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3
第0082章 黑魔神教
秦錚與公演黃逛了一圈城市之後,二人找了一家不錯的酒樓。這家喚作金順樓的酒樓是這小城之中不錯的酒樓之一,據說這裏的天雲黑雪魚是最為出名的。能進這酒樓的基本上都是達官貴人。

“兩位客官裏邊請。”一個小廝模樣的小二滿麵笑容的出來,迎接二人進入金順樓。黑魔州有一處高原,那裏有一雪山,喚作天雲山。那天雲山據說是當時黑魔神跡之一,漫山的黑雪。而山底匯聚了一處湖泊,那湖中有一種鱈魚,肉質滑.嫩,而且蘊含絲絲冰力。

秦錚直接拿出十塊上品靈石放在櫃台之上,道;“一個上好的包間,然後一分天雲黑雪魚,然後其他拿手的菜各上一樣,其餘的當做打賞吧。”秦錚的話讓那掌櫃的十分高興,這些東西總總匯聚起來也就兩三塊上品靈石。

一想到有將近七塊上品靈石入賬,這掌櫃的就是越發的笑容滿麵,而後吩咐底下的小廝將其帶到上好包廂之中。秦錚二人打量著這扮相不錯的包廂,雖然有點俗氣,但也不可否認是不錯的地方。

不消片刻,這天雲黑雪魚上來,一個大盤子裏黑白搭檔起來,賣相不錯。秦錚夾起一塊魚肉放入口中,滑。嫩.爽口,算是不可多得美食。一桌子的菜一下子就被秦錚與公演黃二人吃的差不多。

公演黃打了一個飽嗝言道;“這什麽魚的味道還不錯,等下我們該去哪裏?”

秦錚笑了笑道;“不用了,找麻煩的自己送上門了。”話音還未落下,包廂的門就被哢嚓的一聲踢開。幾個身穿黑袍的人闖了進來,領頭的是個七階高手,身邊的都是六階,看著那來勢洶洶的人,秦錚與公演黃都是高興了一下。

“你兩個小妖是哪個大能座下,快快報上名來,不然的話我等就將你獻給偉大的黑獄魔神。”黑袍七階修士將門口堵住,對著秦錚二人說道。

對於秦錚來說黑袍人的話讓其有些詫異,原本秦錚還以為陸家這麽快就將自己認出來。沒想到是這些黑袍人竟然將自己當做了妖修。心中不由的嬉笑。隨後對望了一下那公演黃言道;“本座需要他人做師傅嗎?本座不過一尊化身,你可以喚本座血魔天尊。這位是我的小友赤炎,前段時間飛升的赤炎龍雀道友就是他的前輩。”

公演黃在一旁聽著秦錚亂扯一通不由的好笑,而後言道;“我叔父乃是飛升仙人,你們這般來勢洶洶莫非是欺我沒有靠山?”公演黃身上的赤炎龍雀乃是準八階的修為,此時那一絲絲氣息綻放出來,立馬就壓了那七階黑袍人一截。

這黑袍人感受著氣息立馬臉色變了變言道;“閣下可是說笑了,最近黑魔州不太太平,黑獄魔神下達神旨所以才會有此一幕,二位多有得罪還望二位不要見怪。”現在這黑袍人想殺了那來報信的人的心都有了。

“是嗎?那本座現在需要去住宿,閣下是不是也要跟來?”秦錚端著架子說道,那血河上的血影散發著不亞於八階的氣息,朝著那黑袍人壓去。這又突然冒出來的八階,黑袍人的臉更黑了。

