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7
第0036章 陸夫人之狂
血河化滅光的威力秦錚可是了解的一清二楚,那暗紅光束沒入那秦和身體之時。驟然一道漆黑的意念從其體內冒出,化作一顆剔透的黑色圓形晶體。一道道黑獄魔神經的力量注入下來,化作一張秦錚熟悉的臉孔。

陸夫人。

那陸夫人此時陰寒著臉看著秦錚,那雙目之中迸發的目光森冷萬分,緩緩的言道;“小雜種,竟然是你。”原本在家的陸夫人感受到自己放在秦和體內法器的波動,立馬連通念頭,降臨了一道神念觀察是何人敢對其兒子下手。

當看到是那秦錚之時,陸夫人心中不由的憤恨無比,觀察了一下秦和腦中記憶,而後言道;“小雜種,將寶物交予我們陸家,不然的話今日讓你命喪於此。”陸夫人接管了秦和的身體,一道道的黑獄魔神經之力運轉開來。

“哈哈,賤婦,這裏這麽多門派,我為何要給你們陸家。你莫不是以為你們陸家是天下第一,不將其他門派世家放在眼中。”秦錚一句話,便是讓其他原本心中暗暗不悅的門派也是更加的不滿。

原本此地寶物便是諸多門派搶奪,雖說這小子趁人不備,偷竊了數件寶物。但不能因為這秦錚與這陸家是仇人,這寶物便是歸陸家了。不料那此時天際又是望見一座山巒落下,一聲哈哈大笑過後,一道身影出現。

“機緣天定,縱使你們出手也留不下這小子的。”那山巒之上站的是天元宗的於介駕馭著宿土大禁山說道,而後轉頭看著秦錚點了點頭,一番打量之後言道;“小子,有沒有興趣拜入我們天元宗門下?”

一幹勢力愣了愣之後,才反應過來,怎麽忘了這招?要是搶奪的話,必定會引起四方插手。但是收入門下的話,不說能不能奪取寶物,起碼多了一個天才。而且這個天才比起曲遊等人也不差多少。

眾人罵了一句老狐狸之後,那清華門的長老臉色變了變說道;“於長老,你們天元宗號稱天下天元之宗,不過聽聞你們門內似乎青黃不接,不然的話怎麽見人就拉攏?”這清華門長老方才出了手,知道自己拉攏秦錚機會不大,便是出言踩了天元宗幾腳。

“你懂個屁,最近我門內幾位太上長老發話,此次門派弟子選拔每個長老需要帶三個以上苗子回去,不然的話必有懲罰。若是你有意見便是去找我門中長老去談。我天元宗與這小子有緣,他得到的東西便是他的,你們別想出手,我身上可帶著太上長老的符籙,出什麽後果可別怪我。”於介毫不在意的說道。說完還有意無意的掃了掃陸家幾眼。

那老嫗氣的發抖,原本想要發出的法術也是暗暗的散去,天元宗雖然門下弟子不濟,但是那老一輩的強者卻是極其的強大。特別是幾位太上長老,一般人都難以知道其的功力高低了。既然於介說帶了符籙,那麽可不是鬧著玩。

“既然是於長老發話,那麽我等也不好意思出手。但是這小子在我等眼皮底下耍花招,這傳出去我等臉麵也不好放。就這樣若是這小子能接下我三招,那麽我就放他安然離開小虛空,不多計較。”陸家的老嫗說道。

聽了這話,於介臉色極其不好看,沒想到這陸家這麽不給臉。其他幾個門派的長老看著於介的臉色,和陸家的臉色,輕輕的搖了搖頭。縱使天元宗如今開始走下坡。但是畢竟人家是千年大派,可不是你們陸家可以招惹的。

但是老嫗明顯知道,這地那三才寶盒之中,這小子拿了一盒,其他兩個盒子的歸屬定然是那幾個大門派之中選定。自己陸家想要奪得更多的寶物,隻能從這小子身上下手。至於讓天元宗難堪的事情,到時候將實情稟報家主,家主定會體諒。

“一招,你隻能出一招。”於介說道。

那老嫗看了於介一眼,而後點了點頭說道;“一招便一招。小子過來受死。”老嫗說道。秦錚看著老嫗那幹枯猙獰的臉,心中一橫雖然這秦家與陸家的仇恨是自己奪舍這個秦錚的因果。但是自己既然奪取了其身軀,那麽這樁因果也是要自己接下。

