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3
第0022章 守擂
看完了這兩頁冰魄神光修煉之法後,便是長籲了一口氣。幸好對方祭練的是不全的法門,區區兩頁不全的殘頁就被那黑衣人鼓弄出來的冰魄神光威力不足真正的冰魄神光的千百分之一。不過用來對敵已經強大至極。

其實這上邊記載的是冰魄道的不全冰魄寒光和一點冰魄神光的修煉祭練之法。秦錚沒想到那黑衣人竟然憑借這個不全的法門能夠弄出真正的冰魄寒光,如今已經有了一絲的冰魄神光之力。若是黑衣人在此知道自己在寒脈之中孕育了百年之久的冰魄神光讓對方這樣看不起,不知道會不會再死一次。

秦錚將這冰魄神光與血河訣並列一起,當日那流寇術士也是參悟這血河令得出了一些法門,可以走錯了路子。沒有得到其中的血河萬影遁法。但是今日看到這冰魄神光,秦錚不由的想起當日那血虹。

或許可以參照一下這冰魄神光凝練之法,練出類似的血河神光。

不過現在秦錚沒有那麽多的時間去參悟這個,如今最重要的便是前去拿下一麵令牌,然後進入合歡神木小虛空之中,看看有沒有什麽機遇。可以一舉晉升到四階修為。如今因為日月佛尊和銀絲的強化緣故,秦錚的瓶頸越來越難打破。

雖說那合歡神木小虛空傳送陣法的令牌十分重要,但是秦錚還是尋了一個隱秘的樹洞,然後運轉神龜歸元固台訣斂息氣息,此時秦錚藏在樹洞底下如同死物。料是七八階的高手前來都是發現不了秦錚。

如今秦錚蟄伏在樹底,神海之中祭練著冰魄神光。對於秦錚來說冰魄神光祭練完全的話,將會是一打殺氣,尋常的對手都是難以躲避。若非自己有著藥師琉璃經守護神海神魂,不然的話當真要栽了。

冰魄神光的祭練需要一絲冰煞凝聚冰元,然後依照冰魄道的法門將其祭練為冰魄神光。如今秦錚運轉九色琉璃火一絲絲的灼燒著那冰魄神光。將其硬生生的打碎餘留下來最純粹的寒冰煞氣和冰元。有了藥師琉璃經幫助,加上強大的神魂,秦錚將冰魄神光重新祭練了一變。

那被九色琉璃火打碎的半成品冰魄神光被祭練出一絲絲雜質,秦錚將這些雜質剔除之後,融入了自己的神魂之力將寒冰煞氣和冰元凝聚,祭練為原先三分之一大小的深藍色小光。那深藍色冰魄神光被秦錚涵養在丹田之中。

看了看時辰,從樹洞底出來,此時距離秦錚進入樹底已經過了一天,如今正好是傍晚時分,距離擂台結束還有半個時辰。秦錚運轉功法,化作一道血影消失在樹林之中。

那大陣之中透著一絲絲黑色霧氣,旋轉繚繞在陣法之中。那是玄寂毒尊布下的萬毒五尊陣,此陣乃是玄寂獨尊的拿手好戲,是由其的萬毒五尊旗布下的陣法,那一絲絲黑色霧氣劇毒無比,就算是八階強者沾染上沒有解決辦法都能直接毒死。

陣法西麵一座傳送陣旁邊,豎立著十座擂台,擂台乃是幾位十階大圓滿強者凝聚而成,尋常的威力基本上破壞不了擂台一絲一毫。這十個擂台八個由黑炎宗,陸家,幻家,劍宗的子弟霸占。那些家族宗門之中內定的令牌都是屬於那些佼佼者,這些得不到令牌的隻能出來和這些閑修搶奪。

一號,二號擂台是兩名劍宗弟子,看著修為已經都是到了六階巔峰,身後背著劍匣,一身銳氣衝天。劍宗乃是純粹的劍修,殺傷力驚人,除了一開始幾個六階不服氣挑戰被一劍斬下之後,便是沒有人敢去惹劍宗的弟子。

黑炎宗的禦魔黑炎不僅可以駕馭心魔之力,更是殺傷力強大,一出手直接覆蓋整個擂台。使得對手無處逃遁,慘敗收場。反倒是幻家,陸家的四個擂台挑戰之力頗多。還有就是八號擂台挑戰的人不少。至於七號擂台是一個神秘的俊美男子,開始第一局就將一個六階巔峰的劍宗弟子連飛劍帶人一巴掌捏碎,以莫大的凶威霸占了擂台,無人敢去。

“哈哈,大哥如今差小半個時辰就要結束了,看來今日的擂台便是我等二人拿下了兩麵了。”占據一個擂台的陸家弟子哈哈大笑的說道。此人名叫陸大二,因為陸家的年紀過了三十,所有未拿到家族內定令牌隻好與自己的大哥前來守擂。

那邊陸大一掃了一眼陸大二之後言道;“莫要掉以輕心,那些閑修之中修為強悍之人比比皆是,隻當是沒出手罷了。莫說是還餘下小半個時辰,就算是最後一刻也不能掉以輕心,說不定就從哪裏冒出一個強者挑戰你。”

“哈哈,這小子說的沒錯,一直聽說陸家的黑獄魔神經不凡,今日你小爺我便是試試這黑獄魔神經是不是浪得虛名。”隻聽一聲猖狂之音從遠到近傳來。隨後隻聽一陣呼嘯,一道血虹落到陸大二的擂台之上。

突如其來的變化讓陸大一和陸大二臉色變得有些難看。其他幾個擂台和擂台之下的閑修也是幸災樂禍起來。陸家不是很厲害的,這突然冒出的血虹強者一看就是一個硬茬,不管陸大二能不能擊敗這強者,這令牌丟定了。

“在下陸家陸大二,不知閣下何人。”陸大二言道。

“老子管理大二還是小二,識相的話的自己滾下去,不然的比鬥之中法術不長眼睛,一不小心落得個殘廢就不好了。”這個血虹強者便是秦錚,秦錚離近擂台的時候就捕捉到了這個陸大二的話,沒想到在此能夠遇見陸家之人,一想就是高興。

那陸大二臉色極其難看,冷哼一聲道;“既然閣下這個張狂,那麽就讓在下看看你的修為有沒有你的嘴巴那麽厲害。”右手一轉,便是見一顆白色珠子出現在其手中。珠子之上湧動著一絲絲黑色霧氣,隻看那陸大二手中法訣一捏,白珠被那黑霧包裹直接來到秦錚身前,狠狠的落了下來。

看著飛襲而來的白珠,秦錚便是知道這是一件威力不俗的法器,心中暗暗的誹謗道;“這些世家門派的弟子當真是資源豐富,隨便便是能拿出一件法器出來。功法,靈氣,法器,天材地寶砸下,修為不高才是真正的廢材。”

秦錚不理會那白珠法器,周身血河元力凝聚,血河萬影遁法運轉開來,化作一道血影消失原地,出現在那陸大二的頭頂。秦錚揮舞著被黑氣包裹的拳頭,對著那陸大二砸了下來。

[BOOK: 000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50: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