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8
第0037章 李少白被抓
一招完畢,二人退散。

秦錚冷冷的站在半空之中,方才的煌煌大日已經消失。但是方才那浩蕩的佛力讓一幹人等都是心有餘悸,看向秦錚的眼色也是微微的變了變。那老嫗看著秦錚的眼色也是變化,這等天才和底牌,要盡數的抹殺。

若是讓他真的成長起來,那便是陸家的浩劫。想到這裏,老嫗也是心中做了一個決定。不過對於陸夫人隱藏秦和是臨魔之體的隱藏還是有些氣憤。若早早知道這秦和是臨魔之體,那麽便是拚了也要將其保下。

可惜現在一切都是已經晚了,不過好在知道了這秦錚的潛力,找機會就解決這個隱患。

秦錚將那晶瑩圓珠碎片吞噬後,那神魂緩緩的發生了一絲絲的變化,但是秦錚此時氣息微弱,而且精神緊張的提防著四周。還未注意到神魂的變化。哪裏於介看著秦錚的模樣,手中宿土大禁山一轉,將秦錚護在其中。

而後將秦錚拉到自己身邊言道;“我帶你出去。”

但是此時那,那深潭也是不斷的變化,一絲絲黑氣不斷的冒出,一座白玉砌成的棺材緩緩的浮了上來,那深潭之水不要命的一般朝著那棺材之中湧去,那雪白的白玉一絲絲的變黑,而且還有一絲絲的發紅。

眾人疑惑已經破去了一座棺材,但是如今怎麽會出現第二座?不過一想到此地是粉扇仙子斬斷過去肉身的地方,那麽粉扇的仙子至今還是未見到,莫非就在這個棺材之中?但是那深潭之水不斷的湧入那棺材之中。

隨後那棺材之中發出宛若心髒跳動的聲音,咚,咚,咚。鏗鏘有力。

聽著這聲音,那些大佬都是臉色大變,而後彼此吩咐。於介也是對著秦錚說道;“這合歡神木陵寢恐怕不簡單,你拿著這塊令牌出,等我出來感受令牌的氣息便是會來找你。”於介說道,說話手中捏訣,將秦錚送了出去。同時於介也是傳話給門中長輩,合歡神木陵寢的事情若是有變的話可以早些做點準備。

其他幾大門派也是同樣將門派中的一幹弟子送出去。聽著這白色棺材之中的跳動聲,這些人就知道,事情遠遠不會這麽簡單。粉扇仙子的肉身可能被粉扇仙子用秘法淬煉,如今已經接近複活的地步,一尊十階大圓滿的肉身強大到如何程度大家都是心裏有數。

此外那大世界之中的合歡神木不要命辦的吞噬之後靈力,那合歡神木之上的靈力化作漩渦,方圓數千裏的靈氣被抽取一空,而且這個範圍還不斷的擴大。但是隨著靈力的不斷抽取,那合歡神木旁邊的虛空竟然慢慢的發生了扭曲,顯示出不穩定的跡象。

秦錚被送出了傳送陣之外,那一方的守護長老都是受到了消息,五座大陣已經在合歡樹神木的異變之下一一的崩潰下來。秦錚飛身倒退,回到了陽雨城之中。看著於介那情形似乎那小虛空之中的那個白色棺材中物不簡單。

不過秦錚需要趕快去找到牧戶李少白,此地不安全。而且自己已經把陸家徹底的得罪死了。牧戶二人與自己走的這麽近,而且幫了自己這麽多事情,到時候一定不會放過他們。想到這裏,秦錚臉刷的不好看起來,想到陸夫人先前那瘋狂的吼叫,直接化作一道血色之影,朝著秘密聚集的地方而去。

等等秦錚到時,那處小屋子已經化作了廢墟,房屋都是倒塌一地,感受著四周還殘餘的黑獄魔神經之力。秦錚雙目漸漸的冰冷下來,一雙拳頭捏著,經脈鼓起。一股難以遏製的殺氣就要爆發出來。

通紅的雙眼,靈台之中一道清涼運轉,使得秦錚漸漸的清醒。浩大的神魂鋪開,將這廢墟一角一落檢查。過了片刻之後,秦錚緩緩的鬆了一口氣,將一麵塌下的屋牆翻開,而後掃開上麵一層石板,進入地窖之中。

此處地窖是秦錚等人開辟出來躲匿麻煩的地方。如今這地窖完好,牧戶了無生息的樣子躺在一角。看樣子為了躲藏陸家之人,李少白給牧戶吃了息生粉如同假死的藥。秦錚運轉靈力將牧戶體內的藥力清除後將其抱起便是出了地窖。

感受著暗處幾道隱晦的氣息,秦錚掃了一眼之後,便是化作一道血影消失在半空。而那邊暗處被掃了一眼的幾個五階高手,背後微微的發涼,迅速的趕回秦府告知夫人。收到消息的陸夫人喝著茶,看著遠處自言道;“小雜種,我要你後悔你做的一切。”

如今秦錚與牧戶坐在一處秘密之地中,秦錚選的地方,四周用神識布下了結界,旁人無法探尋到其位置。聽了牧戶的講述,那陸夫人出手還真是快,不過多虧了李少白果斷下藥,牧戶才躲過被抓的命運。

不過想到李少白不知是生是死,秦錚就心中一陣煩躁。

現在想這個也沒用,秦錚需要等於介回來。這牧戶的安全必須要於介來保護。不然的話自己無法出手去救那李少白。現在趁著有機會,秦錚把但是偷來的東西拿了出來。一個是翠色的一截手指頭大小的綠色果實。

果實上麵布滿了古樸玄奧的紋路,一陣陣的芬芳散開,吸入鼻中,頓時全身舒爽。那體內的大日如來.經和藥師琉璃經似乎對這東西十分的渴望。秦錚嚐試著將其煉化,不消片刻,那果實化作一道綠色的符文直接鑽進了眉心,懸浮在靈台之中,散發著一陣陣的清明之力。

感受著那玄妙的力量,秦錚響起了佛門至寶菩提子。這小小的寶物莫非就是傳說中可以感悟萬千法門的菩提子?昔日佛主菩提樹下感悟佛法,最終成就成就不滅之位,沒想到自己也有機緣得到這麽一枚菩提子。

壓製住心中的喜悅,秦錚拿出了第二樣東西,一個卷軸。

那卷軸之上布下了一道禁製,秦錚祭出九色琉璃火緩緩的煆燒那卷軸之後,約莫小半個時辰就破了其禁製。上方記載了一篇喚作金剛伏魔功的功法。這一卷功法的出現,讓秦錚有種久旱逢甘霖的感覺。自己兩篇佛門至高法門都是需要差不多先天的功力才能催動,但是這金剛伏魔功不同。

有了這大日如來.經和藥師琉璃經為底蘊,來催動金剛伏魔功,那麽無疑是錦上添花,相得益彰。日後人家問起也能當做借口,隱瞞一二。秦錚觀摩著那篇金剛伏魔功之時,靈台之中的菩提子緩緩的散發著一絲絲的清明之力。

讓秦錚原本已經妖孽的感悟之力,硬生生的更上一層樓。

牧戶在一旁看著秦錚,不敢出言打攪。按照李少白交代的話,最好便是將秦錚騙走。陸家明顯就是垂涎秦錚的寶物,要是秦錚一時按捺不住前去救治,那麽無疑是羊入虎口。牧戶暗暗的摸著懷中的藥,就要出手之際。

秦錚微微一笑,直接運轉功法將牧戶禁錮。

[BOOK: 000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56: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