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9
第0058章 化龍飛升
諸人感受到了化龍草那必死的決心,已經九死就生的化龍草為的就是能夠有一日渡劫。如今渡劫失敗的橫豎都是死。但是作為一尊修煉悠久歲月的草精,不會能夠容忍自己的身後被踐踏。如今第三道天雷雖然不至於殺死,但一旦第四道雷劫下來那麽必死無疑。

地鱷,噬龍都是閃爍著光華,準備在第一時刻出手搶奪那化龍草,但是此時赤炎龍雀卻是展開了遮天蔽日的翅膀,那熊熊烈火包裹著龍雀如龍如雀的身軀,驟然飛到天際之上,與那化龍草對持。

眾人不知道化龍草與赤炎龍雀談論了什麽,但是片刻之後那化龍草將一身的精華凝聚一束龍氣遁入那赤炎龍雀身軀之中。一道道暗紅色的火焰的在龍雀身上噴薄而出,無窮無盡的火焰遮天蔽日的散發出來。

就連太上兜率寶焰燈燈都微微的低鳴,而地鱷與噬龍極度的詫異,不知道這化龍草會突然的甘願奉獻給龍雀。看著那氣息不斷的拔高的龍雀,地鱷與噬龍想也未想就運轉身法逃遁。但是赤炎龍雀等這一刻已經等了許久了。

“本座少兩件趁手的法器,你二人就留下吧。”赤炎龍雀探出一雙龍爪,朝著那地鱷與噬龍而來。已經到達九階的兩隻大妖如今就連逃遁都沒有就被拘拿到身前。而後赤炎龍雀指尖一點,兩團神魂直接被抽取而出。

噬龍魚一族的肉身鋒利強悍,秦錚也是見識過。那龍雀吐出一團黑紅色的火焰緩緩的淬煉起那噬龍與地鱷的肉身。至於被囚禁在一旁的地鱷與噬龍二人則是在一旁不甘的咒罵,二人一直以為這赤炎龍雀隻是八階修為,沒想到不聲不響就已經到了十階大圓滿。

加上吞噬了化龍草九個九千年的力量,無非暴漲了一個強大到無邊的地步。兩隻修煉上千年的妖獸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肉身被煉化。那噬龍魚的肉身被龍雀加入一些不知名的材料之後煉化為一把飛劍。而地鱷的皮肉則是煉化為一件護甲。

雖說化龍草被龍雀吞噬融合,但是天劫如今卻是還未散去,第三道天劫滾滾而來。對於這道天劫,赤炎龍雀宛若無事。赤炎龍雀已經激發了一絲龍族的血脈,如今融合了化龍草之後,更是將龍族血脈激發到一個較高的高度。

那些凡鳥的羽毛都已經脫落,換上了一片片堅硬的鱗甲,這幅似鳥,似龍的模樣著實有些猙獰。但是不比化龍草那柔弱的身軀,如今赤炎龍雀的肉身強大到令人發指的地步。赤炎龍雀將兩宗法寶祭到半空,沐浴在雷劫之中。

雖說這兩隻妖物修煉多年,而去一隻躲在地肺之中淬煉肉身,但是畢竟還未到十階圓滿修為,肉身之中還是蘊含一絲雜質。這葵水天霜雷劫雖說不是最好的淬煉雷劫,但是煉化這兩宗法器卻也足夠。

三團雷劫炸開直接將兩宗法寶炸碎。龍雀吐出黑火將那碎片一卷,又是恢複了原樣,隻是小了一圈,光華更加內斂。品質足足的提高了一個品質。秦錚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的場景的轉變。

方才那化龍草拚死拚活三道雷劫還未過去,這一下子這赤炎龍雀轉眼玩一樣的利用天劫為自己淬煉法器。而接下來的雷劫越發的強大,但是赤炎龍雀不運轉法力與兩宗法器立於天劫之下,沐浴著雷光。

