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2
第0071章 羅刹金剛血影分身
才區區巴掌大的一塊羅刹血玉其中蘊含著浩瀚的血氣與煞氣,秦錚看向血玉之中,宛若這無邊的海洋之上遮蔽著漫天的霧氣。這海是這血氣,這霧氣便是這煞氣。流血漂櫓,萬千生靈,陰.穴靈脈天時地利諸多條件下才能孕育出這麽一塊羅刹血玉。

也是因為其蘊含了太多那些被凝練之人的怨氣,所以這羅刹血玉不是所有人就能觸碰,不是所有人都能煉化。秦錚神海之中大日如來演化端坐,不動如山。藥師琉璃佛也是綻放九色琉璃之光,灼灼燃燒那無邊的煞氣,將其阻隔開來。

血氣無邊遁入秦錚體內,充斥在每一個穴道,經脈,骨骼,血肉之中。血河血元訣已經演化到了極致,但是這血氣過於的多,秦錚神念極限運轉,將這血河元氣一方渡入血花神刀之上淬煉,一方凝練血河化滅光,一方這是在修煉裂血化神大.法。裂血化神之法著實難纏。

秦錚隻覺得自己的肉身,神魂都有化作一灘血肉,但是這是不可避免的神通,這就是裂血化神之法的玄妙強大之處,日後血影煉化多了,那麽一道血影就是一道命,施展開來鋪天蓋地的血河滾滾,除非你能幹涸血河,殺盡血影,那麽秦錚就是不朽不滅,這也是血河宗的由來。

血河凝練需要先凝練一道本河,那麽就是以身化河,就如同那個源頭一般,而後不斷用血影來補充和壯大血河,血河元力瘋狂.抽取這羅刹血玉的力量,雙腳的十個指頭已經開始血化化作一灘血液一般的濃稠之物。

但是秦錚毫不在意,繼續極限的運轉,神魂與靈台都是保持一片通明,在菩提子的幫助下,秦錚早早就吃透了這裂血化神大.法。原本這血化的過程是個漫長,而又艱難痛苦的過程。但是秦錚這個怪物就連神魂撕碎的過程都忍受下來了,這血肉碾壓的痛苦在神魂的痛苦麵前也僅僅算是小兒科。

血化的過程的是漫長的,將肉身煉化的如同一灘血水一般那是異於常人的功法,漸漸的一雙腳都化作蠕動的血水,這血化過程逐漸的向著雙腳上麵蔓延,有了足夠的血氣支持,秦錚相信自己很快就能完成整個血化。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秦錚的血化也是臨近結束,但是一個重大的問題出現,那就是無邊無際的煞氣出現凝聚在秦錚院子之中,宛若弄弄的霧氣一般,遠遠就可以聞見陣陣的哀嚎之音,那都是煞氣衍化的怨靈。

這些煞氣如此磅礴,先下要是要解決便是隻能依靠佛經,藥師琉璃經與大日如來.經雖然能夠輕易解決這些煞氣,但是這大日如來與藥師佛的法相過於的招惹人,這兩宗法門雖然顯露過與世,但也不能夠徹底的暴露為自己招來更多的麻煩。

隨後隻能退而求次運轉金剛伏魔經,金剛法相怒目而立,手持金剛降魔杵,金剛伏魔圈,諸多佛門法器立於半空,金色無量佛光普照大地,揭諦揭諦之音徐徐響起,法器降魔之力千條萬條的流淌出來,那諸多煞氣逐漸的凝聚在金剛法相周身。

十幾日之後,這煞氣終於被法相收的一幹二淨,此時那羅刹血玉已經消耗殆盡,哢嚓一聲破碎開來,突然一律輕煙飄出,化作一尊牛頭,牛蹄,壯碩人身,手持巨斧的惡鬼模樣,秦錚認出了這是那羅刹模樣。古雲羅刹,乃暴惡鬼名也。男即極醜,女即甚姝美,並皆食啖於人。難怪這血玉喚作羅刹血玉,原來能夠孕育出一絲羅刹之力。

這羅刹血玉之中能夠孕育出羅刹之力那是少之又少,能夠將這羅刹之力煉化,那將是極大的助力,秦錚此番簡直就是撿到寶了。但是作為主角的秦錚還是打量著那羅刹,而隻見那羅刹飛身而是,張口間將那煞氣吞入腹中,血肉變換化作朱發,綠眼,黑身的大漢模樣。

