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6
第0075章 風雲與春秋
秦錚收起了大日如來法相,這大日如來之功也是如今顯露出了法相,先前因為修為與神魂控製之力不足,不足以演化法相。隻能運轉一絲大日之光。幸好自己有大日如來之法,不然的話真要被這需吳空逼到山窮水盡的地步了。

這天下能人還是很多,單單就這天元宗之中也是如此,昔日秦錚還是不太看得起這需吳空,但是經此一番之後,秦錚那滋生出的一絲狂傲之心也是被隨之熄滅。這修行界之中不乏天才,不乏機緣者。

需吳空的認輸將這大比推向了一個小高潮,不論是秦錚法法門,還是需吳空的妙術。特別是那七巧天羅鏡的威能和流炎彌天訣的能力,著實讓其他弟子驚豔了一番,最後秦錚演化一尊佛門大日如來粉碎虛空,鎮壓諸法,贏得了比賽。

一旁的於介心中有些詫異,這秦錚雖然身懷金剛伏魔功,但是不可能能夠演化這大日如來之像。這大日如來乃是佛門六世佛陀其中的一尊,非尋常法訣才能演化這大日如來法相。一想到這裏,於介覺得這秦錚越發的神秘。

秦錚接下來的幾個對手雖然厲害,但是還是比不過需吳空,雖然有些小麻煩但也都是安然的解決。第二天就這樣安然的跨過,到了第三日,秦錚不知不覺的到了四強,竟然僥幸的又遇見了宛澗,有了大日如來的秦錚更是無懼宛澗,順利打入四強。

宛澗風情萬種的眼睛包含怨念的盯著秦錚看,十分的想將他用眼神殺死,若不遇到秦錚的話,宛澗還是有希望步入三強,竟然運氣不好的遇到了克星,冤家啊。宛澗也是不去多想,此時另外一些擂台也是零零星星的結束。

第三日,這是四強之間的對抗,碩大寬闊的空地隻預留下兩座雄壯的擂台,一左一右,一黑一白。天際的弟子策綻放金光,隻預留下了四個名字,秦錚,水瑤,柴成,商關。昔日的前二十甲之中,水瑤成了意外的黑馬。

至於歐洛宜等人竟然沒有參加決賽,但是其中的膩味道不明。最後的匹配秦錚竟然對抗商關,商關身上有種大氣,秦錚在昔日的俗世領導人身上看到過,用修者的世界來說那就是皇道之氣,但是那一絲氣息一隱不見。而水瑤這嬌滴滴的小女孩竟然對抗柴成,讓人不由的大叫惋惜,惟恐這柴成辣手摧花。

柴成化作一道流光飛到擂台之上,遙遙的看著秦錚,做出了一個挑釁的動作,而後嘶牙有些扭曲的笑著,秦錚不去理會這個心理已經扭曲的孩子。化作一道殘影與商關齊齊的上了擂台,商關一舉一動之間都頗具將帥風采,秦錚心知這商關來曆不凡。

二人各自介紹一番之後,秦錚也不多言,血河化滅光化作一道殘影直接朝著商關而去。這需吳空有虛空之法可以輕易的化解自己的法門,但是秦錚不相信這商關手段也會克製自己。那商關手中抽出一把飛劍。

“綠竹入幽徑,綠蘿拂行衣。”

這商關道一句古詩,輕輕的化作一道綠影,似乎眼前就是一片綠竹幽徑,一道翠色之影。血河化滅光擊碎大半的翠竹之後就消失不見,秦錚也是有些詫異商關的手段,但是當下直接飛出數十道血河化滅光。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又是一句古詩,這商關演化為三,一輪明月當空畫出,一盞琉璃酒杯盛滿仙釀美酒,秦錚都似乎能夠聞到了酒味。那美酒傾瀉而下,將血河化滅光澆滅,三道月影酒杯化解了秦錚的一波攻擊。那商關悠悠道;“秦兄若是不拿出實力的話,可不容易從我這裏通過。”