這龍雀也太生猛了吧?利用天劫淬煉肉身與法寶。

天劫一道道不要命的落了下來,到了第八道之時,那赤炎龍雀龍爪一抓,將那地鱷與噬龍抓來,指尖畫出兩道玄妙禁製打在二人身上。感受著身上的禁製,二人都是驚恐的叫了起來;“不,龍雀,你不能將我們煉化為器靈,不能。”

這法器要進階為法寶,必須要有器靈的存在。但是一旦這兩隻大妖神魂化作器靈的話,那麽就是與法寶共生死,到時候一不小心就會消磨在天地之間,轉生的機會都沒有。完全清楚這一點的地鱷與噬龍驚恐到了極點。

但是龍雀哪會理會這些?禁製一拍直接將兩個魂魄拍入了飛劍與護甲之後。隨著天雷和龍火的淬煉,龍雀眉頭微微的皺起,而後掃了下底下的柴成幾人,龍爪輕輕的探下來,而此時那天邊呼嘯飛來一道光束,卷起柴成就想逃遁。

“偷了本座的子女,還想逃遁?”赤炎龍雀早早就感受到了那柴成身上赤炎烈雀蛋的氣息。一道暗火打向那逃遁的飛光,那光束微微的停頓了一下,飛來兩顆鳥蛋之後,爆發出比原來更加猛烈的速度離開。

赤炎龍雀冷哼了一聲,收好鳥蛋之後。將地下的三個七階高手一卷,直接拍成肉泥,而後煉化為最為純淨的力量打入那兩宗法器之中滋潤著器靈。因為兩宗法器經過天雷淬煉之後品質極高,雖然地鱷與噬龍是原來的主人,但是奈何神魂強度與法器品質有些差距。

“還是不夠,那麽就在抓些人類。”赤炎龍雀早早就想大開殺戒,那龍爪變作數百丈大小,覆蓋方圓數百裏,凡是七階以上的修士都是無一逃遁皆是被抓在手中。而火霞嶺之中飛出一道拂塵,在那龍爪之中擠出一個大洞,卷起幾個人影就飛走。

赤炎龍雀此時沒有多餘的功夫與天元宗的高手消耗。還會赤炎龍雀沒有大發凶威將七階以下修士都是抓來。數百個七階之上的修士煉化為最為純淨的力量滋補著器靈。如此一來,這器靈堪堪的達到了與法器融合的水平。

赤炎龍雀不斷的煉化雷霆之力,片刻之後雷劫就到了第九劫。而此時天際飛來一道長刀,那長刀漆黑如墨,上邊散發著無邊無際的七情六欲之力。這麵刀秦錚認得,當日於介給他看過合歡小虛空的幻象。

這是粉扇仙子的肉身修煉而成的七絕仙子。這麵刀乃是七情六欲絕滅功的凝聚的六欲神刀,而不遠處也是梵音嫋嫋,一個金缽散發著無窮佛門鎮壓之力席卷而來。最耀眼的是那天際的一道銀鉤,散發著無邊的寒氣。

一宗宗的法器出現,說明了隱藏在虛空之中的無盡高手已經出手,對於秦錚來說這些人強大了難以匹敵的存在。但是赤炎龍雀隻是輕蔑的冷哼一聲,手中飛劍一轉,化作一條飛轉騰飛的巨龍,一口咬碎那六欲神刀,尾巴掃開金缽,最後與銀鉤齊齊的消散在天際。

“天劫散,我自化龍飛仙。”

滿天雷光,聽到無盡轟鳴。那無窮雷光直震的每個人都膽戰心驚,天威之下,什麽強者也隻是螻蟻。雷音散盡,秦錚看到了那天際一道道金色的力量撕開虛空,宏大,廣闊的氣息透露著那是一方浩瀚的世界。

一條紅色的長龍,長著雙翅,飛騰到金光之中,在萬眾矚目之中,徐徐的離開。

[BOOK: 000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08: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