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5
第0034章 上古妖文石碑
陸家領頭的老嫗微微的掃了秦錚一眼,便是沒有理會。倒是其身旁的陸奇天頗為驚訝的看著秦錚。沒想到其單槍匹馬真的就殺到了這裏。不過一想起對方身懷冰魄神光此等玄妙之法,也便是釋然。

倒是讓秦錚有些詫異的是秦大少和秦和出現在此地。想到先前秦獨說的話,看到這番場景,秦錚也就想到這秦大少和秦和都是姓陸吧。不過秦錚也不去多想,這二人和陸伯等人最好慶幸不要落單了,不然的話直接將其襲殺。

如今各方勢力已經來的差不多,或明,或暗,都已經準不出手。但是那拘魂池的凶名都已經在各個門派之中流傳,一時間竟然沒有敢對那幽暗寂靜深邃的深潭出手。任憑那浮棺吞噬著十方的魂力。

“既然你們無人出手,那麽花無就先替各位前輩試探一二。”那花無不知何時出現在那深潭旁邊,口吐一朵蓮花,那蓮花晶瑩剔透,散發著火紅的光華。這多紅蓮一出,這些門派之人都頗為讚賞的看著花無。

蓮劫寺雖說行事依靠自己的喜好,而且門中弟子極少。但是這些人不得不承認蓮劫寺出了這麽一個花無,也算是強大了。最主要的是這蓮劫寺花無還將這九死一生的紅蓮業孽火修煉成功,成為古往今來第一人。

據說這紅蓮業孽火隻是蓮劫寺一個瘋子一般的老祖的假想出來的修煉之法,而這花無比瘋子還瘋狂,竟然冒著魂飛魄散的危險,在九死一生之下,硬生生的修煉了成功。紅蓮業孽火可以說是天下之人的克星,隻要你有雜念,隻要你身染煞氣,那麽就無法逃脫此火燒身。

當然這紅蓮業孽火並不是沒有克星,比如那道門的兜率天火,大日陽火,還有一些佛門之火都可以匹敵這紅蓮業孽火。但是這些天地至強火焰,莫說修煉,就算是觸碰下都是萬分危險。所以說這些門派大佬都是對這麽一個小瘋子又羨慕,又嫉妒。

“天下業障何其多,願紅蓮花開世間。”花無幽幽的道,話中都是無奈。那紅蓮緩緩的,悠然的飄轉向著那深潭而去。驟然那深潭之上滾滾的黑霧彌漫。在紅蓮之下瞬間點燃。這般點燃可好,那拘魂池之中不知道積聚了多少年的魂力,這一道紅蓮瞬間化作撲天大火。

那一朵巴掌大小的紅蓮在滾滾火光之下化作了數十丈的大小,而且以極快的趨勢不斷的增長之中。一旁的修士都是連連逃遁。這可是紅蓮業孽火,如此威勢的紅蓮業孽火,莫說自己區區五六階水平,就算是七八階高手被圍困其中也會落得被燒得魂飛魄散的下場。

滾滾的紅蓮看似威勢驚人,但是一旁的花無卻是臉色不好看,因為他感受到了那浮棺之中發出的吞噬之力,無窮無盡的紅蓮業孽火不斷的被那浮棺吞噬下去。不消片刻,花無暗叫不好,那深潭之上的紅蓮驟然攏聚到了浮棺之中。

浮棺之中蘊含著一絲的光華,瞬間無數的遊絲一般的氣息射出。花無臉色大變,道了一聲;“紅蓮萬劍絲。”之後,就飛身倒退。但是那喚作紅蓮萬劍絲的紅色細絲席卷而來,那花無一隻胳膊觸碰到一道劍絲之時悄無聲息的斷了下來而後化作了灰燼。

