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7
第0016章 風雲匯聚
陽雨城仙藏出世,得了諸方的注意,各方勢力都是派遣強者前來探尋消息,若是可能便是到時候再橫插一腳,分的一杯羹,此類事情時常發生,雖說天地寶物,能者居之。但也抵擋不住各方強者的聯手。

陸夫人臉色陰沉,看著遠處的起起伏伏的氣息。當年陸家圍剿一個世家的時候得到了一張地圖。因為材質特殊,似乎是用強者的人皮所淬煉而成,所以引起了陸家的注意。沒過多久陸家整理陸家寶庫之時發現了相似的一張人皮地圖。

而且對比來看,兩張地圖似乎是一個係列。地圖上標了一個六字,但是在地圖的小腳之上一張標著一個三,一個標著一個六。按照推測,這地圖一共有六張,但是六張地圖標注了六個天南地北不同的地方。

陽雨城外的蒼茫山林便是標記三的地圖。

陸家經營多年,陸夫人更是被犧牲下嫁到此等地方,隱藏身份。等待主家那邊的消息,也就是不久之前,主家傳來消息,六張地圖齊聚,得到了巡查寶物之法,但是這六個地方不知道這寶藏藏於何地。

這也就有了流寇作亂之事,明則流寇作亂。暗則搜尋寶藏。

但是陸夫人和陸家的那些人萬萬沒想到,這人皮地圖所記載的寶藏會有如此驚天威勢,那蒼茫山林數萬裏都是幾乎被其包裹其中。這般威勢,打了個陸家措手不及。更是阻擋不了那些暗中強者的注意,一下子就吸引了各方的圍聚。

不過此次陸家派了數位強者前來,陸夫人也是有把握在其中分的大部分的好處。光線漸漸的暗下去,陸夫人一個人坐在堂中,遙遙的看著遠處,眼中寒芒畢露,不知心中殺意所指何處。

另一邊,搬了出去的秦錚找了處客棧就是住了下來,雖然陽雨城聚集了許多修者,那些客棧都是一一飽滿,但誰讓秦錚是秦府三少爺?吩咐一聲就弄了一件上佳的客房。現在還是白天,秦錚不好明目張膽的行動,等到了夜晚再去找牧戶和李少白了解一下情況。

盤膝坐在屋子之中,體內一股股的血氣凝結,散去,凝結,散去。這是秦錚在淬煉自己的血液。這血河之法就是利用血液之力。這血河萬影遁法高深莫測,縱使秦錚天賦極佳也是隻能略懂皮毛。

要修煉者血河萬影遁法,第一條件就是需要很多的強大血氣,然後將這些血氣淬煉到肉身之外,形成一層血河元氣,這血河元氣暗合天地,施展起遁法起來詭異至極。血河元氣越濃鬱,那麽施展的遁法越詭異急速,施展的速度和時間就越久。

這血河元氣分為內煉法和外凝法。所謂的內煉法就是利用自己體內的血氣為種子,然後日日淬煉,形成和壯大血河元氣。至於外凝法就是去殺人,這是簡單又快捷的壯大之法。但是秦錚對於這外凝法不屑一顧,殺人吞噬的血河元氣夾雜著諸多雜念,若是修煉不深還好,一旦積累多了,那麽就容易影響心智。輕者修為損傷,重者魂飛魄散。

隨著秦錚的淬煉氣血,其周身也是緩緩的繚繞著一小股紅色霧氣,這便是秦錚所淬煉出來的血河元氣。隻有有了這血河元氣為支撐,才能施展起血河萬影遁法。時間緩緩的過去,窗外的烈日也是漸漸落到西山之下。

秦錚從客棧出來,七彎八拐,又是進青樓,賭坊,然後幾個轉身便是不見。就在秦錚消失人海之中時,那暗處也是走出兩個黑衣青年,這二人周身微微的黑氣繚繞,身前一小股的黑氣凝聚一顆珠子一般。

“那小子已經失去的身影,我二人分開去探尋,一旦找到機會我們相互聯係。夫人交代下來的事情不可怠慢。到時候說不定夫人一高興賞賜一絲黑獄魔神念頭,我等就可以打破這六階瓶頸,進入七階陰神境界。”一個黑衣人緩緩的說道。說罷,二人化作一縷青煙消失不見。

直至身後沒有那陰冷的感覺之後,秦錚才認為甩掉了那跟蹤之力,雖然不知道何人跟蹤自己,但是八九不離十又是那陸夫人。秦錚相信,隻要不是七階高手出手,自己應該更高對付一兩個五六階的修者。

秦錚施展身法遁入一個不起眼的小院子之中,身形還未落下就覺得強悍一道匹練的黑氣飛來。微微一頓之後,說道;“二弟,三弟,是我。”說話之間身後一直金色手掌探出,煌煌大日一般的威勢之間將那黑色霧氣掬拿手中,消失不見。

看見來人是秦錚,一道俊朗的身影從暗處走出,一臉興奮的看著秦錚說道;“幾日不見,大哥的修為越發的高深了,方才那一掌似乎有濃鬱的佛門之力,莫非大哥遇到了什麽佛門大能了?”李少白詫異的問道。

秦錚微微一笑言道;“前段時間得了一前輩的道統,如今隻是略微參悟了一些皮毛,對了牧戶那小子呢?莫非又到窯子去廝混了?”掃量了四周不見牧戶的身影,秦錚也是驚疑的問道。

“最近紅木林外的蒼茫山脈有著寶藏出世,牧戶那小子當日坐不住的每天前去打探消息,經過幾日的消息,那小子也是發現了一些情況,不過我也是不太了解,到時候那小子回來讓他當麵與你詳說。”李少白說道。

隨後二人說了一些今日的情況,不消多時,那牧戶的身影就鑽進了屋子,看到秦錚在此,一臉興奮的說道;“大哥你來的正好,方才我從那黑炎門的一個弟子口中得知,羽化宗,天音宗,萬魔寺,黑炎門,陸家,千機家,幻家都已經派遣七階高手前來,就在今晚圍攻迷藏外層結界。”

聽到這裏,秦錚也是腦袋有些暈乎乎,這一閣,兩寺,三門,四宗都是這修煉天地之間明麵上的霸主,陸家一下子來了四家。天機閣,法迦寺,萬魔寺,清華門,丹虛門,黑炎門,天音宗,天元宗,劍宗,羽化宗。這所謂一閣兩寺三門四宗沒有前後之分,彼此實力差不多,這樣分出來的原因不過是依照數量來分。

不過這十個勢力強大到無比,雖然秦錚不知道暗地來的古老勢力有多麽強大,但是秦錚相信陸家在這些勢力眼中,也沒多少份量。如今十個勢力出麵的一卷有了四個,秦錚突然有些幸災樂禍,陸家苦心積慮的經營就要化作幻影了,一時間心中順暢的很。

那陸夫人三番兩次的想要將自己置於死地,這陸家有麻煩自己當然樂於見到。秦錚有些了解為何當日秦府遣散郊外的下人,這些高手出手的話,還真有可能將方圓百裏摧毀。這麽多勢力圍攻那寶藏也是讓秦錚好奇。

到底是什麽寶藏這麽富有吸引力,竟然引得各方風雲聚集。於此同時,那蒼茫山脈之中,一道道的流光也是聚集起來。

[BOOK: 000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3:28: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