“小小凡人,真是美味的食物。”那羅刹化身大漢之後竟然開了靈智,已經是個惡鬼惡靈,隨後腳踏黑雲手持巨斧朝著秦錚而來。秦錚早早就打量著這羅刹,那怒目金剛三首六臂揮舞佛門法器,擋在了羅刹前身。

羅刹具神通力,可於空際疾飛,或速行地麵,為暴惡可畏之鬼。羅刹一圈轟碎一道法器,但是秦錚的怒目金剛乃是神年法力所化,碎了心念一動便是再次凝聚。但是秦錚詫異這羅刹之力,怒目金剛雖然隻是自己信念一動的法相,但也堅固無比,這羅刹神力一拳就將法器轟碎,這當真十足的可怕,比起那七八階的高手都有力大許多。

羅刹與那金剛交纏一起,碎了凝聚,凝聚了又碎,秦錚的金剛法相越發的強悍與強大。羅刹或許與這金剛打得有些煩躁,大口一張竟然這這一尊金剛吞了下去,秦錚詫異了一番,原本不想動用這大日如來與藥師琉璃之力,但是現在也是別無他法。

大日如來如日中天,惶惶大威。藥師琉璃不朽不滅九色琉璃之火包裹著那羅刹周身,秦錚耳邊好似隻留下那佛門禪唱之音,似乎是那揭諦揭諦,又好像是阿彌陀佛,也許是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諸多梵音響起,像似一場洗滌心靈與神魂的盛宴。

秦錚那一刹那覺得自己已然成佛,口綻蓮花,普度眾生。隻覺得那靈識一開,腦後綻放一道無量神光,秦錚在此時此刻赫然悟出了一道佛門小神通天龍禪唱。秦錚溶於大日如來,藥師琉璃,端坐蓮花台,手持九色火,身後無量光。

口中蓮花綻放,聽一聲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羅刹悲鳴一聲,撲身跪下,那體內金剛之力與其徐徐融合一起,無窮無盡的佛光響起,秦錚此時有些暈暈乎乎,口中佛經一篇篇的詠頌,那羅刹身上驟然綻放無量光,那猙獰模樣已經褪去,化作呈神王形,身披甲胄,手上持刀,跨.騎白獅。

此時羅刹已非惡鬼,化作了秦錚的羅刹護神,秦錚散去大日如來與藥師佛言道;“血河之中的第一尊血影就是你了,秦錚化身一道血河將那羅刹包裹其中,秦錚凝聚回人身,身後似乎血影重重,一尊似羅刹神王象,似怒目金剛象的血影靜靜佇立。

這一尊非羅刹,非金剛的血影秦錚喚作羅刹金剛血影,當做日後幾個主血影之一。羅刹金剛血影立於血河之中漸漸的消失,而秦錚也是漸漸的閉上了眼睛,方才那一道奇異的感覺,與兩尊佛像融合的感覺慢慢的體味,回想。

而在遠處的柴成峰靈穴出,聲聲瘋狂的聲音響起;“秦錚,我一定會把你碎屍萬段的,碎屍萬段。”那痛苦與仇恨的夾雜在一起的嘶吼讓路過的弟子腦袋都縮了縮,而後加快速度趕緊的離開。那靈穴之中,一個身著黑衣,披頭蓋發的人痛苦的在地上打滾,一雙眼睛閃爍著邪異的色彩彩。

隨後隻見這人衝上前去,將一口咬在禁錮在一旁的一個年輕弟子的脖子之上,片刻那弟子化作幹屍,隨後鼻子一吸,就連神魂也是盡數吞噬。吞噬一個弟子之後,那黑衣人身上光華一閃,化作了風度翩翩模樣,細眼看去,赫然是那柴成。

柴成遙遙的看向頭頂,似乎透過了密室看到了秦錚的地方,眼中無窮無盡的仇恨將其雙眼遮蔽,就是秦錚將他從雲端打落到了地獄,從人人擁捧落魄到全宗冷眼相待嘲笑。怨恨的看了一眼,之後繼續盤膝而坐修煉。

[BOOK: 000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19: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