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4
第0033章 拘魂池浮棺
血河令碎片如今已經有了兩塊,碎片放在一起之後自行的融合在了一起。如今這血河令的大小似乎已經及原來的五分之二三大小。這塊血河令之中蘊含著血河化滅光的修煉之法。秦錚還未細細的體味,眼前光線一亮秦錚就處在了一個平台之上。

秦錚的到來引起了各方的注意。如今此地已經聚集不少人,秦錚剛出來,腳下的圓台就發出哢嚓,哢嚓的聲音。秦錚臉色變了變,化作一道血影落在了一旁的空地之上,圓台上幾道裂縫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裂開,而後其中一道血光衝起。

秦錚感受著那道血光之力,立馬起身運轉血河元力掬拿那道血光。秦錚若是感受的沒錯的話,這便是那血河道人分神被封印的本源之力。驟然,身後傳來一道黑炎,秦錚冷哼一聲,眉心一道藍光直接飛出,而後運轉身法避到遠處。

停下身子回望,一個黑炎宗的弟子正立在十幾丈外,手中駕馭著一團禦魔黑炎,還未來得及反應,那一道冰魄神光已經來到眉心之前,下一刻就會將其洞穿身子。

“既然閣下已經奪得源力,何必出殺手呢?”一道身影出現,那黑炎之中發出咯吱之音,一隻幹枯的手指點在冰魄神光之上,將其逼退。秦錚收回冰魄神光,那來者赫然是黑炎宗的研華。禦魔黑炎擅長駕馭魔物,秦錚看著那黑炎之中隱藏之物,似乎是一具幹屍。

秦錚沒有答話,冷哼一聲,朝著一邊走去,打量和觀察起四周的壞境。

最顯眼的便是前方的一個黑色湖泊,一個黑幽幽的深潭。那深潭寂靜如石,沒有一絲波瀾,透出陣陣讓人心悸的寒氣。其中一具龐大的木棺安靜的懸浮在正中。四周一道道的魂力從地底湧上來,注入到深潭之中。

“這是拘魂池,沒想到你竟然從血河洞窟之中破封而出,不過我們在此已經等了五六天了。隻有八個入口封印被破,這合歡神木的第一道封印才算是解開。”千機無窮不知道什麽時候來到秦錚的身邊,臉色有些蒼白的看著秦錚。

對於這千機無窮,秦錚一直深感警惕。自己有可能不知道什麽時候就在對方的算策之中,毫無秘密可言。

千機無窮笑了笑言道;“千機家族和天機閣的卜算之法也隻能看到大概。未來之事誰又能看的通徹?除非是執掌佛門過去,現在,未來三大經書。或者是道門的宇宙而法,不然的誰也不可能窺視到未來真正的秘密。”千機無窮宛若猜中了秦錚的心裏所想。

“如今第一道封印已經完全打開,想必接下來的時間裏,陸陸續續會聚集不少的修士,如今所有的修士不論幾階都是可以進入,你們千機家還有心思在此關注他人?”一旁的研華落了下來,有些不善和忌憚的看著秦錚,方才的冰魄神光之力著實厲害。

“縱使十方大圓滿強者進入這小虛空之中也是需要遵守這小虛空的法則,一生修為盡數都被壓製在七階之下。若是家中長輩沒有看錯的話,那下方的深潭湖水便是傳說中的拘魂池了。”千機無窮淡淡的說道。

秦錚不知道這拘魂池為何物,但是聽了這名字和研華臉色的變化。秦錚也是能猜測出一二,這下方的池水乃是一處凶煞之處。池中浮棺凶狠異常,不是秦錚所能觸及。若是秦錚沒有猜錯,這地任何一人都無法動這浮棺。

“此棺想必便是那粉扇仙子斬斷的肉身所在,不過這拘魂池凶名在外。一切都要等長老定下章義再說。”研華說道。如今第一道封印已經打開,門中長老高手隻需要費些功夫便是可以進來。雖說那些七八階長老修為會被壓製到六階,但是那神魂的境界與感悟的層次還在那裏,戰鬥力量明顯要高上一層。

秦錚對著千機無窮拜了拜別,而後就離去自行的打量起了這拘魂池。一路上聽來這拘魂池的功效也是了解了一二,沒想到這拘魂池竟然是孕育凶物之地。想到這裏,聯想起方才小虛空外死去靈獸的消失的一部分魂力,莫非都到了這裏?

又是等了一日多,此地的魂力比起先前任何的地方都是濃鬱,秦錚體內的黑獄魔神經也是濃鬱了幾分。如今八個入口都已經打開。但是到了這裏的除了黑炎宗研華,劍宗曲遊,清華門桑語,千機家族千機無窮和一些閑雜修者之外,陸家一幹勢力都是還未到。

就在第二日,那虛空發出一道波瀾,一道劍光飛來,那是一柄猩紅的法劍,濃鬱的煞氣和殺氣將一方地域都幾乎要凝固起來。劍宗的曲遊往著那飛來的紅劍,心中疙瘩一沉,門中怎麽把這師叔祖給派來了?

但是腳下還是不敢怠慢,連連上前,恭敬的道;“劍宗弟子曲遊,見過無傷師叔祖。”

順著曲遊的目光,一道挺拔的身影從那血劍中露出,中年男子模樣,但是一身宛若實質的殺意與煞氣粘稠的都附著在了其身前的那把飛劍之上。那飛劍呼嘯的發出了幾聲叫聲之後化作了一道流光落回了背後的劍匣之中。

“血劍無傷,風采依舊。”一道沉吟,那天地之間熾熱無比,一個巨大的黑色石熊踏入此地,一個老者端坐在石熊肩膀之上,滾滾的黑炎在石熊身上燃燒。看見來人,研華一喜,也便是來到了老人身前。

“黑炎宗改名禦魔宗得了,怎麽門下長老弟子都是駕馭魔物?石原你說是不是?”有些嘶啞的聲音從半空之中傳來。

“我黑炎宗怎敢擔當起一個魔字,還是留給你們萬魔寺吧。”石原冷哼一聲。片刻之後又是來了一人,那人是個和尚,但是這中年和尚卻是肌肉發達,身上紋著一片片詭異的黑色紋路,流轉著黑色光華。

萬魔寺,許島。

隨著一個個門派大佬前來,一些不是門派中人的修者都是臉色變得十分不好看。雖說這些七階,八階強者境界都被壓製在了六階巔峰之上。但是憑借其手段和外物,其水平下降的都是不多。

就單單那現身許島,無傷,石原來說。萬魔寺修煉的是淬體之法,依靠的就是肉身的極致強大。雖然境界被壓製,但是那龍象一般的巨力還在。劍宗一身本事都是淬煉在了飛劍之上,隻要飛劍未毀,那麽戰力就依舊恐怖。至於黑炎宗,擅長駕馭之法,那手中魔物傀儡就不下七階了。

不過接下來出現的一批人卻是讓秦錚眼角微微的眯了一下,那就是陸家一幹人等。陸家來的人不少,領頭的是一個老嫗,幹枯的不成樣子。但是其身旁的幾個高手卻是都對其恭敬至極。而在其身後隊伍裏,秦和,陸伯這些人何人都在。

[BOOK: 000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54: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