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9
第0048章 功德殿衝突
凝血丹的是一種極其霸道厲害的丹藥,這種丹藥已經類似於魔道的血食之法。但偏偏這血河宗不若這魔道一般,這凝血丹可比血食之法強悍了許多。將萬千生靈精血淬煉為這麽一顆黃豆大小的丹藥。

吸收萬千血氣為己用,血氣壯大的速度不快才怪。但是可惜的是這種丹藥蘊含那些被煉化生靈的怨氣,殺氣,煞氣諸多負麵力量。一旦服食過多那麽就會被這些力量反噬,到時候落得的下場也是悲慘之極。

好在秦錚有大日如來.經和藥師琉璃經此等佛門寶典,那九色琉璃之火不僅可以將凝血丹的雜質祛除,更是能將其蘊含的諸如煞氣之類的負麵力量一一煉化幹淨。雖然原先一個丹藥縮水為三分之一,但是解決了這個後患比什麽都重要。

如今秦錚身上的凝血丹也是不多,當初給了牧戶不少,加上一直以來零零星星的服用,那白瓷瓶內隻有三十顆左右的凝血丹。想到此處,秦錚微微的歎了口氣自語道;“這修煉還真當是用資源堆積出來的。”心中也是隱隱的明白了為何那麽大門大派的弟子修煉速度如此之快。

一顆凝血丹蘊含的血氣也是十分的龐大,可惜秦錚修煉的幾門道法,佛法都是高深之極,需要的血氣力量也是極其的龐大。這一顆凝血丹下去隻能激起一點點的小浪花。將幾門功法都是運轉幾遍後。秦錚緩緩地運轉其固本歸元功。

固本歸元功將利用丹藥提升境界不足之處都是漸漸的補足,將修為鞏固之後天色已經快要吐白。不去理會,打坐休息一下,等天色亮一點再去功德殿接取任務。

快到中午時分。

秦錚緩緩地落到了殿前。這功德殿雖然建的磅礴大氣,卻蘊含著莫名的力量。那大殿頂上浮著一團玄黃之氣。想必那就是功德殿之中積聚的功德之力。對於所謂的功德力量秦錚不太了解,但是此地若說是天元宗最為熱鬧的地方卻是真話。

來來往往的弟子從功德殿進進出出。這些弟子不僅前來接受和發布任務,也是在此彼此交換,買賣東西。殿前的大殿儼然就如同一個地攤市場一般。各種東西玲琅滿目,可惜秦錚如今沒有這淘物的心思。

兜內沒錢。

功德殿內懸浮著四塊巨大的石碑,那石碑之上一道道信息不斷的滾過,這如同前世的電子屏一樣,一條條的消息不斷的以滾屏的模式出現。石碑按照精美和玄妙程度分為天地玄黃四塊。四塊石碑天地玄黃分別對應四個等級的任務。每個等級又分上中下三個層次。

按照推薦模式,秦錚隻能黃,玄兩個等級任務,也就是最大限度是對付七階修為的水平。礙於限製,秦錚緩緩地在黃,玄兩個任務之上天地任務清一色要求都是需要七階修為的高手。搖了搖頭,心中暗暗歎息,果然修為還是硬道理。

一條一條緩緩地瀏覽著發布的任務,雖然很多任務都是讓秦錚心動,但是任務地點和任務收益卻不是他現在最急需的,突然兩條信息跳入了秦錚的眼簾。

任務;前往火霞嶺采摘烈焰草。任務報酬;固元丹五顆,中品靈石十塊。任務要求;烈焰草新鮮程度保證十日內。

看到這個任務秦錚微微沉吟了一會,回憶起烈焰草這種靈藥。這所謂的烈焰草是一種蘊含極其濃鬱的火元之力的靈草,一般生長在一種叫做赤煉蛇的蛇窟裏麵。蛇窟之中群蛇積聚,這赤煉蛇乃是妖獸,雖說是一兩階,但數以萬計的圍攻,一般人難以抵擋。

這個火霞嶺任務不好,而且危險度極高,秦錚想了想就圍觀起下一任務。而就在此時,一陣吵鬧之音響起,秦錚未曾理會,卻覺得一道身影朝著自己這邊飛來。秦錚感受著飛拋而來的身影,手中一道靈力飛出,將起卷到一旁放下。

“多謝師兄。”一個諾諾的聲音響起,秦錚打量了一下麵前這個稍顯邋遢的弟子,年紀估計比自己大了不少,二十五六的樣子。背後背著一把破爛的劍。秦錚還未問話那邊就傳來一陣叱喝聲;“小子,不要多管閑事。”

秦錚撇一眼說話之人,修為已經到了六階,旁邊站了幾個四五階的狗腿子。這模樣讓秦錚想起了前世的混混,而後看著眼前這個邋遢的男子,秦錚問話道;“這是怎麽回事?你將緣由說出來我就幫你一次。”

這男子有些詫異的看著秦錚,而後手指微微的動了幾下之後言道;“我叫公演黃那是柴亦長老的長孫柴成。因為他曾經想要將一假的法器賣給一個弟子,我暗中暗暗地提示了那弟子,被他發現惹怒了他。柴成說見我一次教訓我一次。今日不幸被他遇到罷了。”

聽著話,看了看這唯唯諾諾的男子,沒想到是個爛好人。但是秦錚也不會相信片麵之言,這不過是個借口。看著這柴成的樣子讓秦錚很反感。心中念叨自己需不需要出手教訓那小子一頓?

而此時那柴成見到這不遠處的小子與公演黃聊得這麽歡,一下子怒由心生,便是嗬斥道;“兀那小子,你存在與我作對?報上名來,爺爺今日就教訓你一頓,好讓你知道多管閑事的下場。”

柴成的話讓秦錚哭笑不得,自己隻不過是攔下了這公演黃。原本心中還不定是否需要教訓一番這柴成。如今對方已經幫自己做了決定。便是瞥了一眼柴成言道;“多管閑事我倒是不會。但是教訓一些亂咬人的狗卻是十分有必要。”

秦錚的話無疑就是火上澆油。公演黃此時也是站在秦錚身邊,沒了先前的慌張,頗為看好戲的樣子看著公演黃。也不想想自己是幹什麽的,那會這麽容易就被你遇到。想到這裏公演黃就一副看好戲的樣子看著柴成。

“找死。”柴成眉目一橫,手中飛出一道黃光,赫然是一把寶劍。這隨隨便便出手就是一件法器。還真不愧是長老長孫,身家豐富啊。秦錚不由理會,起手一道清光散發,這是固本歸元功裏基礎的法術。

“我當是什麽英雄好漢,原來是新來不知死活的新弟子,今日就讓你知道師兄們的事情,你們這些小朋友不要亂插手。”柴成掛著冷笑,手中發訣一捏,那劍光一份為三,齊齊的殺向秦錚。

[BOOK: 000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09: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