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10
第0059章 地肺晶髓炎火
數千年來,多少強者隕落在天雷之下。如今一隻妖獸赤炎龍雀經曆造化,渡劫飛升天界而去,徒留一幹豔羨嫉妒之日。那些悍然出手的強者也是無懼,若是龍雀成功渡劫,那麽對付也是無時間報複,若是失敗了,也是個死。

這是一場不賠本的買賣。

雖然龍雀飛升,日後若是到了天界遇見這龍雀會有極大的麻煩,但是那都是日後的事情,未來如何,未來怎樣那都是老天爺的安排。區區一介修者無法去揣測天道運轉,因果的輪回。地肺熔岩被赤炎龍雀抽取了大部分的力量,如今已經難堪重負。

轟隆一聲崩塌下來,那些隱藏在地火熔漿之中的難得一見的寶物也是顯露出來,本來此地還有諸多的七階強者霸占,但是被那赤炎龍雀一爪子全部抓了去當肥料滋潤了器靈。如今在此地的最高修為也就六階巔峰。

但是,還有一個重大的問題,那就是這裏雖說已經崩塌,但是那一條若隱若現的礦脈隱匿在熔岩之中,就算是六階強者也是無法收取那麽一條礦脈,更別說那些隱匿更深的寶物。秦錚看著顯露出來的礦脈著實高興了一下。

雖說那條主脈已經被赤炎龍雀和化龍草吞噬的差不多,但是此地還是有差不多六七條支脈,那紅光熠熠的火元靈石,耀的秦錚嘶啞咧嘴的高興直笑。在太上兜率寶焰燈的包裹之下,秦錚一頭遊進熔岩之中,不斷的吞噬著那礦脈之中火之本源。

望著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流失力量的火元晶石礦脈,那被擋在熔岩外的一幹修士不由得大罵。但是秦錚專心的吞噬,那會理會這旁人。時間緩緩的過去,有些手段的修士已經看不下去,隻見一修士定著一青銅大鼎,緩緩的步入熔岩之中。

秦錚看了一下,才區區五階,一道血河化滅光飛去,直接將那小子練成人幹,而後大手一抓,直接將那大鼎拘拿手中,掂量一下似乎是個不錯的法器,而後直接祭練到神海之中。湖邊那些觀望的修士看著這場景都是望而卻步。

這在湖底大肆收刮的弟子是個難纏的人物。而此時一些外圍的七階強者和其他門派之人都已經圍聚上來。七階修士乃是先天之力守護,祭出法寶遁入那湖中便是想要將那秦錚鎮壓。但是秦錚如今憋著一股子的氣,血河化滅光與冰魄神光相互交纏,讓一邊抵擋熔岩同時還要對付秦錚的七階高手苦不堪言。

最後在一波熔岩浪花之下,不得不退回了岸邊。

“這小子手段不凡,我看我等還是一起前去。不然的話這地底礦脈寶物都要盡數落到這小子手中了。”一個修士提議道。不過這還真是個好意見,一個既然打不過,那麽一群人上來圍毆看你還能不能應付的了。

達成共識的修士準備齊齊出手,但是那天際飛來一道拂塵,一位白衣妙曼女子端坐其上,那女子長衣飄飄,衣袖一轉之間將那諸多法寶之光卷入其中,盡數揮斥離開。不論五階,六階,還是七階,八階都是在這白衣女子的衣袍一卷之下送到千裏之外。

“此乃天元宗弟子機緣,閑雜人等速速離開,不然莫怪我不客氣。”白衣女子檀口輕吐,輕飄飄好聽的聲音之中蘊含著不容置疑的威嚴。這不是在商量,不是在詢問,而是在下達一個命令。秦錚抬頭看見了白衣女子,赫然是當日的鶴仙子。

“天元宗想要霸占此地,莫非太霸道了吧。”一個八階強者駕馭著三把飛劍立在半空之中。這是一個小門派的掌門,一個門派的資源都是在其手上,在修行界也是有些名號。一旁圍觀的修士都是紛紛討論。

