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1
主題推薦
第0080章 西嘯城
不知不覺秦錚已經來到天元宗一年,雖說這天元宗之中有著天元棋局籠罩,但也四季分明。如今這天元宗已經到了臘冬十分,若是日子記得沒錯的話,便是昔日在地球上的春節。秦錚昔日在地球上無情無故,但沒想到到這修行界之中多了幾分羈絆。

看著窗外飄落的雪花,不由的想起唯一在世的最親近之人牧野。雖說自己將牧野送離了陽雨城,但是多多少少秦錚還是有點擔心。這陸家勢大,不能肯定在接下來的日子裏陸家會去緝拿那牧野,不過一想到這裏,秦錚就不由的殺意滔天,這般血仇定然日後定會報。

院子之中已經積累了一層厚厚的雪,天元宗處處白皚皚,倒也有另一番韻味。院外傳來咯吱,咯吱腳踏積雪的聲音,隻見公演黃穿著道衣緩緩走來,看見秦錚立於那裏,公演黃言道;“如今掌門詔令已經下來,不知何時出發西嘯城?”

秦錚看向公演黃,而後言道;“這西嘯城窮山惡水的,你為何會答應掌門隨我前去?”對於公演黃秦錚一直想不太明白其到底何意,而且經曆上次火霞嶺之事後,這公演黃就如同換了一個人一般,讓秦錚有些費解。

“天機不可泄露,這事情日後我定會與你細說,不過此去西嘯城甚遠,不知這掌門為何會派你前去,而且那地乃是中原,西域,北漠交接的地方,如今你去還不如他羊入虎口。”公演黃不爽的說道。

“西嘯城有我門派一處分舵,那城也算是在我宗門掌控之下,掌門意我鍛煉一番,當然不可能隻去那些無挑戰的地方。”想起前幾個月無量玉璧被自己毀去,玉陽子那要暴走的姿態,秦錚你想想都是後怕,心虛之下這玉陽子下達的詔令也為反抗。

公演黃搖了搖頭,而後言道;“這天元宗前去西嘯城乃是需要大半年的世界,就算是你我二人飛去也要一兩個月,最麻煩的是前去西嘯城要經過陸家掌管的區域,估計免不了一場惡鬥。”公演黃早早就打聽好了。

“如今我的血河之中血影還隻那麽幾個,我不介意多誅殺些陸家之人用了填充我的血河。既然掌門的詔令已經下了,明日我們便是出發前去西嘯城,好早日到達。”秦錚說道,對於陸家秦錚雖然有些擔心,但也不太懼怕。

當日拿執事令牌之時,玉陽子便是賞了三道符籙給秦錚,到了生死存亡之際可以捏碎一道,可以幫忙化解一劫。秦錚不相信那陸家可以源源不斷的派出高手,而且如今自己服下兩顆天元丹,修為已經是六階巔峰,就算是八階強者都有一拚之力。

拿了天元宗如此多的好處,還毀了人家的無量玉璧,這番前去西嘯城便是鎮壓一處小千世界裂縫,那聯通的小千世界乃是一處歸屬魔界的小千世界,西嘯城的分舵已經求援多次,此番秦錚答應下來前去幫忙也算是當做回報,再者那小千世界之中任憑自己殺掠,修煉起血河也是容易許多。

“我們先去師傅那裏告個別,然後準備些丹藥就出發吧。”秦錚說道。反正現下在天元宗呆著也無太多的意義,就連無量玉璧都被自己折騰沒了,這天元宗真怕沒東西給自己折騰了。如今秦錚與公演黃齊齊的到了歐陽鍛的院子之中。

那歐陽鍛抬眼看了一眼秦錚言道;“聽玉陽子那小子說你準備去西嘯城?”歐陽鍛優哉遊哉的躺在那躺椅之上,口中喝著小茶,十分的愜意。

“西嘯城的小千世界裂縫開了,弟子需要前去鎮壓。而且在如今已經到了一個瓶頸,需要多多磨練才能將道基打得更加的圓滿。”秦錚如實說道,秦錚神魂之中三尊元胎雖然在三清天尊妙玄經之下漸漸的凝實,但是那透明部分還是沒有凝聚,如今隻能出了天元宗碰碰運氣。

