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8
第0067章 第三塊血河令碎片
磅礴的神魂之力使得門外的幾個修士都是紛紛的變了顏色,而後隻聽門內傳來一聲音;“本座孤家寡人一個,不要招惹我頭上,不然的話管你陸家幾少,照樣摘了你的腦袋下來喂妖獸。”殺氣附上這麽一句話確實威懾力十足。

這陸七少何時被人落了這麽麵子過,但是感受那神魂強度就算是比起自己身邊的幾個八階強者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看來是個高手。隨後瞥了一眼身邊的小廝說道;“給我安排另一個地字號包廂。”

入了包廂打發小廝之後,便是吩咐身邊的一個八階高手道;“給我去打聽一下,這地字七號房的家夥是什麽來曆,竟然這麽猖狂。”隨後狹長的眼睛眯了眯,那凶光毫不掩飾的迸發出來,不過此番前來等幹了正事再說。

“你確定此番天機閣拿出來拍賣的是血河令碎片?”陸承天軟塌塌的躺在軟椅之上,底下的上好狐狸皮柔順舒服至極,狹長的鳳眼眯了眯,看著異常的邪魅。一旁的修士咽了咽口水,將自己的餘光努力的從陸承天的不經意露出的細腰上收回。

餘光瞥見了這八階高手的舉動,陸承天隻是冷哼一聲,沒有多言,而後隻聽這八階高手說道;“這塊血河令碎片似乎是天機閣從一處遺跡之中挖出,可惜沒有主碎片,不能參悟出其中的法門,所以才忍痛拿出來拍賣。”

“這倒也是,這血河令碎片乃是雞肋之物,不知道家族之中為何這般的著急要我來搜羅碎片。就算是拿回去也不過是堆積在寶庫之中。不過這次聽聞有一抹仿照地火拍賣,本公子的法器恰好缺乏何時的火焰淬煉,這真是送上門的禮物。”陸承天笑著道。

而後招了招手,這幾個八階強者歡愉的來到陸承歡身前,而後將其懷抱起來,放置到落地窗之前,這一塊落地窗從內看外可以清晰可見,從外卻不能窺視到內部。望著底下的情形,陸承天地眯著眼,不知道想什麽。

隨著人漸漸的來齊,底下的人等了一會之後,拍賣會便是已經開始,這一處坊市雖然不大,但卻也是具備了不小的規模,更是毗鄰火霞嶺,天元宗這些洞天福地,來往交易人不少。這上來主持拍賣的是個女子。

體態豐腴,婀娜多姿,一舉一動之間頗具風姿。

“這女人的功力還是比不上那宛棠長老,更是比不上幻世寶玉之中那幻世神法的厲害。”有了先前的見識在先,秦錚對於這主持拍賣的女子也是不太感冒,頂多是驚豔一番罷了。不過這女人還頗有鎮的住場麵的風采。

幾下子就調動了氣氛,第一件物品秦錚望了一眼是一件飛劍,細長淩冽。對於這些法器秦錚不太感興趣,這一宗法器在這拍賣師的調動和幾番哄抬下,以三萬多靈石的高價賣給了一個年輕的修士,看著也是一個富二代。

接下來陸陸續續的寶物,靈藥不斷,但是都提不起秦錚的興趣。到了第五件,那是一塊猩紅軟軟的玉石一般的寶物,隻聽著拍賣師言道;“此異物乃叫做羅刹血玉,是億萬生靈毀滅,血流成河匯聚之處凝聚而成的寶物,蘊含磅礴的血氣。不過此物煞氣衝天,一不小心便是會被煞氣衝昏頭腦,如同羅刹一般發狂,也是這異物的由來。此物起拍十萬上品靈石,每次加價不少於一百上品靈石,現在開始。”

看到這異物,秦錚立馬.眼亮,這羅刹血玉之中所蘊含的血氣比起當日在合歡小虛空之中的血池還濃鬱數倍不止,有了這羅刹血玉,那麽血河萬影遁發與血河化滅光定能夠更上一層樓。不由多想便是叫價;“十一萬上品靈石。”