但是鶴仙子看似出塵不食煙火,出手卻是毫不留情,特別是這些不開眼的人。那玉指輕點,一道風刃飛轉直接將那八階強者腦袋削了下來,那風刃一轉將頭顱和肉身碾壓為肉泥。抬手直接滅掉一個八階,威懾了在場所有人。

天元宗此舉雖然霸道,但是人家有實力,沒人敢再出言挑釁。

散去了不少的修士之後,還是有許多的修士在此圍觀。秦錚一路吞噬開來,那鶴仙子悠哉的端坐在拂塵之上,懸浮在湖泊上方威懾四方。天元宗離此地不遠,其他門派不敢輕舉妄動。而那些修煉高深的老怪物深知鶴仙子的修為,不敢為了這麽些礦脈得罪此人。

有了鶴仙子壓陣,秦錚也是不再擔心。如今五條礦脈已經被秦錚吞噬了三條,餘下兩條也是耶快吞噬感覺。看著那一條條價值不菲的火元晶石礦脈化作普通的毫無靈力的晶體。但是作為當事人的秦錚已經麻木了。

太上兜率寶焰燈就如同一個無底洞一眼不斷的吞噬礦脈,當最後一條支脈和主脈之中剩餘的火之本源都盡數化作寶燈的食物之後。湖底沒有了地脈的支撐也是漸漸的崩塌,熔岩向四邊流散,露出了這熔岩湖泊地步的場景。

那是主脈與支脈匯聚交纏的地方,有一圓坑,坑中是一團起起伏伏的火焰,那灼熱的溫度讓秦錚距離這般遠都覺得將要被吞噬感覺一般。那鶴仙子望著那團火焰,微微的笑了笑,而後對著秦錚言道;“難怪這化龍草選在此地生長,這一團地肺晶髓炎火就是他吞噬不了,吸收些火氣也能助長不少修為。”

地肺晶髓炎火在那地肺火元晶石礦脈之中有一定機會誕生,這一絲火元的形狀粘稠如血,雖然隻有大拇指大小,但是那蘊含的力量比十條,二十條所蘊含的火之本源還有濃鬱的許多。太上兜率寶焰燈如同見到寶物一般。

寶燈直接脫離了秦錚的神海,定在了地肺晶髓炎火頂上,千條萬條的流光緩緩地流淌之下,那地肺晶髓炎火驟然爆發出無窮無盡的火海,將方圓數裏包裹其中。那些圍觀的修士驟然化作飛灰,秦錚因為有寶燈守護雖然衣物都被蒸發,但是肉身卻是傷害不大。

寶燈與地肺晶髓炎火交纏一起,這火焰雖然厲害,但是那本源無邊無際的被寶燈吞噬,漸漸的發出悲鳴之音。這地肺晶髓炎火乃是天地奇物,蘊含的力量足足的維持了兩三天,而寶燈在火焰之中也是將火焰吞噬的差不多。

火焰漸漸的散去,秦錚將芥子袋之中的衣物套在身上。寶燈之上的青銅鏽跡漸漸的脫落,綻放著無窮無盡的光華,一縷縷紅色的霧氣升騰起來,那寶燈在天際的璀璨光芒方圓可見。就算是鶴仙子見到這寶物也是目光之中透露著驚異。

太上兜率寶焰燈蘊含太上兜率火,如今吞噬了足夠的火焰之中,終於揭開了第一層的封印。秦錚手托蓮花寶燈,那一條紅的火苗在寶燈之中綻放著迷人的光彩,所蘊含的威力讓秦錚振奮無比。

“啊!”長嘯一聲,柴成,你等著受死吧。將寶燈收入神海之中境界的被藥師琉璃佛托在手中,一縷縷的九色琉璃火滋潤著寶燈。

而如今最讓秦錚興奮的是丹田之中那一絲地肺晶髓炎火。

[BOOK: 000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12: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