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2
第0081章 元蓮九竅
那七階修士笑了笑言道;“坊市之中諸多不便,為了防止獵物生出事端便是轉移到此,往前點便是能看到了,幸好我幾位弟兄都是好手,不然的話還真怕鎮不住那畜生。”這修士一路走來越發的偏僻。

秦錚笑了笑,而後言道;“也對,這荒郊野地確實是打劫的好地方,不要裝了,叫後麵那鬼鬼祟祟的三人出來吧,不過你們四人演的戲倒是不錯。”秦錚的神魂經曆破碎重聚之後早就達到圓滿了,更別說有一尊菩提子融合的元胎智慧萬分。

一路前來秦錚早早就發現了後麵幾人與前麵這人的異處。那些小動作在秦錚的眼中。這七個七階修士還真是送上門的養料,可惜這幾人看看當血影有些可惜,就拿來修煉九竅元蓮經吧。後麵傳來哈哈大笑,儼然不知自己等人在秦錚眼中已是死人。

“小子,我見你是被那天機閣管事笑臉送出的,想必也是個富有之人,乖乖的交出身上財物,我兄弟兒幾個考慮考慮放你一條生路。”身後三人從暗處走出,是當時在天機閣前那三人無疑,三分笑眯眯的看著秦錚,仿若已經十足把握。

秦錚挑起一個戲謔的笑容而後言道;“公演黃,沒想到我們一出門就遇見不開眼的人了,真是讓人高興啊。”公演黃抬了抬肩膀,有秦錚在此自己無須擔心,反倒是擔心這四人將會以何種慘烈的姿態被誅殺呢?

“小子,少在那兒裝神弄鬼,識相的就乖乖聽話,不然的話哥哥我手中的法器可不長眼。”七階修士冷聲道,手中捏著法訣,祭出一把頗為不錯的法器,可惜不是法寶在秦錚眼裏都不算什麽。

“真是恬噪啊。”秦錚掃了一眼那持劍的修士,下一刻就化作一道血肉一般的長條直接纏繞上了那修士身上,一個頭顱在血肉之上凝聚起來,秦錚笑眯眯的在那修士耳邊言道;“你倒是不客氣給我看看。”

不到一息之間,這修士直接化作了秦錚血影,融入了血河之中,而其魂魄則是在九竅元蓮經運轉之下悄然吞噬,餘下的三位修士沒想到這隻有六階的秦錚一出手就直接滅了自己一員,相互對望了一眼之後知道自己踢到鐵板了。

當下三人對望了一眼,靈力運轉之間就像逃遁,但是秦錚哪會就這般放過這幾人,抬手三道冰魄神光與血河化滅光落下,直接將三人誅滅,而後化作了三道血影。一旁的公演黃言道;“日後少用裂血化神大.法,看著惡心。”

秦錚不在意的搖了搖頭,言道;“如今有了這意外收獲也算是好,趕路吧,早些幹到黑魔州,我有些迫不及待的看看陸家到底準備了那些手段。”秦錚離開天元宗,雖然帶上了天機石,但陸家那邊定然收到了自己離開的消息,當初連柴成都能接觸利用到,打聽點消息還真是易如反掌。

“黑魔州有數十個大型城市,我們盡量往黑魔州邊緣地帶穿過。雖說不懼怕陸家的一些高手,但也不能避免他們會不會派遣出九階強者,到時候一個不小心便是相當的危險。”公演黃言道。秦錚先前的事情也是有些了解,所以公演黃才有必要提醒一番,免得秦錚被仇恨衝昏了頭腦,做出什麽不理智的事情。

“你放心,我心中自有安排,再者你有七禽神術在身,我還用擔心嗎?”對於七禽神術的水平秦錚也是有些了解,比起那所謂的七禽卦術還要強悍熟分,對於公演黃,秦錚有種狗頭軍師的感覺。對於公演黃一直跟著自己秦錚也是不知道其目的,不過這些事情還是等日後再說。

二人化作兩道流光齊齊的飛走,趕了一天的路之後,二人尋了一處空地落下休息,公演黃點了一堆篝火,打了一些野味架在火上烘烤起來,看著一旁盤膝而坐的秦錚言道;“公演家族被滅的時候,我四處流浪,學會了各種如何養活自己的方式。”

篝火上的山雞被烘烤的金黃,一滴滴油水滴下,發出刺啦啦的聲音,秦錚看著有些落寞的公演黃道;“你跟隨我到底是為了什麽?好似我身上沒有東西值得你關注吧?”