秦錚的聲音清冷冷的從第二層之中傳出,底下坐著的人不由的詫異的看向而二樓,發現對方竟然是地字號的貴客之後,不由的豔羨至極。雖然秦錚身上沒有靈石,但是那仿造地肺晶髓炎火定能夠賣出不菲的價格。

若是其他人拍賣這羅刹血玉還好說,但是能夠到地字號的不是有權有勢的就是修為強大的。一時間底下的修士竟然沒有人起拍,過了片刻之後,才從黃字號房那邊傳來一聲音;“十二萬靈石。”

秦錚眼睛挑了挑,而後冷哼一聲,赤裸裸的殺氣毫不壓抑的顯露出來,傳遍整個拍賣會,隨後也是加價;“十五萬靈石。”秦錚一下子就是提高了三萬靈石,秦錚沒時間也沒精力與這些人玩心理戰術。

就在秦錚不遠處的地字號房裏的陸承天關注著這一切,而後笑道;“殺氣如此重,而且竟然看上了羅刹血玉,想必是那個邪道巨頭,沒想到如今邪道與魔道重新囂張了起來,真是難得。若是有機會當真要好好請教一番。”

秦錚與幾人幾番較量之下,最終以三十七萬靈石成交。羅刹血玉其實也是較為雞肋的東西,沒有特殊的法門的話別說吞噬這其中的氣血,單單這煞氣便是能將修者衝的天昏地暗,神魂顛倒。可惜遇到了秦錚有藥師琉璃經與大日如來.經這兩宗佛門寶典,不若的話秦錚也是不敢觸碰這玩意。

“接下來就是本次拍賣的壓軸寶物,也是本分閣有史以來最珍重的幾件寶物之一,第一件寶物,乃是采取那神海萬年玄冰,極北寒鐵,九天星辰鋼鍛造而成的一宗法器,喚作冰魄七十二地煞碎魂針。此法器堪比神法冰魄神光,差一步便是能夠晉升法寶行列,至於其中玄妙還需要各位回去琢磨。本次拍賣底價一百萬上品靈石,每次加價不少於一千上品靈石。”這拍賣師身前展台上置放著七十二枚白皙的寒針。

對於這一套法器秦錚還是十分的渴望,若是配上自己的冰魄神光的話那定然是製敵的妙招,可惜秦錚知道自己隻有堪堪一抹仿造火焰出手,若是拍下這宗法器的話,後麵定然沒有餘錢去競爭血河令碎片,如今隻能放棄這般爭奪。

這宗法器經曆幾番爭奪後,最後被玄字號房間裏的一個神秘人以五百六十萬的高價給拍去,徒留一陣豔羨。秦錚也是羨慕至極,這些個個都是有錢人,雖然自己有賺錢的方法卻是不能用,隻能在這裏幹看著。

“這第二宗寶物想必大家都是有所耳聞,那就是昔日血河宗的鎮派之寶血河令的碎片,這碎片乃是本宗門長老在一處洞府之中發現,因為與長老研習的功法有所衝突,所以才拿出來拍賣,血河令碎片拍賣,底價一百萬上品靈石,每次加價不低於一千上品靈石。”

這拍賣師的話音一落,秦錚原本想出手,但是隻聽一個聲音冷冷的傳來;“一百五十萬上品靈石。”秦錚尋聲望去,赫然是那陸承天出手爭奪這宗寶物。

而此時那天字號房裏也是傳來一個蒼老的聲音;“二百萬。”這天字號的貴人更加的狠直接就是壓到了二百萬上品靈石。秦錚眼皮挑了挑,沒想到這天字號的高手插手這血河令碎片的爭奪,對於秦錚來說這一塊碎片之中蘊含著一門法門。

秦錚不可能就這樣放過這個碎片,秦錚一咬牙,直接喊道了三百萬上品靈石。不在五十萬,五十萬的喊。三百萬一出,那底下也是嘩然一片,這才是有錢人的比鬥啊,直接幾十萬,上百萬上品靈石加。

“三百五十萬。”

“四百萬。”

“四百五十萬。”

……

[BOOK: 000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56: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