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6
第0025章 龍血朱果
血河萬影遁法已經是一等一的身法。但是劍宗出名的還有禦劍之術,瞬息千裏,這趙強施展著禦劍訣死咬著秦錚身形不放,緊緊的跟在其身後。那蓮劫寺的和尚也是腳踏蓮花,步步生蓮的不緊不慢的跟著二人。

秦錚不由的頭疼,對著身後的趙強言道;“我等又不相識,你為何非要拉我下水。”秦錚很想出手對付這趙強,但是一旦自己出手就正好落入了這小子的計算之中。那和尚明顯不是什麽善茬,自己一旦出手那麽就會陷入三人亂戰。

若是尋常的六階修士,秦錚立馬祭練出冰魄神光將其誅殺,但是當秦錚遇到那蓮劫寺的和尚隻是,神海之中九色琉璃之火透著絲絲的忌憚之意,這才是秦錚逃遁的主要原因。九色琉璃火為何物?那可是佛門寶典藥師琉璃經祭練出來的佛火。

讓著九色琉璃火都為之忌憚,那麽對方定有與自己相當的手段,加上自己修為差了對方足足三個大階。那些憑借功法的優勢瞬間蕩然無存,而且還因為境界的原因落入下風。秦錚可不是將自己的小命交代這裏。

“你是冰魄仙子的弟子,那和尚不敢對你怎樣,在擂台之上我觀你施展的冰魄神光有著不凡的威力,想必能夠對付這和尚。隻要你幫我趕走這和尚,那麽我就將手中的龍血朱果給你一枚。”趙強咬著牙說道。

這龍血朱果一共結了三枚,一枚給了自己的師弟,但是糟了這和尚的毒手,落入了這妖僧手中,另外兩枚則是在自己手上。雖然這眼前之人才區區三階修為,但是擂台之上出現的冰魄神光,九色之火,佛掌雖然都是一閃而現,但是憑借自己的眼力如今隻能賭一把。

禦劍雖然厲害,但是消耗極大,如此下去也是早晚會被這和尚追到,自己身死。現在隻能堵上一把了。

說完自己身上有著龍血朱果之後,趙強一直觀察著秦錚的眼神。唯恐秦錚起了貪婪之心,對自己出手。但是趙強觀察了許久,除了一絲疑惑之外,趙強看不到秦錚眼中的其他情緒。心中微微的鬆了一口氣。

而後言道;“龍血朱果傳說乃龍血滴淌之地長成,百年長葉,百年開花,百年結果,一天內成熟。服之能夠壯大肉身氣血,延緩衰老。你五十歲的肉身服下龍血朱果之後能夠年輕到四十歲。”

原本秦錚還不知道這龍血朱果為何物,但是聽了這後話介紹之後,不由的驚訝。這一顆朱血龍果竟然能夠如此的強大。許多修士已經到了六階瓶頸,就是因為氣血不夠,後繼不足難以晉級七階。有了龍血朱果之後不僅可以延緩衰老,壯大氣血,而且打破這六階瓶頸機會則是大大的增加。

掃了這趙強一眼,沒想到這小子機緣這麽強大,連成熟的龍血朱果都可以遇見,可惜此貨好運用到頭了,遇到了蓮劫寺的強者,一路追殺。秦錚很像要這枚龍血朱果,但是對上這和尚秦錚也就兩三成的把握,而且這趙強為人如何秦錚也是不知道,這突然冒出來的人,秦錚沒有多少信任。

“隻要閣下拖住這和尚就行,為在下爭取時間施展秘法逃遁就可以。這枚龍血朱果就給閣下。”趙強咬牙又是拋出了一個條件,自己有一門秘法可以瞬息萬裏,就算是步步生蓮也是望塵莫及,唯一缺陷就是這門秘法準備時間很長,而且不允許打斷。

秦錚眼光閃爍,雖然說擊殺這和尚可能性很小,但是抵擋一會還是有些可能。而且這枚龍血朱果對自己作用也是非常大,有了這龍血朱果,那麽自己血河萬影遁法就能夠提升一個台階,到時候就這麽程度的步步生蓮也不及自己的速度。

“先拿龍血朱果,不然免談。”秦錚言道。

趙強聽秦錚答應,當下一喜,雖然施展秘法耗損氣血,但是有了這枚龍血朱果在,這些損傷都會補回來。但是一想到要先拿龍血朱果,趙強有些擔心和不舍。抬頭看了一眼秦錚,咬咬牙,點了點頭道;“好。”

從懷中掏出一個木盒,飛射給秦錚。

秦錚接下木盒,打開一看,一顆大拇指大小,水滴模樣,晶瑩血紅的果子躺在盒子之中。秦錚不知道這是不是龍血朱果,單單問了問那散發的氣味,體內的氣血便是微微的有了一些波動,心中不禁駭然,這些天材地寶當真強大。

“這妖僧修為強大,而且手段詭異,我隻能勉強抵擋住五十息時間,你要抓緊時間。”秦錚言道,他不知道這趙強施展秘法的時間需要多久,但是秦錚也是不敢許諾太多,他不可能為了一顆龍血朱果在此拚命,到時候被漁翁得利。

計算了一下施展秘法的時間,雖然五十息時間不長,但是勉勉強強還算夠,當即點了點頭。說罷便是在駕馭著飛劍凝聚著四周的天地元氣,秦錚感受著四周元氣凝聚的程度,心中微微的驚訝。

那邊蓮劫寺的和尚看見二人停下,雙手合璧,道一聲阿彌陀佛之後言道;“趙施主還是快快交出靈果,不然貧僧隻好度化你前去見你師弟了。”和尚腳下蓮花開了謝,謝了開。宛若自稱一界,那身後神通佛光散發著無量佛光。

“和尚,這劍宗小子我保了一百息,一百息之後你再去尋他麻煩吧。”秦錚身上血光起起伏伏,那是凝聚的血河元力,秦錚要保證自己能夠第一時間的逃遁,血河元力透著一絲絲的血氣,使得秦錚顯得異常的猙獰。

那和尚看了看秦錚,而後笑道;“貧僧蓮劫寺花無,閣下乃是血河宗餘孽,若是相識的話那便是速速離去,不然莫要怪貧僧度化你等邪魔歪道。”花無年紀不大,但是修為異常高深,秦錚臉色微微的變了變,沒想到對方一眼便是看出了血河萬影遁法的來曆。

“出家人不是以慈悲為懷嗎,什麽時候和尚也變得這麽嗜殺了。”秦錚言道。

那邊花無搖了搖頭,說道;“閣下莫要在拖延時間了,既然閣下不離去,那麽便是與那劍宗弟子一起受死吧。”花無話音還未落下,便是淩空一點,一道紅色劍影飛來,秦錚也是不敢托大,形意莽牛拳畫出魔牛法相,淩空飛去,對著那劍光踏去。

那紅光詭異,對著秦錚的莽牛法相一劍劈來,那一道道黑獄魔神經之力被那紅色劍光如同豆腐一般,輕而易舉的切開,直接將那莽牛法相斬成數短摧毀。

[BOOK: 000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11: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