秦錚的眼色漸漸的凝重,這商關的修為著實的厲害,最主要的是對方的修煉的功法似乎有些奇異,一時間看不出來曆和門道,秦錚也是沒辦法,催動血河化滅光而後指尖一紅,一白兩把飛劍模樣的法器出現。

這是秦錚催動冰魄神光和血河化滅光演化出來的形態,十幾道殘影直接對著商關而去,見此模樣,商關衣袍一鼓,道一句;“風雲無跡尋,扶搖上九天。”一聲落下,這商關全身雲霧籠罩,化作一道清風飛到天際,穩穩的落在半空懸浮其上。

“秦兄,你的手段就這些嗎?到現在還想藏拙?”商關有些不悅的看著秦錚。秦錚看著半空之中的商關,不由的輕輕的笑出了聲音,當真這天元宗之中難纏之人不少,不就是飛嗎?秦錚嘴角一勾,嘩啦的一聲。

在諸多弟子驚呼聲之中,一雙赤紅豔麗的翅膀出現在秦錚背後,隨後秦錚化作一道殘影飛到半空之中。秦錚手中紅白二劍淩厲的朝著商關而去,那火紅的龍翅也是綻放凶光。商關驚訝的看著秦錚背後的那件法器,竟然是一宗飛行法器。

“一曰風,一曰雲,風雲匯聚,摩訶無量。”

商關手持一竹簡書冊,那書冊之上篆刻風雲而古樸大字,竹簡徐徐升到天際,看那天空風雲匯聚,瞬間天變。狂風起,黑雲聚。當真是可怕的天象。秦錚飛在半空之中,異常凝重的看著眼前的場景,沒想到這商關一出手就如此逆天的手段。

一道數十張龍卷風雲匯聚,拔地而起,秦錚亦不能放鬆,紅白二劍凝聚一股,而背後雙翅騰飛兩條蛟龍,秦錚直接施展起了鳳翔騰龍斬。一聲清亮的鳳鳴之音響過,兩條蛟龍裹著秦錚如同一把大剪刀一般直接將那龍卷剪成兩段,而後直接朝著商關而來。

商關沒想到對付的飛行法器竟然還是有如此的威力,一時間也是詫異至極,其實詫異的還有秦錚,秦錚一開始就知道這法器威力極大,但也沒想到威力會這般大。直接將那數十丈龍卷剪成兩段,破開攻擊。

沒有辦法,商關精血塗抹手中竹簡,那竹簡之上又是顯現二字,春秋。

“一道春,一道秋,春秋交替,時光倒流。”

聽到商關的低語秦錚就猜測到了幾分,但是接下來的變化還是讓其恍惚了好久。隻見身前一道變幻,秦錚身後的龍卷立馬恢複如初,而秦錚也是返回了原地。這是時光倒流之法?秦錚與台下的弟子難以相信。

先前的需吳空的虛空之術,現在又出現了時空之力。

秦錚想也未想,大日如來手捏定界印出現在秦錚身前。大日如來乃是現在佛陀,過去未來,時間空間都難以影響。但是秦錚如今才四階修為,而商關已經六階巔峰,如今相差了許多。在者這手段也是不差,一時間秦錚竟然落了下風。

大日如來一出,雖然商關的春秋時光之法無法影響秦錚,但是秦錚也隻能苦苦防禦一方。大日如來之光普照,商關看著秦錚言道;“我知道你手段還有不少,為何不使用出來,莫非舉得商某不夠資格當你的對手?”

商關有些氣悶。

秦錚也是有些氣悶,自己這手段雖然厲害,但是這時間,空間之法乃是及其厲害之術,這法門完完全全不在自己的藥師琉璃經與大日如來.經之下。相差的恐怕的就是對方這法門隻怕是仿造正版修煉的。而自己修煉的是正版。

也罷,雖然有些手段隻能到七階才能使用,但是現在勉勉強在催動開來還是可以,秦錚與那大日如來溶於一身,手中巨掌掄起,捏為巨拳。這大日如來.經之中有兩套武道之法,一套是大日不動拳,一套是如來鎮封掌。

[BOOK: 000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09: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