歐陽鍛點了點頭,而後言道;“這倒也是,看你似乎修煉了元蓮九竅經,那玉陽子小子與天元宗的老家夥還算是有點見識,你好好修煉這道法門,你要出門曆練為師也沒什麽好送你的便是給你一道消息吧。”

“那西嘯城與北漠,西域接壤。北方大漠之中有一金色湖泊,其中孕育一朵九竅元蓮火,若是你有機會就去收了這朵異火,日後修煉元蓮九竅經便是孕育出一朵九竅元蓮,不僅可以助你修煉,更可抵禦攻擊,日後你有機會就前去找下,想必這北漠,中原,西域許多人都在尋這異火。”歐陽鍛說道。

秦錚二人與歐陽鍛又是聊了幾下之後,便是離去。離去的秦錚往天機閣而去,天機閣如今生意一如既往的好,出示了虛空戒之後的秦錚被那管事的領到了一旁的貴賓雅間之中,那胖乎乎的管事笑眯眯的看著秦錚。

“我需要天機石兩塊,還有全部的極品火元晶石。不知道你這裏有沒有段時間恢複靈力的丹藥,和蘊含大量血氣的異草。”秦錚說出了自己的需求。

那管事聽完之後就知道來了一位大客戶,而後吩咐底下人手查詢之後就是送上來一份清單。秦錚點了點頭之後花了七百多萬靈石將這些東西買下,而後將一塊天機石遞給公演黃言道;“帶上天機石,可以遮蔽天機,能夠避免不少的麻煩。”

公演黃笑嗬嗬的不客氣收下了天機石,而後離開雅間。出了天機閣後,秦錚被一旁的爭吵給吸引了住,一個大約七階多的修士正與三個七階修士爭吵,秦錚聽了一下,似乎是那三個修士意欲底價購買七階修士手頭的一隻八階受傷妖獸。

三個七階修士似乎是想以壓力讓那七階修士底價賣出,秦錚走上前去,言道;“不知你那妖獸是何妖獸?”若是八階妖獸的話,自己還可以將其收服,作為代步之用,再不濟也可以練到血河之中。

那七階修士看見有人過來而後一喜言道;“那是一條烈火金蟒,是我與幾位道友花費許久布了不少陷阱才堪堪將其捉到,原本想出手五萬上品靈石,但這幾人卻是要一萬將其買下。若是閣下有興趣的話我可以三萬賣給你,那烈火金蟒如今就被我幾個道友以秘法捉在不遠處。”

秦錚沉吟了一下,而後笑了笑言道;“那好,你便是帶我前去看看,若是妖獸過關,價格不是問題。”那七階修士聽完眼睛一亮,便是帶著秦錚離開。

那被晾一邊的三個修士大怒的叫道;“這妖獸可是你與我們兄弟三人先談價的,現在想反悔?晚了吧?”一個修士惡狠狠的說道。

一旁的公演黃插嘴道;“這裏乃是坊市,若是你不想被坐鎮的高手給抓去,最好不要鬧事。”公演黃的話讓那三個修士臉色變了變,坊市之中一般都是有高手坐鎮,防止其他修士鬧事,一般發現鬧事者,這坐鎮的高手都不會手下留情。

“小小兩個六階也敢對老子這樣,小心老子剁了你們。”那三個修士領頭之人對著公演黃二人言道。

秦錚不在意的笑了下而後言道;“隨時恭候。”隨即隨著那販賣妖獸的修士離去。餘下的三個修士眼神閃爍了幾下,而後相互示意,便是消失在坊市之中。秦錚幾人之間談了許多,三人說說道道之間就來到了坊市外。

公演黃臉色微微一變而後言道;“怎麽你兄弟還將這烈火金蟒放在這荒郊野外?不怕遇見高手將你的妖獸給劫走?”

[BOOK: 000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23: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