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1
主題推薦
第0070章 血花神刀
果然捷徑是走不通的,這等外道之法若是沒有遇上克製還是罷了,若真的遇見佛門高僧,道家強者的話,當真便是要隕落了。血影之法雖然厲害,但卻不能肆意妄為。秦錚雖急迫修煉,但也不想就此斷了自己的根基。

裂血化神大.法怎麽修煉,如何拘拿血影還是一道難事。不過這些都是後話,秦錚神識沉入玉簡之中,玉簡之中提供了兩道法門,一道是血河血元訣,一道是血花神刀。這血河血元訣乃是血河訣的基礎法門,也就是真正修煉血河元力的功法。

而這血花神刀是血河宗最大的殺伐法術,也是一道讓人難以防範之法,他融合血河萬影遁發,血河化滅光,裂血化神大.法諸多法門,來去一道血光,可斬仙魔,中刀者立即神魂俱滅化作血花神刀之力。

可惜的是這血河血元訣少了九階之後的修煉法門,而血花神刀卻是被刪節了部分,是個縮水簡化的版本。那神秘人到底是何意秦錚不甚了解,但是這兩門法門估計就是日後的那兩塊碎片上記載的功法。

有了這血河血元訣,秦錚催動起血河萬影遁法和血河化滅光都更上一層樓。這血花神刀不是真實的刀,但卻是要撕裂神魂,然後融入血河化滅光之中,慢慢的祭煉出來的飛刀。心念一動之間就能千裏殺敵。

對於神魂之法秦錚算是較為拿手,一般的修士起步便是隻能敢撕裂一道神魂,淬煉一把血花飛刀,但是秦錚不同,有了藥師琉璃經的幫助,神魂回複速度比起其他修士不知道要強大多少,而且藥師琉璃經號稱永恒之法,神魂不滅。

秦錚推演了幾遍血河血元訣和血花神刀之法,確定沒什麽大礙之後,便是著手去撕碎神魂。雖說說來較為容易,但真正去硬生生的撕下一道神魂下來,那當真痛苦的要經,比起肉身的傷害的苦楚,這神魂撕裂要難受的千倍,萬倍不止。

幸運的是有當日虛空之中逃遁出來的一絲銀光充斥腦海的痛苦在前,這撕碎神魂淬煉血光神刀雖然難受,但也還在承受範圍。而且先前有了火源分化術修煉的基礎,對於神魂的控製力已經上了一個台階。

一道神魂撕裂開到,秦錚忍受著那劇烈的疼痛,一道神魂緩緩的被撕裂出來,藥師琉璃經散發著九色琉璃之光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補充著秦錚的神魂。休息片刻之後,秦錚又是撕碎一道神魂,而後藥師琉璃經不斷的補充。

就這樣重複了七次,秦錚足足撕下了七道神魂意念,好在藥師琉璃經回複速度極快,神魂撕碎的後遺症也是盡數的被祛除。若非秦錚的修為有限,體內的血河化滅光還不夠強大,秦錚也不願意隻淬煉七把血花神刀。

分出幾道血河化滅光而後夾柔在血河元力之中,凝聚神魂碎片,而後緩緩的淬煉。幸好秦錚修煉了歐陽鍛造之法,能夠最快的速度祭煉出血花神刀。太上兜率寶焰燈徐徐的燃燒。按照血花神刀之法,一把流線型的飛刀漸漸的出現,神魂與火焰不斷的淬煉這把飛刀,秦錚心念一動飛刀化作血霧,心念一動,又凝聚為一把飛刀。

真是殺人利器,秦錚想道。

就這般過了數天,七把血花飛刀算是初具規模,隻待日後日日淬煉便是可以。解決完血花飛刀的事情,秦錚餘下的便是怎麽講那羅刹血玉之中的血氣給吞噬煉化。如今還剩下三個來月,時間緊迫。秦錚傳了一道飛訊給公演黃,說是自己將要閉關,歐陽前輩那宗法器過幾天便是去拿。

過了幾天,秦錚,公演黃二人易容來到歐陽鍛院子之中,這老前輩依舊優哉遊哉的躺在躺椅上曬著小太陽。見秦錚二人前來,便是吩咐其二人坐下,而後手中毫光一射,一道紅色流光落入秦錚手中。

