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5
第0024章 劍宗與蓮劫寺
雖然擂台之上生死由天,但是畢竟這是陸家的高手。若是尋常的之人誅殺了陸家之力,這邊天機閣的長老早早就是想要將其驅逐,更是可以趁機奪取一塊令牌。但是自從那血虹大漢使用出了冰魄神光之後,這邊天機閣的八階長老卻是不敢對其怎麽樣。

手持一方羅盤,遙遙的對著那血虹大漢,那羅盤旋轉開來,一股股的玄妙之力波動。

這邊秦錚站立擂台之上,突然那眉心靈台和神海之中的藥師琉璃佛微微的顫抖,一絲銀絲閃爍而過,秦錚順著異樣的感覺朝著遠處看去,那遠處是長老坐鎮的閣樓,眉頭微微一皺,眼光閃爍不知道想什麽。

那邊天機閣長老手中羅盤發出輕微兩聲哢嚓之聲,那老者暗叫一身不好,卻也難以抵擋那羅盤反噬回來的一股力量直接將其擊傷,抹除了口中的那一絲血漬,這老頭也是臉色凝重,自言自語道;“竟然可以遮蔽天際,更是能夠有一絲時空之力,莫非真是那位前輩的弟子?”

想到這裏,手中的一道符籙捏碎,將一幹信息傳送出去。

片刻之後,那些門派都是在天機閣這裏得到了消息,那邊錦末等人得到符籙的消息,淡淡一笑,自言自語道;“六劫散修,冰魄仙子的傳人。沒想到一個小小的合歡神木小虛空將這些上古大能弟子都是引誘出來了,不知道這些上古大能弟子多麽的厲害。”

這些天才都是門派之中的佼佼者,突然起來的冒出來的上古大能的弟子,對於這些人來說都是一個挑戰。一個個戰意昂揚。

“原來是冰魄仙子的弟子,難怪這般厲害,這是傳送陣的令牌,這是目前為止天機閣收集起來的小虛空地圖。”那邊天機閣的長老起身飛來,笑嗬嗬的看著秦錚,雖然臉色還有些蒼白,但是卻看出去一絲異樣。

秦錚衣袍一卷,將身前的玉簡和令牌納入囊中,而後對著這八階強者恭敬說道;“多謝前輩。”一般之人拿到的都是一塊令牌,但是如今秦錚卻是多了一副地圖。這不僅可為為秦錚省去更多的時間,而且能夠避免諸多危險。

其他擂台之上的修者看著那塊玉簡都是眼睛露出羨慕和貪婪之色。這地圖玉簡這天機閣隻拿出了幾塊,隻掌握在諸多門派最精英的弟子和長老之中。其他尋常弟子根本就沒有。這小虛空之中雖然最主要的寶藏是粉扇仙子的七情六欲陵寢。但是其他地方也是分布著靈藥,靈獸,礦脈。

秦錚拿走令牌之後,其他幾個擂台的主人也是得到了一麵令牌。但是其他人可沒有這麽好運拿到地圖玉簡。不過一些知曉冰魄仙子的無不都是忌憚的看著秦錚,冰魄仙子數百年前就是六劫散修,修為超過了一般的十階大圓滿強者,如今過了數百年,這位仙子修為不知道強到哪一個地步。

秦錚不知道這冰魄仙子為何人,但是想必是手持冰魄神光正宗修煉之法之人。秦錚也不會戳穿,既然是個誤會就讓他繼續誤會下去。秦錚拜別了天機閣的長老之後,便是攜帶著令牌進入了傳送陣法之後。

這邊陸大一拿著令牌,盯著秦錚消失的身影,眼中都是怨毒之色。看著這天機閣的長老的行跡便是知道這秦錚來曆不凡。但是擊殺了自己的弟弟,那麽不管是誰的弟子都要死。想到這裏便是緊跟著秦錚進入了陣法之中。

看著消失的陸大一,天機閣長老不屑的笑道;“不知量力,冰魄神光的威力豈是你一個尋常六階可以抵擋的。陸家行事越來越放肆了,回去該和閣主好好說說了。”輕聲說罷之後,就是飛身進入旁邊的小閣樓之中,坐鎮守護陣法。

所謂的小虛空那便是一絲虛空裂縫被祭練而成的小空間,就是放大版的芥子帶,自成一界。雖然其中沒有沒大世界那麽有完整的法則,但是其支撐成千上萬年也不是問題。

小虛空,一處密林之中。

五隻灰黑色半人多高的妖狼虎視眈眈的看著眼前之人。身前這人一身血氣繚繞,這人正是秦錚。按照目前探尋的情況來看,這小虛空外圍分成三塊區域,分別是靈藥區,妖獸區,礦脈區。這三大區域是外圍的組成。

然後是內部的諸多閣樓密地,那是粉扇仙子誅殺,斬滅的強者或者宗門的陵寢以及其寶物,丹藥,功法。之後便是八座玄妙大門,那八座大門至今沒人破開,其上蘊含的禁製強大無比。眾人猜測這大門之類便是粉扇仙子的陵寢。

秦錚沒想到自己一進來就是到了妖獸區,妖獸區域之中遍地妖獸,秦錚身前這五隻妖狼已經是第五波妖狼了。不過這些妖狼隻有三階修為,秦錚祭出三顆黑獄魔神珠,一絲絲黑氣滴淌而出,將五隻妖狼困在其中。

一絲絲魂魄之力從那妖狼之中抽取,融入夜叉王之中。隨後秦錚血河元力遁入妖狼之中,直接將其一身精血吞噬,化作血河元力。所有的流程下來隻花了十幾息時間。這一個小虛空的龐大程度遠遠的超過了秦錚的想象。

可惜自己傳送到了的是妖獸區域,若是傳送到靈藥區域便是極好了,雖說那靈藥區域有許多精獸守護,但卻那些靈藥可都是幾十數百年的靈藥。不過既來之則安之,這妖獸區域更好祭練黑獄魔神經和血河元力。

秦錚緩緩的向前,前方突然飛來一道金光,隻聽一道喊聲響起;“前方道友,在下劍宗趙強,後方蓮劫寺妖僧猖狂,請求出手幫助。”那一道金光散去,一人禦劍來到秦錚身前,此人正是先前與秦錚同一個傳送陣的劍宗弟子。

這趙強落下還未半息,一聲阿彌陀佛響起,那天際開出一朵朵煉化,身穿大紅袈裟的赤腳僧人腳踏蓮花,緩緩的走來。看似速度極慢,卻是一跨隻見就是數十丈。秦錚看著突如其來的變化,臉色變化。

“我乃路過,與我何幹?”秦錚直接祭出血河萬影遁法,想要遙遙遁走。看到那僧人的景象秦錚就知道這僧人修為極高,那傳說佛門有門神通喚作步步生蓮,是天下一等一的身法,比起這血河萬影遁法也是不差多少。

而且這劍宗弟子想要莫名其妙就將自己拖下水,自己才那麽多時間在此浪費。這劍宗趙強已經是六階巔峰,劍宗號稱攻擊天下第一,看其狼狽模樣,那僧人的實力肯定占據絕對的優勢。秦錚雖然不知道這為人所謂何事,但是自己陷入這二人爭鬥之中,搞不好就栽了。

[BOOK: 000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08: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