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1
主題推薦
第0060章 火燒柴逸峰
地肺晶髓炎火乃是天地奇物,也是所謂的七十二地火之中的一種,諸天萬界共有三十六天火,七十二地火,還有一百零八異火。作為七十二地火之中的一員,雖然諸多火焰沒有強弱排名,但是每種火焰都有自己的作用。

比如秦錚手頭的太上兜率寶焰燈之中太上兜率火,乃是天火之中一種,擅長於煉丹,煉器,當然這等寶焰用起來殺人也是不錯的選擇,特別是煉製為法寶之後的太上兜率火不僅可以用來修煉寶焰,更是可以對敵,煉丹煉器。

這是其中也是為什麽太上兜率寶焰燈更高排的上上古神兵行列的原因。至於地肺晶髓炎火,乃是地肺之中的火焰,乃是大地本源之火之一,厚重,寬德能夠源源不斷的誕生火之本源。這也是為什麽寶燈為何幫助秦錚煉化這麽一絲火焰。

而另一邊,這炎火能夠以岩石為原料,點燃山川大地,威力不可謂強大到無可厚非的地步。秦錚此番不僅解開了太上兜率寶焰燈的一層封印,更是得了地肺晶髓炎火。如今要做的事情秦錚就是回去摘了柴成的腦袋。

不過就是不知道公演黃幾人能不能逃脫,而此時那鶴仙子也是看到了秦錚解決完事情,悠悠的落了下來,朱口輕啟;“恭喜秦公子神兵開啟,不知秦公子接下來要作甚?”鶴仙子笑嗬嗬的看著秦錚,那眼中的意思已經說得很明了。

“收筆帳。”三個字已經透露出了秦錚心中的滔天殺意,想要自己死的人通通要死。不論前世還是現在。前世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沒有去將那些朱門酒肉臭的高高在上之人盡數斬殺。留下了隱患使得自己被暗算死在了導彈之下。

柴成將是自己在天元宗誅殺的第一人,也將是自己立威踏上巔峰的踏腳石之一。天元宗這個舞台自己將要成為主角,成為高高在上如同天元掌門一般的人物。鶴仙子看出了秦錚的心中想法,而後言道;“去吧。”

鶴仙子沒有說話,但是一卷清風將其送到了天元宗之中,千裏不過須臾一瞬之間。鶴仙子悠閑的端坐在,而秦錚也是立於拂塵之上,俯視著底下的山峰,濃鬱的靈氣都已經化作了雲霧之狀,繚繞在半空之中。

“柴成,出來受死。”秦錚卯足了了力氣,吼了一聲,心中的殺意毫不掩飾。滾滾的聲音傳遍了整個天元宗,那些長老與弟子都是好奇的看著懸浮在柴逸峰上的秦錚。柴成作為長老柴逸的長孫,這一個弟子竟然敢到人家門前喊殺?

此時於介已經駕馭著宿土大禁山來到了秦錚身邊,眉頭微微的皺起,而後言道;“秦師弟,你這是……”於介知道秦錚在道德殿中與柴成有些摩擦,但是還未到這打打殺殺的地步。而秦錚將經曆的事情一一告訴。

於介低吟了一下,而後言道;“此時雖然你占理,但是那柴逸乃是九階高手,你這樣會徹底得罪柴逸的,這對你不好。”於介苦心勸導。

但是秦錚冷冷瞥了一眼於介,而後言道;“柴長老都派出四個天階布下天機避元大陣誅殺我,我和他已經到了生死的地步,要麽交出柴成,要麽我就火燒柴逸峰,血祭我的上古神兵。”秦錚沒有用神魂傳音,說得化在場的人都是知道。

一些弟子早早就看不過去,私下低語道;“這是哪位長老門下的弟子?如此的張狂,竟然口口聲聲的要柴逸長老交出柴成。一個區區四階的小弟子竟然妄想向柴逸長老叫板?”

“這位師兄看來孤陋寡聞吧,那弟子身邊的白衣女子可是堪比太上長老存在的鶴仙子就算是掌門見到她都有老老實實叫聲前輩。而另一位可是與柴逸同等地位的於介長老。你說那弟子憑什麽叫板?”一個弟子不悅身邊這人張口放言。

“沒錯,這柴成作威作福,打壓門派弟子之人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今日終於提到鐵板了。若是我看的沒錯的話,這位弟子就是此番新進門派在百寶林之中獲得上古神兵的秦錚師弟。這下子有好戲看了。”一個被壓迫了許久的弟子也是開口道。

“沒錯這秦師弟手持上古神兵,更有鶴仙子與於長老撐腰,別說柴成,就算是柴逸長老也不敢對他怎麽樣。我們看一下柴逸長老到底有什麽安排。”又一個弟子幸災樂禍的說道。柴成橫行霸道了許久,弟子們因為顧及柴逸長老都是敢怒不敢言。

此時,一個蒼老的聲音從那柴逸峰之中緩緩傳出,那是柴逸長老的聲音,隻聽柴逸言道;“小輩得饒人處且饒人,何必咄咄逼人。”柴逸話語比較平和,甚至有了一絲絲討好的意思。但是秦錚前世為何人?

秦錚不喜歡給自己留下隱患,縱使是惹出更大的麻煩。

“當日柴成帶著四個七階高手追殺我的時候怎麽不說此話?我看你是越老越糊塗了吧。”秦錚毫不給柴逸留麵子,既然撕破臉了,扭扭捏捏,惺惺作態給誰看呢?這般道貌岸然還想修道?即使是惡人那也應該道心自然。

“我給你一件法寶,此時就此結束吧。”柴逸的語氣讓秦錚十分的不悅,這種高高在上的態度讓秦錚心中的怒火更加的激烈。

柴逸的話從峰中傳來,就連本人都未露麵,秦錚一身煞氣繚繞,道;“法寶?還是留給你的孫子當陪葬吧。要麽交出柴成,要麽我燒了柴逸峰讓你和你的門徒統統給你孫子陪葬。”秦錚如今已經進入了瘋魔狀態。

一道猩紅色的轉輪在秦錚身後徐徐的旋轉,一尊青色寶燈靜靜的呆在秦錚的手上,這就是被解開第一道封印的太上兜率寶焰燈,寶燈之上散發著無窮的威力,一絲絲寶光熠熠生輝,傾斜而出。讓一旁的弟子長老都是看的如癡如幻。

秦錚原本想要用地肺晶髓炎火燒了這個柴逸峰。但是這柴逸開啟了守護大陣,無法探入其中。但是這太上兜率寶焰燈便是不同,寶燈專破各種禁製,更是能夠將靈力點燃,躲在柴逸峰中?可笑,等著受死吧。

“小輩,不要欺人太甚。莫非真當老夫好欺負?”柴逸嗬斥道。

[BOOK: 000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36: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