就在無數紅絲要將花無吞噬之時,一道大喝響起;“妖孽爾敢。”隨後一道佛印落下直接將那萬千劍絲捏誰。隨後一掌破開黑霧,直接落到了那浮棺之上。隻看一道巨大的手印留在了浮棺之上,那手印中間一道碩大的裂縫清晰可見。

而花無臉色有些蒼白,天際落下一道金光將花無一卷就消失在了小虛空之中。

在場之人無不臉色大變,能夠直接洞穿這粉扇仙子這位九階雷劫散仙的高手,必須要在七劫乃至八劫的舉世高手才能做到。別說這些所謂的世家,就算是這些大門大派之中恐怕也沒有幾個門派有這些高手存在。

散仙劫可不是說渡便是能渡的。

蓮劫寺高手的一掌直接將神木棺材打了一個手印和一條裂縫,那裂縫之中流淌出一道道猩紅的血液,沒錯是血液。而且其中隱隱的有著一絲絲悲鳴聲。有了先前花無的教訓,一幹人也是不敢輕易的上前,隻當希意的看著自家長老。

幾個長老相互商量了一番而後言道;“我等一齊出手,但是在此地如此之多的非我等門派之人,到頭若是做了他人嫁衣怎麽辦?”這幾個門派的長老意思很明顯,那就是有了幾分清場的意思。

這些世家門派之間商量,完全沒有隱藏之意,反倒是聲音隆隆,在場之人都是聽得一清二楚。秦錚也是臉色微變,若是這些門派世家都是聯手驅逐無門無派之人的話,還真當沒辦法抵擋。不過可不是依靠門派便是了的。

這麽世家門派的舉動引起了一些閑修的不滿,那半空之中冷哼一聲,聽一道硬生生的聲音響起;“近些年,你們這些世家門派越發的跋扈了。似乎擔當起幾大門派,幾大家族便是橫行無忌?”

“閣下縮頭縮腦躲藏一邊,怕也隻是藏頭露尾之輩吧。”陸家一個六階巔峰高手冷哼一聲說道。其話音還未落下,那天際飛來一道黑芒,那出言不遜的六階高手不出一息之間就化作了一灘血水。

“本座還輪不到你們小小陸家來教學,就算是你們陸家那個老祖在我麵前也得客客氣氣。”天際最先露出的是一直數丈大小,全身漆黑的巨大蠍子。蠍背之上立著一個黑袍人,其身邊黑霧繚繞,頗為驚人。

“原來是玄寂獨尊,家中小輩不懂禮數,讓前輩見笑了。”那老嫗擠出一絲難看的笑容。這玄寂老祖一手毒攻將你什麽世家門派毒翻個百八十遍毫無問題。就算是你大圓滿強者都要對其畢恭畢敬,一個家族小輩要是真惹得這位祖宗不高興了,那麽所有人化作血水家族之中屁都不會放一個,頂多強烈譴責一下。

“天下寶物,能者居之,你們堂堂高手還向小輩爭鬥機緣,不怕貽笑大方。今日我便是與諸位商議。我等聯手打開浮棺,但是其中寶物機緣還是需要小輩自己奪取,爾等不可出手。”又是一個聲音響起,一股蠻荒的氣息滾滾彌漫。但是無人知道此人來曆,因為此人沒有現身。但是依靠其氣息來看,想必又是一位絕世強者。

各個家族和門派雖然心中不樂意,但還是忍了下來,勉強的答應。

“既然如此,那便是由我先出手吧。”隱匿在半空之中的強者言道,而後隻見那虛空之中飛來一道數丈石碑,那石碑之上篆刻著古樸的文字,但是無人認識。但是千機家族和天機閣的長老已經認出了此碑來曆。

“上古妖文石碑,原來是妖族強者。不過此地乃是人族之地,閣下不怕人族各方守護圍剿閣下嗎?”那石碑厚重無比,散發著亙古的氣息,猛然的落在了方才蓮劫寺強者一掌拍下的地方,那裂縫越發越大。

[BOOK: 000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01: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