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1
主題推薦
第0050章 峭壁雀窩
七禽卦術脫胎於上古七禽神術,按照公演黃的描述,因為修為的限製所以公演黃隻能定位方圓十幾裏的距離。一旦超過這個距離之後隨著距離的增加,七禽卦術之力也是以直線的速度降下,最後直至無用。

但是上古七禽神術便是比起這七禽卦術要強的許多,可惜七禽神術失傳。公演黃這門七禽卦術也還是機緣之下偶然得到。因為依靠這門上古異術,資質不高的公演黃才堪堪在門派之中立足,不至於被打落到最低級的弟子。

一路前來,秦錚算是見識到了卦術之法的玄妙,早早一步就是避開了強大的妖獸,而後穿插在一些低級的妖獸之中而過,順便將這些妖獸收割。不過比起當日千機無窮的神鬼莫測之法,窺視未來之妙。

這七禽卦術雖說落入了下乘,但卻是一等一的妙用,特別是對於這些沒有大家主支持下的弟子更是實用無比。這天地間的靈草妖獸哪個不是凶險無比,但對於修士來說這些東西又是必不可少。

公演黃收起手中羽扇而後言道;“將前方的一群山猿收拾掉,我們就可以到達我需要的赤炎烈雀所在之地。”幾人都是點了點頭,沒有任何的疑問。但是接下來的話卻是讓幾人微微的差異一下。

“那山猿乃是群居之物,有六階巔峰山猿一隻,五階山猿四隻,其餘都是一到兩階。我們定個章程如何對付。”公演黃將詳細的資料說了出來。這十來隻一到兩階的山猿不足為俱。但是這六階巔峰的山猿卻是極其的麻煩。

幾人對望了一眼,而後崔玲言道;“聽聞秦師弟有上古神兵在身,不如這六階巔峰的山猿便是交與秦師弟對付。而我等各自對付一隻五階山猿。”崔玲心中對這個冷漠的秦師弟早就不滿,一路來出手甚少,區區四階怎麽就能得到上古神兵認可?

想到這裏,崔玲不由得心生嫉妒。

秦錚神魂強大,琉璃圓滿,這崔玲情緒的一絲一毫變化都逃不過秦錚的眼睛。心中暗暗的將崔玲納入了黑名單,防止到時候背後出手。公演黃有些不滿的看向崔玲而後言道;“山猿皮堅肉後,秦師兄對付起來恐怕有些吃力,不如褚南與秦師兄一起對付六階山猿。”

隨後鄧橫說道;“區區六階秦師弟怎麽會放在眼裏,褚南雖有五階修為,但是恐怕去了隻會給秦師兄添亂,不若就這般吧。由秦師弟一人單獨出手。”鄧橫感受到了崔玲的目光,二人微微的點了點頭。

“這……”公演黃不知如何二人齊齊的對付秦錚。

“六階山猿便是交給我把,不過刀劍無眼,若是到時候誰敢在我背後搗亂,莫要我摘了你們的腦袋。”既然這崔玲與鄧橫不留餘地,秦錚也是不用給二人留臉。有機會秦錚不介意將二人誅殺。算計到自己頭上,那還真是找死。

這二人恐怕不知道自己當初在合歡神木陵寢之中可是對付了一隻半步七階的山猿,這六階山猿雖然有些麻煩,但是秦錚還不放在眼中。冷冷的掃了崔玲與鄧橫一眼微微的拉開了一點距離不再說話。

話已經說得很明了,大家心知肚明。

公演黃抱歉的看向秦錚。而另一邊何渭一隻是一副冷冷的麵孔,身上藍衣不動,周身水元之力湧動。秦錚感受不到其一絲的感情波動。這四人當中,就這一個何謂讓秦錚有些看不透,雖說與自己隻有四階修為,但是秦錚絕對相信對方手段必然厲害。

何謂似乎感受到了秦錚的目光,冷冷的回望了秦錚一眼,秦錚細細的打量著一下這小子,看這俊秀異常,可惜終年麵寒,真是可惜了一張好臉皮。這麽低的氣壓估計那些女子都被其嚇跑了。

鄧橫與崔玲當然能夠聽出秦錚話裏意思,但是不屑的心中暗道;“等你消耗的差不多,有的是事情等著你。”

幾人商量了一下之後,便是齊齊的對手。秦錚運轉功法,化作一道血影縱身進入了山猿之中。十幾隻山猿身後事一隻高達兩丈的巨猿。這隻巨猿就是秦錚此次的目的。秦錚拳頭揮起,一隻莽牛法相出現在虛空。

莽牛神力拳與那山猿的拳頭硬生生的對轟在一起,一聲巨響,地麵都是搖晃了幾下。秦錚身影靈活的在半空折轉了一個方向,對著那山猿的腦袋而去。這山猿也不是善類,直接將身旁的巨木掄起。

巨木呼呼作響,秦錚立馬轉身逃遁,又是找了一個空隙不斷的騷擾山猿。

一旁對付五階山猿的幾人都是頗為詫異的看著秦錚竟然能夠對付六階山猿而不落下風。鄧橫擅長弓法,對付這些笨拙的山猿最好。手中法器不斷的化作流光朝著那遠處的山猿腦袋飛去。這邊崔玲雖然隻是個女子,但是手中一把飛劍飛起,一道道流光。

至於那何謂,手中捏訣,一道道水元之力化作冰箭一道道的不斷的朝著山猿殺去。公演黃則是在一旁揮舞著手中羽扇,飛出一道道火光燒灼著那些一兩階的山猿。這些山猿對於他來說還是沒有什麽難度。

約莫過了小刻鍾,最先倒下的是何謂手下的山猿。在何謂的一道水波凝固之下,那山猿直接化作一座冰雕破碎在何謂身前。而後崔玲手下的山猿也是被一塊巨石直接壓得血肉模糊。在崔玲的幫助下,鄧橫手下的山猿也是被誅殺。

如今隻剩下秦錚,秦錚餘光掃視了一下情況,而後手中金光迸發,一尊虛幻的金剛之象在秦錚身後緩緩的凝聚,將秦錚籠罩其中。那金剛怒目猙獰,手中巨掌化作帶著伏魔之力緩緩的落下,那六階山猿見狀不妙想要逃遁。

但是秦錚哪會這般的放走山猿。冷道一聲金剛伏魔,那金剛手中射出一道金圈將那山猿困在其中,而後金色手掌落下,直接將那山猿腦袋打得稀巴爛,紅白之物混雜了一地。秦錚收回金剛伏魔功,冷冷的立在空中,而後有意無意的掃了崔玲幾人一眼。

崔玲二人頭皮微微的發麻,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就算能夠對付山猿,但不能夠如秦錚這般輕易的抹殺,冷漠輕而易舉的就打死。

公演黃咳嗽了幾聲道;“那赤炎烈雀就在前麵山穀之中。”

幾人隨著公演黃往前走去,不消片刻就來到一處峽穀,那兩邊各種鳥類飛翔,卻是都是低端的妖獸,而不遠處的峭壁之上一個兩三丈大小的鳥窩布置在峭壁之上引起了諸人的注意。那就是此番目的,赤炎烈雀的鳥巢。

[BOOK: 000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02: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