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7
第0026章 紅蓮業孽火
劍光猩紅如血,所有的光華內斂,看起來便是如同尋常的劍光一般,但是其中蘊含的力量卻是讓秦錚的眼皮直跳。雖然莽牛神力拳的武道法相莽牛,不算是強大的武道法相。但是這武道法相畢竟是一種境界,對於武道感悟的境界。

那蓮劫寺的花無一劍就劈碎了自己的武道法相,秦錚不由的臉色大變。施展起血河萬影遁法,閃爍的避開那猩紅劍光。神海之中的神火微微的顫抖,幾乎都不由控製的想要脫離出來。花無感受著秦錚的波動,那俊美的臉嘴角微微上挑,顯得有些妖異。

而後手捏一朵蓮花,緩緩的說道;“似乎你身懷佛門寶物,你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哈哈,交出佛門至寶吧。”那花無手中紅蓮綻放,那一片片的花瓣化作一道道劍光,撕碎虛空,瞬息來到秦錚身前。

“神龜元力。”

秦錚調動著全身的元力,這花無竟然感受到了自己的神海之中的波動。原本秦錚一路走來便是將這些七階以下的強者都是不放在眼裏。但是如今看到花無之後知道,不是自己太厲害,而是先前遇到的那些修者都是尋常修士。

對於這些有著不凡氣運,奇遇的人來說,縱使如秦錚現在三階也是能夠斬殺五階或者六階。當時一看到花無秦錚神海之中的九色琉璃火就躁動起來。如今秦錚更加確定那花無身懷異寶,或者強大至極的功法。

神龜元力凝聚一道道如同龜甲一般的守護在秦錚周身,然後三顆黑獄魔神珠祭出,布下黑獄魔雲布下第二道防禦。那邊花無的一朵蓮花綻放為千百紅色劍光落下。紅色劍光沒有銳利的鋒芒,但是卻能輕易的撕開一層層魔雲。

“道友,那和尚使得的紅蓮劍訣,那劍訣之中蘊含一絲紅蓮火力,專克魔門妖道,小心抵擋。”那邊趙強看見秦錚落入了下風,便是出言提醒。此時趙強已經快要進入了重要的時刻,若是秦錚落敗的話,那麽自己也必然沒有好下場。

聽見趙強提醒,秦錚臉色變了變,喚回了那黑獄魔神珠。這三顆魔珠可是有著大用,秦錚可不想現在就被損壞。而後沒有辦法,運轉神龜歸元固台訣。

靈力滾滾凝聚,一直數丈的龐大神龜幻象籠罩秦錚,將其護在了其中。這便是神龜歸元固台的妙用之一,能夠凝聚神龜幻象守護。神龜元力籠罩之下本來就是已經防禦力驚人。如今將神龜元力加上一絲神龜之力幻化做神龜更加防禦強大。

花無看到那個神龜幻象,臉色微微的動容一下,那千百劍光到達之際合並為一道數十丈的長虹落下,瞬間風起雲湧,秦錚身邊的神龜幻象寸寸破碎,化作元氣消散虛空之中,身子更是飛拋而出。

呲。

一道藍光破空而來,以雷霆之勢來到花無身前。那邊花無感受著突如其來的藍光,立馬臉色大變,步步生蓮之法挪移數十丈,但是那冰魄神光何其厲害,一道藍光之下洞穿那花無肩膀,一個拳頭大小的血窟窿清晰可見。

冰魄神光悠悠的停在了秦錚身前,散發著強大的氣息。

花無感受著肩膀傳來的冰冷,哈哈大笑起來;“沒想到貧僧還有機會見到冰魄神光,哈哈。”那花無肩膀傷口騰起一絲絲的猩紅火焰,那結冰的半隻手臂也是緩緩的恢複原裝,一絲絲寒氣被那火焰燒灼為虛無。

“看來不拿出實力,便是對不起你的冰魄神光。”花無眉心綻放一朵紅蓮。雙眸漸漸的變作了紅色,那眼角也是綻放紅色蓮花圖案。四周一陣陣冰冷的寒意升騰而起。而那花無也是嘴巴一張,一朵火焰綻放的巴掌大小紅蓮懸浮在其身前。

而後慢慢的龜裂開來,或十,或多的一縷縷被那火焰剝奪出來,在那火焰之下化作朵朵的妖異的紅蓮。故此那落迦,名曰紅蓮,這是傳說中的紅蓮業火。紅蓮業火的大名秦錚也是有所耳聞,這號稱能夠焚燒一切業障的火焰,乃是一門極其厲害的神通。

花無手指輕彈,一抹升騰的火焰飛轉襲擊向秦錚。那紅蓮緩緩的飄落。看著那緩慢至極的紅蓮,秦錚竟然有一絲自己無法逃遁的感覺。強忍住內心那不安的感覺,施展血河萬影遁法。若是秦錚不施展這法門還好。

這滾滾血氣一出,那抹紅蓮火焰暴漲,順著血氣立馬點燃,秦錚周身的血河元力瞬間被引爆點燃,滿布全身的紅蓮之火,灼燒著秦錚,那是無邊的痛楚。

嚴寒逼切,身變折裂。

這是最真切的感受。雖說是火,但是確實冰寒透骨,秦錚已經無法用言語來來表達自己現在如何的痛楚。紅蓮之中,秦錚雙目殺意遍布,自己堂堂武道宗師,就算是死也不是你可以對付的。秦錚催動這那無邊的神海九色琉璃火。

漫天梵音詠頌,一朵九色琉璃之火綻放在紅蓮業火之中。

“九色琉璃火。”花無驚訝的叫了出來,那紅蓮之火雖然厲害,但是這紅蓮之力對付邪魔妖道威力極強,或者那些殺意孽障極強之力。如今秦錚被這九色琉璃之火護住周身。這九色琉璃火乃是佛國天火,乃是最純淨之火,奈何紅蓮業火也是無法逞威。

“我道紅蓮業孽火為何如此躁動,原來你身懷九色琉璃火。今日便是到此為止了,此地不是鬥法之地,到時粉扇仙子的陵寢仙宮再一決高下。”花無往著那九色琉璃之火,心中不知想什麽,腳下蓮花綻放,禦空而去。

看到花無離去,秦錚也是緩緩的鬆了一口氣,這邊趙強也是到了最後時刻,對著秦錚言道;“今日多謝道友,日後若有機會定當回報。”那趙強呼嘯一聲,打破虛空,瞬間消失。看著趙強消失的方向,秦錚感受到了一絲虛空之力,難怪需要準備如此長久,才能勉強施展。

花無和趙強都已經離去,秦錚也是沒必要留在這裏,當秦錚想要駕馭血河萬影遁法之時,突然發現自己的血河元力純淨的晶瑩。而且這是最為純粹的血河元力,沒有一絲的雜力。秦錚心中暗暗笑道,沒想到自己還因禍得福了,不僅得到一顆龍血朱果,更是將血河元力純淨到這恐怖的地步。

長長的一笑,瞬即就化作了遠方的一點紅芒。

[BOOK: 000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34: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