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2
第0011章 血河元爆之術
“那就看你有沒有那個本事了。”秦錚語氣平淡,沒有絲毫的起伏。冷冷的掃了一眼流寇術士和大首領。

“沒想到你這小雜種竟然修煉出了拳意,看看老子的猛虎,如何撕碎你的莽牛。”大首領如今已經氣瘋了。那邊流寇術士也是滿臉陰霾,一副恨不得吃了秦錚的表情。手中也是捏著法訣,那道血虹顫顫而動,下一秒就要飛動。

秦錚也是不多廢話,手中拳意凝聚,腳下奔騰。

莽牛拳意靠的便是勇往直前,一股子蠻勁。但是當秦錚使出莽牛神力拳之時,那邊大首領的虎嘯拳意也是揮出,與秦錚相抗一起。而流寇術士則是駕馭著血虹對著秦錚的殺去。前後夾擊之下,秦錚也是不多廢話。

來到大首領身邊之時,那莽牛拳意突然一變,身後凝聚出一道一隻威武的莽牛,兩隻犄角尖銳,雙蹄如鐵柱,一蹄子踏下來直接將對方的虎嘯拳意踏碎。秦錚也是夾帶著武道法相一拳將大首領擊殺。

如今那道血虹不斷殺來,秦錚身法如同貓兒一般輕巧,也是躲過了幾次。

那三首領收住了血虹,而後立在遠處看著秦錚說道;“沒想到你已經修煉出了武道法相,大哥,二哥死的不冤枉。”三首領眼睛漸漸的變成了血紅,四周的血氣也是彌漫著越發的濃鬱。

“雖然這小段血河訣會耗損我的壽元,但是今日不殺你難解心頭之恨。”流寇術士心中都是殺意,本來三人相依為命。如今好不容易熬出頭了,大哥,二哥卻是齊齊的死在了這小雜種的手上,流寇術士心中那個恨。

這小段血河訣是機緣之下得到,隻是小段法門,那血虹便是其中記載之中。如今催動血河訣,那流寇術士周身血氣彌漫,漸漸的粘稠起來,宛若一小片血河。那立在正中的流寇術士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消瘦下去。

而後那血河將流寇術士包裹,遠遠看去那人就像是一尊移動的血人。

流寇術士動了,化作一道血影,瞬間來到秦錚身邊。秦錚臉色大變,武道法相凝聚對著那血影而去。但是那血河竟然如同一股粘液一般,竟然纏上了虛空之中的武道法相。那血色漿糊一點點的侵蝕武道法相。

秦錚這會感到難以置信,這武道法相乃是武道意誌所凝聚,這血河訣到底是何種法訣?竟然能催動著血河吞噬自己的武道法相,若是武道法相一毀,那麽自己的武道意誌定會受到重創。

“嘎嘎嘎,這血河訣乃是專門對付你們這些武者,受死吧。”流寇術士見自己的血河能夠克製秦錚的武道法相,心中不由的愉悅了幾分,但是還是急速的激發血河之力,想要一舉拿下秦錚,將其吞噬一幹二淨。

秦錚當然不會就此束手就擒,不過這血河訣當真詭異,那一道血河可以消融拳意,法相。秦錚乃是武道強者,但是對於這一門血河訣,還真沒有什麽應對之法。那邊流寇術士也是越來越著急。

這血河訣隻是一小段功法,這些法門都是流寇術士在這一道法門之上參悟而出。這不完整的血河訣十分消耗血氣和神魂之力。流寇術士若是不快快解決秦錚的話,那麽自己都會被這血河訣磨死。

無奈之下,流寇術士化作一道血影,一指點來,遠遠的殺向秦錚。

那一指之間血虹繚繞,秦錚覺得自己體內的血氣澎湃。這武者本來就是血氣衝天,這血河訣似乎天生對付武者而創的法門。秦錚有種錯覺,若是被這一指點到,那麽自己定然爆體而亡。本能的將體內的黑獄魔神經運轉起來。

滾滾魔氣,黑色籠罩秦錚,那一隻踏步的莽牛化作一隻黑色的魔物。

秦錚沒想到黑獄魔神經在自己的手裏竟然變成了這般模樣?那邊流寇術士也是相當的驚訝,眼前的少年竟然也是個術士。那滾滾的黑色魔氣便是感受到對方的功法強大。那一頭雙眼泛紅,黑氣繚繞的魔牛嘶吼。

四蹄一踏,便是將纏繞其身上的血漿盡數的摧毀。

既然顯露了魔神之法,那麽也不用留手。那黑色莽牛在秦錚的催動下,張開血盆大口,隻看大首領和二首領二人的魂魄盡數被那莽牛吞噬。一身精血也是盡數的煉化。流寇術士難以置信對方的術法比自己還要霸道。

竟然直接將對方的魂魄精血都是一一的吞噬。

看著那魔氣,流寇術士心中有些疑惑,好似與陸夫人所掌握的黑獄魔神經很像。但是又不太相同,而且黑獄魔神經乃是陸家的核心法訣,難以修煉。這秦錚就算是有黑獄魔神經也不可能修煉這麽厲害的地步,那陸夫人也更不可能將黑獄魔神經傳給秦錚。

想到這裏,一指點下,血虹加持。

那邊秦錚也是沒時間去理會這黑獄魔神經的變故,魔牛四蹄踏著黑雲迎擊血虹。一團團的黑雲與魔牛飛來,鋪天蓋地。那滾滾的魔氣也是壓得那血河血氣難以湧起。這血河訣對付武者很厲害,但是到了術者麵前似乎弱了不少。

魔牛一踏之下,將那血虹踏碎。

流寇術士臉色大變,但是心中極度的不甘,這血河訣之中自己悟出一道禁術,今日看來是在劫難逃。但是自己即使是死也要將這小雜種留下。驟然那流寇術士周身血液湧動,似乎極度的暴躁。秦錚也是感受到了這等變化。

“小雜種,今日我即使拚著神魂破滅的危險也要施展血河元爆之術將你的命留下。”秦錚臉色大變,這流寇是不要命了。看著情形明顯就是以命搏命之法。若是自己催動夜叉王似乎可以對敵。

但是那夜叉王在這血河元爆之術之下,能否堅持下來,而自己能否幸免也是一個大難題。所有秦錚不做多留,拔腿又是往著赤紅林深處跑去。那邊已經是荒野,這一代是土地最為貧瘠的地方,高高低低坑坑窪窪。

那流寇術士身上湧動著一陣紅光後,化作一道殘影朝著秦錚席卷而來。那速度極快,極快。秦錚奮力而走,這等兩敗俱傷之法定然所堅持的時間不長,自己隻要堅持住那便是可以。但是那流寇術士似乎不給秦錚這個機會。

血河滾滾凝聚一道三四丈長的血虹,對著秦錚直接殺來。

秦錚轉身一拳轟響那血虹,魔牛在滾滾魔氣之中對著那血虹奔騰而去。二者在這當中撞擊,一道衝天之力席卷開來。那堅實的鐵木也是大片大片的被折斷。

最後那魔牛不敵血虹之力,被滾滾血河彌漫,化作了漫天精氣。

武道法相被毀,秦錚也是受了不小的創傷,一口鮮血溢出了嘴角。而那邊流寇術士雖然摧毀了秦錚的魔牛,但畢竟是兩兩硬抗硬之下,自己也是受到了餘波的影響。看著這距離了木場已經很遠的距離,秦錚也是準備最後一搏。

這不遠處是一口湖泊,湖泊不小,但也不大,頗深。

[BOOK: 000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25: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