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9
第0018章 龍吟鳳鳴
秦錚看著遠處火海旁邊一把百丈翠色巨傘聳立,心中越發詫異。這些修為高深之力真是難以窺測。莫說前麵那一波陣法的劍刃風暴火海,單單這一把翠色大傘就給了秦錚極其忌憚的力量。神海之中的佛陀都是微微的顫動。

前路漫漫啊!秦錚想道。

隨即飄轉進入屋子,不再遠望那陣法的情形。看這情況一時半刻也是難以破陣,最主要的是自己如今修為也是看不出其中的奧妙,多看除了浪費時間給自己打擊之外,沒什麽好處和作用。

經過幾番探視,雖然那陣法的反彈十分厲害,但也還算是在各個門派的掌控之中。這陣法越厲害便是說明這寶藏越是驚人。就連這外圍的結界都如今難纏,那此地定然藏著驚天之物。一幹門派的老怪物也是越發出力。

盤膝坐在屋子之中的秦錚神海之中的藥師琉璃佛陀之象微微的顫抖,一股股的光芒從窗外傳來。伴隨著驚天動地的響聲,整座陽雨城也是地動山搖起來。秦錚臉色大變,飛身到了窗外,一陣陣龍吟之聲傳入神海之中。

秦錚隻覺得整個腦海都是微微的動蕩,幾乎都是要把持不住神魂破碎,秦錚心中大駭,運轉藥師琉璃經,那九色琉璃之光緩緩的修複神魂的損傷,神魂之力也是越發的凝聚,感覺到龍吟之中的威力,秦錚不由的看向了那來源之地。

一條金色長龍盤踞半空之中,一陣陣龍吟之音就是從那巨龍口中傳出。龍吟如同洪鍾,浩蕩巨大,似乎就像是有人拿著一把大錘子在你腦海之中敲打的你的神魂。秦錚離那陣法之處千裏之遠都受到這樣的損傷,那麽陣法便是的威力該如何的強大?

桑語的清華一氣妙春傘頂上罩著一個古樸銅鍾,那巨大的銅鍾布下一陣陣音法,抵擋著那不遠處傳來的龍吟之音。這銅鍾是天音宗的長老穆突的法寶。天音宗的修煉的是諸天妙音法。按照你修煉的法門可以凝聚出一件或者多件法器。

這黃銅古鍾便是穆突的法器。

修為到了七階巔峰的穆突駕馭著銅鍾抵擋住了那一波波的龍吟之音。但是被護在其中的桑語等人也是臉色不好看。桑語臉色微微蒼白,顯然吃了不小的虧。研華看著桑語的模樣這是將其護在懷中,一絲絲的禦魔黑炎繚繞,抵擋餘波。

一旁除了錦末有些異色之外,素月和曲遊都是一臉冰疙瘩的模樣,對於桑語和研華二人也是見怪不怪。對於修煉之人來到,那些俗世的條款對於他們沒有絲毫的用處。

雖然那黃銅古鍾威力驚人,抵擋了龍吟之音。但是那些逃遁不急,修為不濟,又沒有法器防身的修士直接在龍吟之下爆炸成血霧。

那龍吟一波波不斷,穆突對著下方素月說道;“這龍吟之音雖說詭異,但也屬於音波一種。月兒你好好參悟一番其中奧妙,對你的天音無相譜有好處。”穆突的話提醒了素月,但是旁邊的曲遊早早便是望著那巨龍感悟。

這巨龍威力強大,龍吟厚重,氣勢磅礴。曲遊乃是劍宗一代劍道天才,望著那巨龍身影,感受著龍吟玄妙。身上那尖銳無比的氣勢竟然緩緩的收斂,有了一絲沉澱的趨勢。穆突點了點頭,對於曲遊的表現也是頗為讚賞。

有感悟的還有遠在天邊的秦錚,大日如來.經修煉之法蘊含著武道之意與這龍吟龍形有些許相似。都是霸道無比,但卻是厚重異常。緩緩的感悟之下,不由的運轉起了大日如來.經,參悟那天邊神龍。.

手中也是不由的打起了莽牛神力拳。這莽牛神力拳在感悟之中和大日如來.經的相互印證之下,竟然有了一絲絲的升華,那神力莽牛武道法相有越發的凝聚,那莽牛的一雙犄角也是變成了淡金色。

至於那一尊夜叉魔王也是有了變化,那三叉戟便是更加的凝固。這一係列的變化讓秦錚心中驚喜,雖然這段時間奇遇頗多,但是一時間沒有完全的消化。今日經曆了這樣一番之後心中也是有了些許的感悟。

就在此時,秦錚抬頭看向遠處,一股不安的感覺傳來,連忙運轉藥師琉璃經。果然沒錯,那天邊陣法之上火雲凝聚一隻紅色鳳凰,那巨大的鳳凰口中發出類似龍吟一般的嘶鳴。但是不同的是那鳳凰之音尖銳無比。

若是先前龍吟是拿錘子捶打神魂,那麽這鳳鳴便是一波波的尖針刺著神魂。龍吟鳳鳴齊齊出手,兩個截然不同的音波此時竟然融合一起,又是一陣肆虐。秦錚神海之中的藥師琉璃經之力化解了那鳳鳴之音。

突然起來的變化也是讓素月等人措手不及。

音波來無形去無蹤,尋常的法門法器都是抵擋不住音波的威力。那邊穆突手持的黃銅古鍾也是發出叮叮當當的響聲,似乎是許多的針擊打在古鍾之上。穆突苦笑一番而後對著遠處其他門派之力喊道;“如今龍吟鳳鳴音波陣已經完全顯露,現在不破陣,更待何時。”

隨後收起手中黃銅古鍾,口中吐出一口精氣,運轉著諸天妙音法,隻見那黃銅古鍾之上顯露一個個古樸符籙。古鍾也是赫然暴漲到十幾丈大小。穆突對著那龍鳳幻象殺去,鐺的一聲巨響,勢如破竹一般的來到龍吟風鳴音波陣前。

另一邊,穆突望見一座山峰一般的法器緩緩的落下,厚重無比,臉色不由一變詫異的道;“這是於介的法器宿土大禁山。天元宗也來橫插一腳?”雖然心中想道,但是手中也是不敢停手。音波一波波的堆上。

此時那清華門的長老巴以,手中清華妙術一轉,一根翠色的藤蔓一般的繩子朝著那龍鳳飛去,這便是清華七寶之一的清華玄荊縛氣繩。一旦被這清華玄荊縛氣繩束縛,那麽便是無法運轉天地元氣,也就是說無法運轉法力神通,是清華門困敵手段之一。

在諸天妙音法,清華玄荊縛氣繩,宿土大禁山之下,那第二層結界龍吟鳳鳴音波大陣也是破碎。隨著一道道天地元氣的散去。一陣虛空波動產生,那些不論是天元宗,天音宗還是什麽門派長老,看到此等場景都是臉色大變,帶著自家弟子爆退。

一塊塊虛空坍塌,凝聚,漆黑的虛空宛若無邊無盡的巨獸。就在這虛空坍塌出現之際,秦錚發現自己的神魂那一絲銀色竟然又顯露了出來,虛空之中一絲銀色遁入秦錚的神魂之中,融入原本的銀色之中。

[BOOK: 000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49: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