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8
第0017章 清華一氣妙春傘
蒼茫山脈深處,一紅一金兩道如同天柱一般的氣息繚繞起來,支撐著一方方圓數千裏的結界。結界之上氣息流轉,熾熱的氣息和尖銳的殺意在其法陣之上纏繞。一旁圍觀到門派和世家高手已經遠遠的打量著那陣法結界的奧妙。

“千機前輩,不知道你窺視到這陣法之中的玄妙沒有?”不遠處的一個方圓十丈大小類似羅盤的法器之上,盤坐這一個老者,那老頭修為隻要七階,但是那一雙眼睛卻仿佛包羅萬象,睿智深沉。

老者的旁邊恭敬的佇立著三男一女,女子年輕妙曼,一身素衣,臉色帶著薄紗,懷中抱著一把古琴。其左邊第一位是一身青衣的男子,劍眉英武,身後背著一個暗紅色的劍匣,順下來第二位是一身白衣,手中搖曳羽扇的俊美男子。至於右邊則是一個稍顯年輕,似乎還有些稚嫩穿著翠衣的少年。

喚作千機前輩的老者端坐哪裏,掃了開口的羽扇美男,而後說道;“羽化飛天功半步七階,想必你們羽化宗的老家夥是想讓你再次看看能否得到機緣進入七階吧。不過你的耐心似乎不太足,比起這天音宗的女娃娃就差多了。”

那白衣羽扇男子喚作錦末,是羽化宗年輕一輩之中的佼佼者,此處隨著門派之中的強者前來便是想要進入那寶藏之中看看是否能夠尋到一絲的機緣。完美的進入七階。這些天賦極強的天才若是願意此時修煉到八階都沒問題,但是為了日後的前途和修煉,大多數的天賦極佳之人會盡量壓製修為,等到機緣,積累,感悟都足夠之時才晉級下一境界。

這個老頭是千機家族的長老,也是天機閣的長老,喚作千機無謂。千機家族和天機閣都是極其擅長卜算,風水,陣法之類奇門之法。因為窺視天機過多,一般的這兩門之中的人壽元都是不長。

錦末聽了千機無謂的話,淡淡一笑,手中羽扇輕搖而後道;“素月姑娘乃是天音宗天驕,據說如今已經修煉了天音宗的天音無相譜。想必在場除了劍宗的這位曲遊大俠之外,沒多少人事素月姑娘的對手。”

那背著劍匣的家夥聽到錦末提到自己,掃了他一眼,沒有回話。那素月姑娘也是淡淡的一笑,對她來說這些都是無所謂,她需要的便是完美自己的心境,然後踏入七階境界。

千機無謂看了素月一眼,眼中不知是喜或悲,這天音無相譜乃是一門天功,需要斬斷七情六欲。修煉之人不得動情,不然的話天音無相譜就會被破功,諸多心血付諸東流。雖然這門功法強大置頂,但是能夠感悟和修煉之人極少。

片刻之後,千機無謂呼出了一口長氣,臉色稍顯疲憊言道;“此乃大五行陣法之中庚金陣與離火陣,外加一門顛倒五行陣法複合而成的顛倒庚金離火大陣。此陣能夠隨意轉換金,火兩種天法。至於破陣之法,想必你們幾個門派世家也是有各自的辦法。好了現在外圍陣法已經看出,你們可以回去複命了,等破了此陣再來找我。”

說罷,千機無謂搖搖手就趕走四人。素月對著千機無謂拜別之後腳踏虛空,化作一道流光遠遁。其他三人也是相繼離去。隻留下千機無謂一人遠遠的看著陣法,眼中都是疑惑,嘴中喃喃自語;“這般大手筆,不會是一位大能陵寢?”

得到了千機無謂的窺探,各方勢力已經得到了圍剿這個結界的辦法。一股股勢力出動自己的戰力對著那陣法的弱點前去襲擊。

秦錚站在一陽雨城屋頂之上,遠遠的看著那遠處的氣息彌漫來開,赤紅色與金色映襯了半邊天。那兩色光芒不斷的顫抖波瀾,氣息也是波動開來,想必是那些勢力已經開始圍攻那寶藏之外的陣法結界。

秦錚遠遠的看著,那浩蕩的威力讓其心馳神往。不知道何年何月自己才能做到這舉手投足天地覆滅一般的威力。不過秦錚相信自己有了大日如來.經,藥師琉璃經之後,修煉到這個地步也是不無可能。

就在此時,那虛空之中傳來一股股強大至極的威壓,一道金色的巨影在天空之中凝聚,而後是滾滾的紅雲繚繞的巨劍,之間那巨劍爆開,化作火海一般的劍刃風暴。看的秦錚目瞪口呆。那一片風暴直接將方圓千裏籠罩其中,一股股熾熱的氣息就算是在陽雨城也是能夠感受的到。

這陣法結界威力也太恐怖了吧?秦錚心裏驚訝的想到。

隨著那劍刃風暴的出現,一道道流光狼狽的從那火海之中衝出,立在那陣法的外圍。先前看到的那個稚嫩翠衣男孩手持撐著一把青色的大傘籠罩的方圓數百丈的距離,而後喊道;“在下清華門的桑語,諸位通道可以到我的清華一氣妙春傘下庇佑一會。”

聽到桑語的喊話,一些沒有勢力庇佑的散修或者一些小門派的高手紛紛的衝入那清華一氣妙春傘之中。隨著這修士的進入,那清華一氣妙春傘散發著一股股的清氣滴淌下來,為這些武者和術士恢複傷勢。

“桑語你的清華妙術已經出神入化,沒想到清華七寶之一的清華一氣妙春傘都已經凝聚出來,當真可喜可賀。”不知何時,一道身影帶著黑色的火焰遁入清華一氣妙春傘之中,站在桑語身邊。

感受到身邊之力,桑語眉頭微微一皺,而後嘴巴一嘟說道;“研華大哥你把你那禦魔黑炎收起,我討厭這股氣息。”清華門修煉的都是天木法門,對於這黑炎門的禦魔黑炎相當的排斥。那邊的研華聽了桑語的話,哈哈一笑,將火焰收起,顯露出了來者。

研華身穿黑紅長衣,長得豐神俊朗,溫潤如玉。看著那桑語嘟著的小嘴,哈哈一笑在其頭上微微揉了揉,而後言道;“這顛倒庚金離火大陣克製你的功法,而後跟在我身邊,免得出了什麽意外。”研華不容桑語反駁便是下令說道。

雖然桑語想回話,但是白了一眼研華之後,不多說表示默認。

“這顛倒庚金離火大陣威力非凡,方才門派之中的那幾個老家夥已經嚐試了破陣,沒想到遭到如此劇烈的反彈,看了我們還是在旁邊先留意一下才好,免得到時候著了道。”研華吩咐道。

隨後桑語眉頭皺了皺,而後對著研華說道;“巴以長老傳話,等下素月姑娘等人也會前來協助我展開清華一氣妙春傘。”清華一氣妙春傘乃是修煉清華妙術凝聚出來的清華七寶之一,越多人把持,那麽妙春傘範圍越大,威力越強。

這邊研華聽後,臉上露出了些許不悅說道;“他們都有各自的手段,何必拉你當苦力?你若不願意,我便是立馬前去將這些人趕走。”

[BOOK: 000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20: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