陸家之人,秦錚早早就討厭至極,雖然那老嫗是八階強者,但是秦錚心裏發狠,接就接。雖然不知道這天元宗的於介是出於何種原因。但是聽了幾個門派的冷嘲熱諷之後,秦錚決定賭一把。

“陸家的賤婦,有什麽本事就拿出來。”秦錚往著那一戰,不屈的意念凝聚起來,堅定的看著眼前這個老嫗。縱使這是個八階強者。自己也毫不懼怕。研華幾人也是微微的點了點頭,雖然這小子現在不是自己等人對手,但是研華相信,日後自己等人定會再次相遇。

那陸家老嫗何時被人如此侮辱過?氣的眼中寒光越盛,手中捏訣,黑獄魔神珠悠悠的旋轉開來,一絲絲的黑獄魔神之力凝聚。三尊暗紅色的殺氣淩然的身影現在身前。那三尊強大的暗紅色魔像便是黑獄魔神經的第二重,修羅王。

修羅主殺戮,十個夜叉王也不是其對手。

秦錚慎重的看著那三尊修羅王,神龜歸元固台訣凝聚周身,一道道龜殼一般的力量運轉。而後一紅,一藍光華停在其身前。那三尊修羅王腳踏之下瞬間來到秦錚身前。秦錚也是不多說,一拳夾雜著一藍一紅光束,演化出一尊莽牛神力武道法相。

修羅王手中修羅血劍一劃,將那莽牛法相破碎。但是秦錚冰魄神光和血河化滅光凝聚一團,對著中間的修羅王飛去,刺啦一聲,那一尊修羅王被洞穿。但是那碩大的口子不消片刻就恢複原狀。

“去死吧。”老嫗尊修羅王化作三道殘影殺來,那邊於介數丈宿土大禁山微微的顫抖,以防在第一時間出手救出這個小子。但是秦錚哪會這般容易被殺?

“想殺我?下輩子吧。”秦錚一個轉身,血河萬影遁法一化十,十尊一模一樣的秦錚出現在天際,每人手中祭練這血河萬化光,齊齊的對著那三尊修羅王而去。血河萬影遁法配合血河化滅光。

十尊滅,十尊生,不斷地繼續,天際之上上演著一副血色的景色,一道道的紅光彼此交織,纏繞。十息後,秦錚臉色蒼白的吐了幾口血,冷冷的看著那三尊修羅王。那修羅王在眾人難以置信的看著三尊修羅漸漸的散去。

秦錚緩緩的鬆了一口氣,若不是方才強行的使用那不全的血河元爆術,提升了兩個大境界,然後強行催動十方血河萬影遁法與血河化滅光的配合,還真不是這三尊修羅王的對手。如今自己體內血氣虧空,服下一顆凝血丹後才稍稍好些。

驟然,秦錚全身汗毛乍起,背後一道殺意急速的射來,秦錚連忙運轉血河萬影遁法,但是右肩膀乍起一道血花。那秦和雙眼冰冷,化作一道黑光又是急速的射來。秦錚難以置信的看著秦和這個昔日隻有一階的小子。

“沒想到你還是個扮豬吃老虎的家夥,但是去死吧。”秦錚雖然氣血空虧,但是也不是這般好惹,掄起拳頭那天際宛若一輪大日普照,滾滾的佛門之力凝聚,一拳之下橫行無阻,縱使隱匿了氣息的秦和在大日之下無處藏身。

大日如來.經,這是秦錚第一次運用。

一拳落下,那秦和飛拋而出,但是秦錚哪會就這般放過這小子。那邊老嫗想要再次動手,但是一座山巒已經到了其頭頂,將其困在了其中,其身邊的一幹強者也是無法動彈。

秦錚冷笑道;“去死吧。”大日如來.經一拳一拳落下,將那秦和生生的打碎,血肉炸作一團。一顆圓溜溜的晶瑩剔透珠子黑色而出,但是秦錚口吐一團九色琉璃火之後,直接將那晶瑩剔透的珠子淬煉,將隱藏其中的秦和和一道陸夫人神魂燒灼虛無。

“小雜種,我不會放過你的,不會放過你的。”

[BOOK: 000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5:22: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