秦錚煉化那手中法寶,心念一動便是露出了法寶形狀,密密麻麻淩厲的小劍排列在一起,隻聽歐陽鍛言道;“這是歐陽家的一宗法寶,喚作千機劍甲。因為加入幻神鋼的緣故,可以改變為劍與甲的模樣。小劍可以一起組合為千機飛龍劍,也可組合為千機禦龍甲,乃是一宗不錯的法器。若是日後你能尋得一條龍魂打入其中,便是能夠將其化作器靈,從而晉升到法寶。”

歐陽鍛的這件千機劍甲已經堪比尋常法寶的玄妙了,而且可攻可防,著實不凡,秦錚心念一動,這千機劍甲添到皮膚之上,泛著紅光宛若片片鱗甲一般,而後匿入皮膚之中消失不見,若是不仔細觀察當真看不到那細細的紅色毫光。

“這件法器就是尋常八九階的高手也是休想破了你的防禦,好好使用莫要損壞了,尋常日日用你的太上兜率寶焰淬煉,便是能夠更上一層樓。好了,若是沒事的話就趕緊回天元宗,這坊市人多眼雜,莫要被什麽人給盯上了。”歐陽鍛說道。

秦錚拜謝了歐陽鍛之後,二人匆匆的離去,回到天元宗的秦錚便是告訴歐陽鍛自己需要閉關一段時日。秦錚此番要閉關煉化那羅刹血玉,而後和於介也是交代了一聲,防止自己閉關之時出現了意外。

隨後秦錚在於介那裏得到消息,柴成性情大變,變得殘暴,情緒起伏不定,乃是強行修煉了天元宗一宗偏門的功法喚作睚眥龍劍訣,修煉此法乃是模擬睚眥龍形,能夠吞劍學舞,更是能演化如意神圈禁錮敵人。

這宗法門乃是上界流傳下來的殘法。雖然厲害,但卻容易被那睚眥之一擾亂了神魂,性格大變,殘暴無比。秦錚沒想到這柴成竟然破釜沉舟直接修煉了這般法門。聽於介透露著柴成已經步入了七階行列。

秦錚確實感到了壓力,這睚眥龍劍訣雖未後遺症極大,但攻擊力卻是極其的恐怖,再加上柴逸擅長土係法門,宿土大禁之法與留土遁光法都是一等一的法門,不論速度,攻擊,防禦者柴成已經遠遠的超過了秦錚。

祛除雜念,大日如來.經與藥師琉璃經徐徐的運轉,血河血元訣也是不斷的運轉起來,那一塊被封存在玉盒之中的羅刹血玉被秦錚解開了封印,刹那,無窮無盡的煞氣鋪天蓋地而來,一道道怨氣直接從秦錚的院子衝天而起。整個天元宗遠遠可見。

許多弟子遠遠的看著秦錚院子方向,而已詫異的道;“如此衝天的怨氣,秦錚師兄是修煉什麽絕世功法或者淬煉什麽寶物,竟然引動了這般異象。”這是許多弟子心中的疑問,但是有些弟子卻是搖搖頭。

“柴成修煉了及其難練的睚眥龍劍訣,性格變得殘暴無比。不會這秦錚師兄也修煉什麽詭異法門吧?當初那血河萬影遁發就已經邪異萬分,這天元宗什麽時候變成了邪魔外道的地方了?”一個弟子不悅的說道。

天元宗眾多的山峰之上許多的目光注視了秦錚的方向。散發著夢幻般的光芒的宛棠峰之上一個舉止之間散發著無窮無盡的媚態的女子遠遠的看著秦錚的院子方向,而後咬了咬牙,繼續沉浸在虛幻的光芒之中。

諸多的變化之中的秦錚毫無知覺外邊的發生的一切,但是對於秦錚來說現在一心一意的對付這些煞氣才是最緊要的事情。秦錚已經做好被煞氣衝擊的準備,但是沒想到會這般的強大,遠遠超過了自己所預期的一般的強大。

[BOOK: 000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33: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