗殺的陰霾心情愉悅了不少。

自己如今暗中好好的修煉術法黑獄魔神經,說不定那一天就是一道保命的招數。這武道法相自己也不能顯露才,除非是到了生死之際。木秀於風,這可不是什麽好現象。現在隻是一個路夫人就讓自己難以應付了,要是再來什麽人那還得了?

如今也已經深了,秦錚也不入睡,盤膝端坐在屋子之中,運轉那黑獄魔神經之中的修煉之法,隻覺得那天地之間一股股的靈氣進入自己的神魂之中,那一道道靈力灌輸之下秦錚的肉身竟然也得到了一絲絲的強化。

現在秦錚的莽牛神力拳武道法相已經凝聚,而且更是有免費得到的一尊夜叉王。尋常的四階已經不再是自己的對手。細細的探索了之後秦錚才知道這夜叉王乃是有生魂怨念凝聚出來的魔神。

許嬤嬤這樣一尊魔神不知道要吞噬多少的魂魄。雖然按照黑獄魔神經之上的法門可以自行擊殺心魔,邪念壯大夜叉王。但是秦錚不覺得許嬤嬤這種會做到這等地步,看看陸夫人那種人便是知道,這些人都不是善類。

一絲絲的靈力進入秦錚的神魂之中,秦錚也是了解了其中的力量,對於神魂之力的掌控也是越發的純熟。夜叉王凶狠的在神海之中揮動著三叉戟。四周血海洶湧,一片修羅地獄的模樣,當真的可怕。

[BOOK: 000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43: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