“家族被滅之時,我家長輩合力推演到了一處天機,六世佛陀,三清元胎,這就是父親等人指引我的方向。你身上我感受了到這八字玄機,我想你是能夠幫助我複仇的人。當然我也可以幫主你複仇。”公演黃的話讓秦錚眼睛跳了跳。

秦錚不知道公演黃所說是真是假,但是那八字確實讓秦錚驚訝了好一番,如今六世佛陀的法門自己修煉了兩部,如今還差四部,但那三清元胎如今卻已經出現。看著公演黃道;“這些都是後話,若是日後我能滅了陸家,順帶幫你報仇也是可以。不過現在嗎,還是老老實實修煉。”

不多說,秦錚便是細細的運轉那九竅元蓮經。當時秦錚還未太注意,但之後卻是發現了玄妙之處,神海之中一冊金書懸浮,那封麵之上一朵九品金蓮徐徐的綻放,隨這秦錚的神識探入,那金書化作了一片金色海洋,一字字經文在水中遊蕩。

如今這一字字經文朗朗頌來,秦錚感悟之中,那一尊菩提所化的元胎手中一捏,一朵九品蓮花落入其中,這金蓮四瓣凝實,乃是白日誅殺的那四個七階修士所化。這一葉蓮瓣便是可當下一擊。

秦錚如今悟了九竅元蓮經之後便是有些明白為何歐陽鍛讓自己去尋找那九竅元蓮火了。都說蓮從火中生,若是得了九竅元蓮火,加上這九竅元蓮經。孕育了那元蓮花,到時便可重複的生成蓮花,倒也多了一份保命的手段。

九竅元蓮經已經修煉的差不多,這天色也是快要泛白,秦錚起身喚醒了公演黃,二人就是齊齊的朝著黑魔州而去。說這黑魔州乃是陸家所控,諸多之人都是信仰那黑獄魔神,陸家也是借此控製了黑魔州的大部分地域。

不過既然有仙界,那麽這黑獄魔神這尊神邸也應該存在,不過現在秦錚沒興趣也沒興趣考慮這些。距離黑魔州還有七八天的路程,秦錚與公演黃走走停停也算是浪費了不少時間。不過一路上來不開眼的許多,倒也是讓秦錚收了不少血影,那九竅元蓮也是九瓣皆滿。

“前方已經快有臨近黑魔州,那是一座小城,我們可以進去歇息一下,順便打聽下有關陸家的消息。”公演黃說道。

秦錚點了點頭,而後血肉蠕動之間容貌徹底的改變了一番,言道;“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先改變一下容貌。”公演黃點了點頭,七禽神扇之上射出一道流光,融入了公演黃體內,公演黃也是變成了另一幅模樣。

二人相互對視了一眼,朝著城門口走去。城牆旁邊貼著一道布告,上邊畫著的赫然是秦錚與公演黃二人,秦錚笑了笑果然改變容貌是個不錯的選擇。城門口懸掛這一麵寶鏡,寶鏡射出一道道光束籠罩路過之人。

一旁則是守了不少黑袍人,秦錚二人前去,這寶鏡落下,籠罩秦錚二人,秦錚是一團血紅,公演黃則是一隻赤炎烈雀模樣。那守衛的人驚訝了一番,沒想到這二人竟然是妖物所化,但也不敢多說,放了過去,而後湊到一旁的黑袍人耳邊低語。

那黑袍人聽後微微一愣就是朝著城中另一個方向跑去。“盯著那二人,隨時向我稟告,不要跟丟了。”那類似領頭之人的黑袍人說道,吩咐完後自己也是朝著另個方向而去。

[BOOK: 000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3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