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10
第0029章 血河化滅光
那個花無一道阿彌陀佛響起,秦錚就運轉起血河萬影遁法遙遙的逃遁,落在了遠處。地上開出了一朵蓮花,花無赤足輕輕的點在了蓮花之上,場上之人看到花無來臨都是臉色大變,就連那曲遊都是不由的變了變臉色。

這花無可是凶名在外。

秦錚忌憚的看著花無而後言道;“我寧願永遠與你不見。”秦錚最怕的就是這些亦正亦邪的精神病一般的人。指不定下一刻他會做出什麽事情。雖說這修煉的世界誰也不可相信。但是那些大門派還是需要一些臉麵,明麵上不會做的太過。

但是對於這花無,秦錚可保不準會做出什麽。雖說先前那場鬥爭之中,自己的九色琉璃火克製了其紅蓮業孽火。但是秦錚知道對方必定沒有施展多少實力。唯恐就擔心這花無現在就出手對自己下手。

“阿彌陀佛,施主乃是大機緣之人,不如就拜入我蓮劫寺如何?”花無話鋒一轉,又變到了要秦錚皈依蓮劫寺。那口綻蓮花,秦錚覺得腦袋迷迷糊糊,似乎有了立馬歸順花無的衝動。心底暗暗叫道不好,藥師琉璃經永恒之意凝固神魂。

瞬間秦錚雙目清明,看向花無。

“看來花無的你的大龍禪唱也不過如此嗎?”一道黑色身影踏著一朵黑雲落下,遙遙的看向花無。那是黑炎宗的研華。研華看似溫潤如玉,豐神俊朗,但是手段卻是一等一的厲害。花無也是頗為忌憚此人。

“研華施主,若是你看不起貧僧的大龍禪唱,要不是在你黑炎宗的弟子之中試試,能有幾人被我度化?”無花沒有接話,反而是一臉興趣的看著秦錚。天龍禪唱的威力花無自己也是了解,竟然這般輕易就被化解了,當真讓其有些不甘。

研華冷哼一聲,雖說自己不懼這花無的大龍禪唱與紅蓮業孽火,但身後的這一批弟子都是宗門之中的年輕一輩高手,若是真被花無這瘋子施展大龍禪唱的話,說不定會有一大批的弟子被其度化到那蓮劫寺去。

花無乃是佛門出了名的瘋子,研華懶得何其一般見識。

不過研華和曲遊也如那花無一般頗具興趣的看著秦錚。這天龍禪唱可不是這麽簡簡單單的法門,就算是研華等人也是對其稍具忌憚。但是方才那人隻是被影響了片刻之後就絲毫不受天龍禪唱的幹擾。

不過這幾人也是對其感到興趣罷了,區區三階縱使其底盤頗多,修為不俗。但也不會是自己等人的對手。這邊山巒禁止已經持續觀摩了幾天,但是還是毫無頭緒。雖說那邊天機閣和千機家族已經著手參悟,但是得出的結論還是隻有一個字,等。

“千機無窮,這禁製到底是怎麽回事?”研華對著身邊一個毫不起眼的少年問道,這少年衣著麻衣,手持一方龜甲和一方羅盤,手捏一個怪異的法印,雙目有些呆滯,好似沒什麽眼神。看著這少年,那曲遊也是看了過來。

“此地禁製乃是八個魂魄鎮壓之處,隻等這力量匯聚足夠之後便是可以,短則半日,長則一日。此地便是八個入口就會洞開了。”千機無窮說道。

“都說你千機無窮雙目乃是死眼,乃是天生的竊奪天機之人。我便是等上一等。”研華說道。

“天機難測,無窮豈可窺視。倒是研華道友與那桑語道友前塵之事已經過去,何必苦苦掛懷?”千機無窮手中的龜甲散發著朦朧的光芒,那一雙眼睛沒有焦點,隻是看著天際,不知道其望向何處。

這千機無窮的話秦錚等人都是聽得清清楚楚,千機家族和天機閣乃是天算秘法傳承最為強大的兩個地方之一,有時候許多人會把這兩個地方混淆,但是其實也是,許多千機世家的子弟都會進入天機閣研習參悟。

大約大半日,小虛空之中的異動開始龐大了起來,那外域之中的妖獸都是一陣陣的嘶吼。秦錚可以清晰的感受到那天際一道道神魂之力宛若潮水一般的湧向那山川之中,靈力也是凝聚開來,化作颶風席卷開來。

秦錚一聲神龜歸元固台決已經修煉到了一定的火候,身子穩穩的立在狂風之中,頗有不動如山的味道。曲遊,研華等人也是各自施展法術,立在颶風之中。那千機無窮笑了笑說道;“如今禁製將開,隻有八道禁製完全被敞開之後,這陵寢才會能被打開。

大風平息,八道氣息衝天而起。

秦錚感受著遠處的氣息,似乎有四道氣息與自己搖搖呼應,其中最為強烈的便是血河元力,兩部佛門寶典和一股關於形意拳的宗師意念。眼睛微微一眯,眼前洞開一座寺廟一般的門戶,那門戶之上繪畫這佛門高僧鎮壓地獄諸魔的場景。

那門楣之上雕刻著一朵紅蓮,那花無看後哈哈大笑起來;“老家夥說的沒錯,這神木合歡小虛空之中真有我的機緣,沒想到這八座門戶之中有一座是佛門的,而且看情況還是有關紅蓮業孽火的。”

而那邊曲遊也是臉色變了變,感受著遠處衝天而起的劍意,帶著一幹弟子朝著山川的另一個門戶而去。那裏是鎮壓有關劍道的門戶。另一邊研華等人也是離開。

千機無窮看著遠處的秦錚,手中銅錢叮當作響,而後言道;“冥冥中,你該往那裏走,那裏你將得到見到血河的神通血河大滅光。拳意,佛法,魔功如今對你的作用不大。”千機無窮的話宛若死水中的落入了一塊巨石,驚起了秦錚的內心的漣漪。

秦錚好像看怪物一般的看著眼前有些蒼白的少年,那一雙眼睛照樣毫無色彩。而後臉色變了變之後言道;“多想指點。”,而後駕馭著血河萬影遁法朝著一處血氣異常濃鬱的門戶而去。啪嗒得落下身子,眼前的這個門戶之上如同血肉蠕動,流動著一道道血液。

此時站在這個門戶之前的還有十幾人,這些莫不是凶神惡煞,或者煞氣濃鬱。一看便不是什麽好人。這血河門戶之中閃爍著一道道紅光,那也許就是昔日讓許多武者聞風喪膽的血河大滅光了。

傳說中可以蒸騰一切血液,減滅武道法相的血河化滅光。

[BOOK: 000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21: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