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3
第0052章 天機避元大陣
崔玲與鄧橫舉動秦錚一路來就掌握手中,對於二人出於何種目的秦錚不知道,若是二人隻是為了自己身上的神兵的話,這些舉動也是有些怪異。二人給自己的感覺覺得是有人在背後策劃一般。

感受到背後的靈力波動,秦錚眉頭微微跳,而後暗暗的在體內運轉起神龜歸元固台訣,而後在二人的法術到達之際,身子微微的側身避過法術最激烈的一點。劍光與箭光飛來。秦錚被一擊甩出,一處肩膀湧動著鮮血。

“崔玲,鄧橫,你們在幹什麽?”公演黃方才煉化了七禽羽扇,靈力消耗有點大,如今臉色顯得有些蒼白。看見二人偷襲秦錚並且將其重傷擊飛之後,不由得心生怒氣,加重語氣吼道。而崔玲與鄧橫則是冷冷的瞥了一眼公演黃。

“現在給你們一個機會,不然的話等下留下來為秦錚陪葬吧。”鄧橫俯視的看著公演黃三人,語氣之中說不出的藐視和遊戲。仿佛幾人的命已經完全在其手中一般。秦錚摸了摸嘴角的血漬,抬眼看向鄧橫。

秦錚有些踉蹌的起身,來到公演黃幾人身邊,而後言道;“你們走吧,不然等下想走也是走不了。”秦錚說道,鄧橫幾人有恃無恐的樣子更加確定了秦錚的猜測。公演黃留在這裏也是無用。公演黃有些詫異的看向秦錚,而後微微在秦錚耳邊言道;“若是有解決不了的困難,一路向北,這隻赤炎烈雀丈夫在那個地脈中修煉。”

有些感謝的看了公演黃一眼後,公演黃便是與褚南和何謂轉身離去。其實秦錚也不奢望這幾日能夠幫助自己,才相處這麽短短幾日,人家才不會無緣無故的前來,什麽一見如故都是騙人的鬼話。在這個冷漠的世界裏,除了自己都是假的。

“哈哈,秦師弟,我們又見麵了。”五六道身影從天際飛來,而後隻見其拋出一道黑影,公演黃幾人狼狽的掉在了秦錚身邊。公演黃咳嗽了幾聲,與何謂幾人起身,而後言道;“柴師兄,你這是何意?”

柴成有些笑意,身邊四人都是七階強者,而後笑道;“何意?秦師弟不是了解嗎?交出我想要的東西,那麽我安然的放你們離開。不然的話休怪我不客氣。”柴成自身便是六階修為,加上四個七階高手,這幾人幾何都地逃了。

“私下傷害門派弟子那是重罪,你就不怕門派的處罰嗎?”公演黃冷哼道。沒想到柴成竟然會暗中出手,而且崔玲與鄧橫也是被其收買。公演黃暗暗的催動著七禽卦術。不了之後臉色大變,隨後不可思議的看著柴成。

緩緩的吐了口氣,公演黃不甘的說道;“沒想到你竟然買了天機閣的天機石遮蔽了天機,難怪我感受不到危機。”天機閣掌握真正的法寶天機石,能夠推演遮蔽天機,乃是天機閣的根本重寶。

柴成手上的天機石乃是天機閣參悟真正的天機石仿照出來的法器,基本上是一次性的寶物。因為代價昂貴,基本上尋常修士難以購得,就算是有足夠的靈石有時也買不到,完全就是有價無市的寶物。公演黃知道自己已經推測出了柴成的目的。自己小小的七禽卦術還不至於對方如此大費周章。

秦錚身懷上古神兵幾乎門派諸人都是曉得,雖然心知神兵認主乃是機緣天定,但大家何不是心懷一絲僥幸。隻若秦錚被誅,那神兵便是有可能落入自己的手中。柴成望著已然成為重傷的秦錚,不由得一時間意氣風發。當日這小子能夠力抗自己的緣故定然是依靠那神兵之力。

“秦師弟,交出神兵,不然的話莫要怪師兄我手下不留情了。”柴成說道。作為柴逸的長孫,一直就是逆來順受。隻要他要的其爺爺就會給他弄來,不止是因為他是柴成的長孫,更是因為他有不錯的天賦。

神兵現世,老一輩之人無法插足,這等機緣隻能依靠小輩去奪取。

“秦師兄作為門派核心弟子,更是身懷神兵。於長老早早就在其身上布下了魂燈,秦師弟一旦有了損傷,就算你是柴長老的長孫也難逃門派刑法堂的懲戒。”何謂不知何時也是開口說道。這柴成將自己等人抓來,明顯便是想要滅口。

看著何謂,公演黃等人的模樣,不由得暢快的哈哈大笑,而後言道;“隻要我煉化神兵,那麽你們認為門派會為了一個死人而為難我?真是滑稽,這是修煉世界,講究的是利益,門派隻看誰值得,誰不值得。”

柴成的一句話讓公演黃幾人臉色煞白,無話可說。

“好了,如今也是差不多了。”柴成如今冷冷的望了一下秦錚,手中一塊乳白色的石頭緩緩地升騰而起,懸浮在秦錚幾人頭頂。而柴成身邊的四個七階高手立於四方,手中捏著法訣。那天機石之中的波動越發的強烈。

“這是天機避元大陣?”公演黃修煉七禽卦術,對於這些天機變化之法最為敏銳,這無窮無盡的遮蔽之力,一絲絲的靈力都幾乎要凝固無法動用一分。七禽卦術也是占卜不到任何的東西。

“冰魄神光,血河萬影遁法,血河化滅光,黑獄魔神經。真是有大機緣之人,可惜今日你就要隕落在此了。天機避元大陣在此,就算是門派魂燈也是感受不到一絲的異樣。”柴成吩咐了一下,那四個七階高手已經動手。

七個高手都是主修道法,捏手間無窮無盡的法術飛來。幾人催動著都是法劍,劍法淩厲兩把是金係,兩把是土係。專門為了對付秦錚而來。四人都是柴逸手下用秘法提升的高手,這種高手許多門派都有,作為守護門派炮灰一般的存在。

以消耗透支潛能為代價的提升那是斷了自己的前路,這幾人沒有名字隻有代號。柴五,柴六,柴七,柴八。

“宿土大禁,困!”柴五與柴六聯手施展宿土大禁之法。這宿土大禁之法秦錚在於介手上見過,乃是一門玄妙之法。今日沒想到這麽快就輪到自己。四周靈力凝聚為滾滾的土元之力化作了禁製之力,諸人就是有驚天本事也是難以逃遁。

宿土大禁之法一施展,秦錚就覺得自己身上壓了一座千斤巨石一般,難以移動寸步,下一刻就有種被壓垮壓死的感覺。運轉起體內的功法,神龜歸元固台訣運轉起來,抵擋與消耗了大半的壓力。

[BOOK: 000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12: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