隨即說道;“那我就不打擾二位了。”這人帶著一幹人來勢洶洶,但又倉皇的離開。這金順樓與其他的人也是看的糊塗,不知道這些人幹嘛。

看著人離開後,秦錚與公演黃也是離開,而後利用天機石避開鎖定,一路打聽過了秦錚二人才搞明白這些個黑袍人是是誰。

這些個黑袍人乃是一個喚作黑魔神教的教眾。這黑魔神教是前些年發展起來,旨意是將黑獄魔神的神光散發大地。

此地原本就是陸家黑魔州,諸多人都是信仰黑獄魔神,這黑魔神教的出現也是沒有人能夠抵擋其來勢洶洶的威勢,不出一年便是教徒遍布黑魔州。

如今更是將觸手漸漸的伸向了別的地方,此地雖然不歸黑魔州,但卻毗鄰,早早就被黑魔神經所占領,諸多城民都是供奉這黑魔神教。

黑魔神教等級劃分分明,七階之下都為教眾,七階為祭祀,八階為大祭司,九階為主祭祀。一般一個分舵都有一個主祭祀坐鎮,這座小鎮也是不例外。

“沒想到這裏有九階強者坐鎮,還真是失策了,不過幸好有天機石在身,不然的話麻煩了。”公演黃說道。方才那個七階祭祀前來明顯就是想抓自己二人,而後被誤導為自己二人是七階強者,才離去。

但是公演黃相信,這黑魔神經定不會就這樣罷休。

在小城最中央是一座高聳的神殿,那是供奉黑獄魔神的地方,用巨石堆砌而成的神殿頗為壯觀,秦錚神識感受到了一股股奇異的力量朝著神殿而去,這也許就是所謂的信仰之力。

感受著那奇異的力量,秦錚體內的黑獄魔神經竟然有了一絲絲的異動,仿佛有種將全身的力量獻祭給那神殿的感覺,這股力量讓秦錚十分的不安。

這黑獄魔神教派的出現去,秦錚猜測是陸家背後操作的可能性最大,如今感受到了體內的黑獄魔神經異動,秦錚更加的確定陸家一定在弄什麽陰謀。

遠在神殿之中一個枯瘦的身影張開了眼睛,那幾乎要掉出來的眼珠子漆黑有神,目光灼灼的看著遠方,對著身後的人言道;“你說此地來了兩個七階妖修?”

那身邊的人赫然是當時去找秦錚但又敗勢而歸的祭祀,那祭祀看著眼前的老者,恭敬的回答;“回稟主祭祀大人,那二人的本體都被顯形寶鏡印出來過,不會有錯。原本以為是四階妖修,沒想到是七階的大妖。”

“原來是去了一次,我說難怪你們這些人吃不下去,原來是骨頭太硬了,罷了。方才我感受到了魔種的氣息,片刻又消失,想必是修煉了黑獄魔神經的某個七階修士來了,你派人去查探一番。那兩個大妖就派兩位大祭司去抓捕了,剛好過幾天能貢獻給魔神大人。”主祭祀說道。

“謹遵。”祭祀帶著主祭祀的話前去尋找空閑的大祭司。

而這邊,秦錚二人感受著身後的幾個尾巴,那公演黃問道;“是否要出手解決了?”

“莫要打草驚蛇了,先找個地方躲起來,然後在做打算。”這座小城雖然不太大,但也不小。秦錚二人又是身懷妙法,不一會兒就甩掉身後之人。

神廟之中,那七階祭祀大發雷霆的朝著幾個手下吼道;“廢物,廢物,全是廢物,這麽點地方都會把人跟丟了,統統都是飯桶。趕快給我派遣教眾去搜藏,挖地三尺也要給我找出來。不然的話你們就直接當領魔火受罰吧。”

“好了,我們不是來聽你教訓人的。主祭祀既然發話了,那麽兩個七階小妖定然逃不了。探查到蹤跡就稟告我二人吧,到時候我等親自出手緝拿回來。”一個大祭司說道。

送走兩個大祭司之後,這位七階祭祀臉色陰沉的要滴出水來;“不就是早了一步到了八階嗎?到時候抓了這兩隻妖修,等我晉級八階了,要你們好看。”

秦錚與公演黃看了一眼神殿之中射出的光芒籠罩全城,整座城市被布上了一層結界。神殿的光輝讓城中的教眾紛紛出來,匍匐在地上,虔誠的向著神殿方向祈福,禱告,或者說是朝聖一般的舉動。

這些舉動不由的讓秦錚想到了佛門的形式,佛教的寺廟之中也是不乏教眾與狂熱的信仰者,莫非這黑獄魔神是想走上佛陀之路?

[BOOK: 000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19: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