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10
第0039章 輪回誓
於介療傷閉關已經三天了。站在洞府之外的秦錚臉色十分的不好看,秦錚不知道陸家的人怎麽尋到這裏的,其直接派人過來通知直接,若是明日午時之前不來陸家的話,那麽李少白的命就沒了。

秦錚雙目赤紅,直接想把那張狂的送信之人拍死。但是為了李少白的安危,秦錚硬生生的忍下了這氣,看著離去的陸家之人。於介此時閉關驅逐七絕仙子留下的傷勢,一時半會肯定還出不了關。

看著臉色,秦錚咬牙決定,若是入夜前於介還未出來,那麽就直接前去,想必憑借自己的神龜歸元固台訣和血河萬影遁法,隻要救出李少白就遁走,還是有幾分機會。看著漸漸暗下去的天色,秦錚望了望那毫無動靜的洞府,秦錚腳下一踏運轉功法離去。

秦錚藏在街角,等待著夜晚的黑。

約莫三更十分,秦錚隱匿著氣息,悄悄的遁入秦府之中。秦錚第一個地方就是朝著地牢而去。陸家派了前來通知直接,這就是一個赤裸裸的陽謀,對方一定料到了自己回來,所以才會這般肆無忌憚。

地牢之中守護的人不多,秦錚直接運轉血河化滅光,以最快的速度朝著那地牢深處而去。片刻之後就看見了被穿了琵琶骨的李少白被鎖在那柱子之上。秦錚按捺著自己的怒火,將那琵琶骨破去,而後將凝血丹的藥力混著自己的靈力緩緩的渡入李少白體內,修複著其身體。

渡入凝血丹和靈力的李少白張開了眼睛,看著眼前的秦錚不顧自己的疼痛起身推了秦錚一下,而後眼淚瞬間下來,罵道;“你怎麽這麽傻,這就是一個陷阱,你為什麽要來?”李少白氣的發抖,牽扯到體內的傷勢,一口汙血又是吐出。

“我知道這是陷阱,但是你是我兄弟,我不會丟下你的,我已經將牧戶送到了安全的地方,我先把你救出去再說。”秦錚背著李少白,施展起血河萬影遁法朝著地牢外爆射而去。到了院子之中的秦錚發現了不妙之處。

整個院子籠罩著一層禁製,而陸夫人等人已經早早的等在其中,一個俊朗的中年人緩緩的笑道;“秦公子怎麽這麽著急,不打聲招呼就直接接人走呢?留下當日在小虛空得到的三才寶盒和四象寶柱的那件寶物,就放你一條命。”

秦錚冷冷看著陸夫人和那中年男子一眼,而後言道;“莫非你們陸家之人修煉了鬼功過多,人都喜歡說鬼話了?放我走?問問你旁邊那位賤婦肯不肯。“秦錚瞥了一眼陸夫人說道,此時基本上已經四麵楚歌。

秦錚被殺的李少白看著四周的場景,對著秦錚說道;“放開我,你自己逃走,還有一絲機會,不要管我。”

“住嘴。”聽著李少白的話,秦錚大吼一聲,瞪著背後的李少白,將其吼的不敢說話。但是李少白微微的歎了一口氣,暗暗的蓄力,在最後時刻幫助秦錚一把。秦錚感受著安靜下來的李少白,凝重的看著陸夫人。

“小雜種,牙尖嘴利。不知道等下你還能不能這麽嘴硬。”陸夫人輕輕的拍了幾聲,幾個修士將秦越押了出來。而後對著秦錚說道;“不知道是寶物重要,還是你父親重要?”陸夫人說道。

秦越看著院子之中的秦錚,滿臉的愧色,而後對著陸夫人說道;“我們夫妻多年,何必趕盡殺絕,放錚兒一條生路。”秦越看著看著那陰冷的陸夫人,希望自己與她的多年情分能夠讓其稍稍的心軟一下。

