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6
第0055章 吞噬
四壁之上是灼熱的礦石,秦錚不曉得這礦石是何種礦物。如今也是無時間去理會,雖然入口有十幾個,柴成幾人能夠尋到自己的幾率不大,但是也不得不以防萬一。四個七階的圍攻,當時若非四人要控製陣法的話,還真沒多少機會逃得出去。

按照公演黃的提升,這熔岩洞窟已經是方圓之中唯一一個洞窟。那麽在地下有可能那隻赤炎烈雀便是在此閉關修煉。要是一個不小心遇上赤炎烈雀的話也是凶多吉少。想到這裏,秦錚心中殺意縱橫。

不論柴成是什麽身份,這條命,秦錚收定了。

越發的向前,這熱氣就越來越重,而神海之中的太上兜率寶焰燈也是發出一陣陣的異樣。照著通道一路走下去。秦錚聽到了嘩嘩如同流水一般的聲音,噴薄的熱氣有種瞬間將人煮沸的感覺。運轉神龜歸元固台訣,護住肉身這一切才好了許多。

入眼的是一天寬達數百張的熔岩河流,不知從何而起,也不知從何而終。滾滾的熔岩流淌而過。太上兜率寶焰燈發出劇烈的波動,朝著那熔岩看去。這熔岩河道對岸旁邊有一道支流,而支流匯聚之處是一處漩渦湖泊。

那湖泊暗紅之色,四周的岩壁都呈現晶體模樣。若是秦錚猜著沒錯的話,那湖泊旁邊岩壁之上都是火元晶石,乃是最純正的火元力凝聚而成的晶石。看著那慢慢一牆壁的晶石。秦錚不由得有些目瞪口呆,若是將這些晶石拋售出去,成千上萬靈石不在話下。

如此龐大的財富秦錚都有些詫異,不過此地那寬闊的熔岩河道隔斷了去路,秦錚就算是有通天的本事也是不敢去觸碰這些地下湧上來的熔岩。自己還未到七階境界,沒有先天罡氣或者禦空的本事。

而此時,那湖泊之中漩渦驟然加快,那四壁的晶石噴薄出一道道赤紅的氣息注入到湖底,那湖底散發著一道灼熱的氣息。宛若一道晶體在遊走。秦錚神海之中的太上兜率寶焰燈綻放無窮光滑,直接飛出秦錚神海,將秦錚一卷,便是一頭紮進了湖泊之中。

感受到寶燈的舉動,秦錚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那湖泊之中熔岩滾滾,比起那一旁河道裏的熔漿還要厲害數分。不過那寶燈卻是無所畏懼。一路瘋狂向前,四周的熔岩凡是遇到秦錚都是統統被抽幹熱氣,化作堅固的岩石,而後又消融熔岩之中。

寶燈一條條氣息將秦錚護在其中,越來越進入底層。雖然那熾熱的氣息都被太上兜率寶焰燈擋住。但是那越來越深的壓力確實寶焰燈沒有化去的。越來越重的壓迫讓秦錚有些緩不過氣來。但是寶燈不受控製,一個勁的望著前麵而去。

一絲絲的血色從毛孔之中被擠壓出來,如今起碼也有數百丈深了。那若非有神龜歸元固台訣的守護,秦錚隻怕現在已經被壓作一團血肉了。無奈之下秦錚隻能源源不斷的運轉神龜歸元固台訣與固本歸元功。兩門法訣之下,秦錚稍稍的能緩了一口氣。

約莫過兒小半刻鍾,秦錚已經滿身是血,感受到了太上兜率寶焰燈停留下來,秦錚不由得鬆了一口氣。如今秦錚已經不堪重負。若是再這般下去,不被壓榨為肉醬那還奇了怪了。秦錚定了定心神望著前方,如今已經到了湖底。

那是一條晶瑩剔透顏麵貫穿整個湖底,整整一條火元晶石礦脈,這可是整整一條啊。太上兜率寶焰燈如同一個餓極了的餓漢一般,那青銅寶燈飛到礦脈之上,一瞬間那礦脈之中一絲絲的暗紅色之力融入到寶燈之中。

秦錚望著那暗紅色之力,這些力量比起火元力似乎多了一種莫名的東西,莫非這些就是於介長老所說的火之本源之力?天下之火同出一處,不論天火,地火,陰火,陽火,無非都是火之本源衍化而成。

太上兜率寶焰燈吞噬火之本源,修複自身,而後衍化太上兜率火。一條龐大的礦脈在太上兜率寶焰燈吞噬下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急速的失去光彩,化作毫無眼色的普通的晶石。足足一條礦脈就這樣被吞噬一幹二淨?

真是敗家啊,十足的敗家,

一想到於介讓自己殺殺妖獸掠奪本源來恢複神兵,依照這寶焰燈的需求量來說的話,這還真知不知道要何年何月。一整條礦脈,雖然隻是一小條支脈,那也是海量的靈力元力。就這樣屁都沒放個就沒了?

吞噬完礦脈之後,寶燈卷起秦錚順著支脈一路吞噬向前。寶燈之上的青銅鏽跡在火力之下漸漸的剝落,雖然很少,但是秦錚卻是看到了效果。此番還真是因禍得福了。此處是一出火元晶石支脈,那麽主脈便是在附近。

一路前來,寶燈將這些晶石盡數吞噬,一塊也不留。秦錚原想留下幾塊到時候去換取一下靈石。但是這太上兜率寶焰燈卻是霸道無比,一陣吞噬,秦錚還未將靈石撬開就被抽取的一幹二淨了。

突然,秦錚感受到了四周密密麻麻的靈力波動,伴隨著一股股的殺意。莫非這熔岩之中也有妖獸存在?思念之間那四周就一群群綻放著微微紅光的妖獸聚集而來。這妖獸形如筷子,綻放著紅光,身上長著細密的鱗片。

秦錚看著那些散發著五階氣息的怪魚。成千上萬的五階妖獸,看著那些散發著凶光,將自己當做食物的怪魚,秦錚不由就頭皮發麻。祭出一道血河化滅光,卷向那些怪魚。一隻無往不利的血河化滅光此番竟然失去了作用。

打在怪魚身上的血河化滅光發出叮叮當當的聲音。這該是有多堅固,多麽的強大的肉身?秦錚如今已經被密密麻麻的怪魚圍困其中。就算是想要脫身都是難以脫身。而太上兜率寶焰燈仿佛無動於衷一般,沒有一絲波動。

這下子鬧大了。剛離虎口,現在又入狼群了。血河化滅光無用,那麽冰魄神光在此地更是沒有多大的用處。難得今日就要隕落在此,突然秦錚想到了一隻沉寂在神海之中的冥酆化靈劍,這法寶轉化神魂。這些妖獸身如金石,隻能從神魂方麵下手。

但是冥酆化靈劍死寂在神海之中不動如山,秦錚運轉藥師琉璃經神魂源源不斷的注入到化靈劍之中。寶劍一如既往的隻吞噬,不給任何的反應。而此時那些怪魚被秦錚的一道血河化滅光給激怒。

數萬怪魚成群結隊朝著秦錚湧來,而感受到密密的妖獸氣息,那冥酆化靈劍如同一個饑渴了許久的人一般,化作一道流光旋轉在秦錚周身,一道道白光射出。

[BOOK: 000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47: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