“哈哈,夫妻多年?我堂堂陸家小姐,下嫁給你這鄉下人,是我這一輩子的汙點和恥辱。不想死就給我閉嘴。”陸夫人扇了秦越一巴掌後吼道,那扭曲的臉訴說著其心中的不甘和瘋狂。秦越腫起的臉和嘴角的血絲都說明了現實。

看著秦越,秦錚拿出一個卷軸,而後言道;“放了我父親,這個卷軸就給你,放我們離開之後再將三才寶盒給你。”這是最後的機會,希望對方顧忌自己手中的寶物,能夠微微的鬆懈讓自己遁走。

“錚兒,我秦越這輩子有你這兒子已經甘心了,哈哈,陸家,你們想要得到我兒子的寶物做夢,哈哈,錚兒,走。”那秦越不知道為何,突然發狂起來,而且其全身的氣息暴漲,驟然如同氣球一般展開,隻聽,嘭的一聲,一個五階高手直接自爆。

狂躁的力量肆虐開來,陸夫人和陸及沒想到秦越竟然毅然決然的選擇了自爆,雖然一個五階高手自爆無法殺掉直接等人,但是稍稍不慎還是有受傷的可能。

那邊秦錚看著在眼前爆開的秦越,雖然自己接觸秦越時間不長,但是其對於自己的感情和愧疚不論現在還是過去的秦錚都能感受到。隻是秦錚不是擅長表達感情之人,今日看著為了為自己奪取一絲生機,毅然自爆身亡之後,秦錚才知道身為孤兒的自己也是如今渴望親情,友情。

轉世以來感受到一絲的親情之後,有轉眼消失。

“陸夫人,他日我定取你賤命。”秦錚運轉血河萬影遁法,眉心冰魄神光和血河化滅光凝聚,硬生生的將那禁製破開一個缺口,躍身想要逃遁。

“你沒有他日了。”陸夫人駕馭著三尊修羅王直接殺來,那陸及也是飛出兩顆白骨鎖獄珠,想要將秦錚困在其中。往著越來越近的法門。秦錚將冰魄神光和血河化滅光運轉極致,而後化作一尊金剛法相,雖然一切都是強行催動,但是還是威力非凡。

“白骨鎖獄,困。”那陸及手中兩顆白骨鎖獄珠化作一方天地,直接將秦錚的一波攻擊吸入其中,而後運轉靈力之間將其化解。另一邊陸夫人的三尊修羅王也是已經來到。

李少白輕輕的在耳邊低語;“大哥,少白這輩子認識你,也足夠了,保重。”李少白拍了秦錚一掌,從其背上飛出,而後將秦錚送出禁製,轉眼看了秦錚最後一眼,淒淒一笑,心中言道;“大哥,再見了。”而後轉身對著陸夫人張狂的大笑;“你們不是很厲害嗎?嚐嚐我的先天之毒,哈哈。”

“魂為引,身為藥,我恨蒼天,怨,怨,怨,怨!”四個怨字吼出,李少白滿目赤紅,其身上布滿了黑色的紋路,似乎上蒼被其怨念所湛藍,一陣陣的淒慘叫聲響起,一絲絲的黑霧侵蝕四周,李少白化作一道黑色的漩渦,驟然的炸開。

以秦府為中心,一波毒物蕩開,不論樹木,蟲鳥,人,修士,躲不及的盡數化作枯骨。天際不斷的降下波動,小半座陽雨城已經被黑霧籠罩。陸夫人和陸及臉色難看的看著遠處的秦府。

而此時秦錚已經被趕來的於介救下,看著為了李少白和秦越就這樣在自己眼前死去。而自己卻是無能為力,秦錚就像一隻受傷了野獸,滿目赤紅,一雙手抓著自己的頭發,痛苦的跪在於介身前。

“陸家,我秦錚發誓,這輩子不滅你陸家,生生世世不入輪回,永墮九幽地獄,永不超生。”秦錚瘋狂的吼了出來,而上天降臨一道紅色的閃電,直接劈向了那遠在深處的陸家祖地。

聽到秦錚的吼叫的於介微微的歎了口氣,輪回誓,血滅天。

[BOOK: 000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30: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