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4
第0083章 魔種與被抓
昔日在地球之上秦錚就見識過那些信徒的狂熱程度,全球上百個國家,包括佛教,基督教,伊斯蘭教諸多教派都是大力宣傳神的光輝,來廣納信眾。

到了這個修行世界這麽多時間,秦錚也是知道了昔日所在的那個地球也是三千世界之中的一個,可惜的是已經步入了末法時代,低武代替了高武。熱兵器代替了冷兵器。

不過秦錚相信昔日地球上的核武器可以堪比十階大圓滿的力量。教眾的狂熱與虔誠讓秦錚體內的黑獄魔神經異動越來越明顯。

秦錚暗道一聲不好,對著公演黃言道;“趕緊走,黑魔神教的高手發現我們了。”一道明顯的神念已經鎖定了自己二人。

“既然是身懷魔種,何必避而不見呢。”天際響起了一道蒼老的聲音,虛空之中一道黑手印不急不緩的飛來,穩穩的蓋在秦錚二人頭上。

秦錚施展起血河萬影遁法,而公演黃則是化身赤炎烈雀二人飛入天際直接朝著城外而去。但黑魔神教的幾位大祭司已經遠遠的等著二人。

“身懷黑獄魔神經,說,你們二人是不是陸家派來的。”一個大祭司攔住了二人的去路,有著神殿的坐鎮,整個城市的防禦已經開啟,對於秦錚二人來說破開禁製十分的耗費時間。

這大祭司的一句話讓秦錚隱隱抓住了一些東西,而後傳音給公演黃讓其抓緊時間逃遁,而自己準備探尋消息。這黑魔神教與這陸家似乎不太對盤,給了一抹太上兜率火給公演黃後便是與其分開。

秦錚駕馭這三尊夜叉王朝著三個方向而去,那幾位大祭司齊齊的朝著秦錚收攏而去,一旁的祭祀言道;“大祭司大人,那個赤炎烈雀妖修就不管了嗎?”

“那小妖就任他逍遙幾天,另一人恐怕是陸家派來的奸細,先去將那小子抓了再說。這是主祭祀大人下達的命令。”大祭司吩咐道。

那七階祭祀頗為不甘的看了一眼公演黃消失的模樣,與兩位大祭司朝著秦錚追求,片刻後一位大祭司抬頭望了一眼神殿後言道;“主祭祀大人指引,朝著那方向去追捕,追到後用黑魔鎖將其困住。”

三人在這神殿籠罩的範圍之內秦錚無處可遁,再者秦錚也是故意讓其抓住。此時秦錚已經收起了本尊,而後將柴成這道血影祭出,不消片刻那三人就是追了上來,秦錚化作一道血影,如今接掌了血影,因為力量還未完全適應,有些生硬。

“我不是什麽陸家之人,幾位祭祀大人何必緊追這在下不放呢?”秦錚停下來,兩位八階追捕,還有一位九階高手在一旁虎視眈眈。此番不過是想要了解一下詳細情況。

“是不是主祭祀大人自會定論,你還是隨我們回去一番,不然的話休怪我等動武。”大祭司手中捏著法訣,想要對著秦錚殺來。

對於此秦錚早就有了心理準備言道;“倒要看看你如何動武。”秦錚駕馭著柴成的血影,三顆白皙的黑獄魔神珠出現在身前,隨後三尊修羅王緩緩的張開了眼睛。手中修羅劍對著兩位大祭司殺來。

“在黑魔神教神殿附近還敢用黑獄魔神經,真是不知死活。”那大祭司手中飛出一道黑光,神殿之中就是一股奇異的力量凝聚而來,那三尊修羅王片刻就消融半空之中。秦錚沒想到竟然會有這樣奇異的力量。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信仰之力嗎?

“黑獄魔神經的一切力量都是借助黑獄魔神的力量,神殿附近,任何黑獄魔神經的力量對我等祭祀都無效,束手就擒吧。”大祭司手中又是一道黑光飛來,遁入柴成體內的,那一絲絲的黑獄魔神經之力竟然一點點的被抽取。

此等詭異的事情,立馬祭出睚呲龍劍,化作一道睚眥身影朝著三人殺來。三人沒想到秦錚竟然會這般難纏,兩位大祭司直接運轉黑獄魔神經之力,一道白骨圓環出現,將那飛劍套入其中。

“有神殿之中的黑獄魔神庇佑,我等的修為堪比九階,你還是不要反抗了,免得浪費時間。”大祭司手中捏著法訣,一道鎖型法器出現在其手中,隻看那法器化作一道流光朝著秦錚徐徐的飛來。

秦錚此時竟然沒有一絲反抗之力,想想此時逃跑的話前功盡棄,便是做出反抗之樣,那黑色大鎖困住秦錚,而後慢慢縮小,將秦錚困入其中。大祭司看著鎖內的小人道;“如今這魔種已經抓住,送去給主祭祀大人吧。”

幾人朝著神殿飛出,神殿的最高處是幽暗的,兩旁是跳動這黑色的火焰,長條一條條垂落,掛著。上麵寫著密密麻麻奇異的符文,正中是一尊散發著磅礴威勢的黑色神像,神像手中是一處神龕,神龕之中跳動一團黑色的火焰。

神像前的供奉處有幾個蒲扇,一個枯瘦的老人就盤膝坐在那裏,不消片刻大祭司等人就進來對著主祭祀恭敬的道;“主祭祀大人,蘊含魔種的人已經帶到。”大祭司恭敬的將手中的黑魔鎖呈上。

主祭祀點了點頭,黑魔鎖朝著其飛去,言道;“你等退下吧,接下來的事情本座解決。”主祭祀打量著黑魔鎖之中的秦錚,將幾人打發下去。隨後意念一動秦錚就從那黑魔鎖之中掉了出來。

“既然來了,何必弄具血影化身遮遮掩掩,現身吧。”這老者對著血影一點,就見那具血影漸漸的消融為一灘血水,而秦錚也是凝聚起來,化作了原本模樣。對於老者神鬼莫測的手段,秦錚有些膽戰心驚。

“這裏有黑獄魔神的庇佑,就算是十階強者也是奈何不了我,看你模樣,你就是陸家追捕的那個秦錚吧。”這老者一眼就道出了秦錚的身份,也打消了秦錚的心思。開玩笑,十階強者都奈何不了,想逃那是微乎其微。

“秦錚拜見前輩,不知道前輩抓在下前來有何事?”秦錚不知道眼前這個主祭祀到底打著什麽主意,心中也是頗為擔心。

老人掃了秦錚一樣,秦錚被其掃的頭皮發麻,而後言道;“奉魔神神旨,收羅天下有魔種之人。如今我窺視到了你體內蘊含一道魔種,恰好我這神殿沒有魔種出征,你來的正好。”

老人的話讓秦錚又是弄不清楚,而後言道;“魔種?出征?你們黑魔神教不是陸家弄出來的嗎?”

“陸家?我們黑魔神教隻聽從黑獄魔神的神旨,陸家不過是一個背叛了神的旨意的家族罷了。過幾日就是魔神大人的神殿煉獄開啟的時候了,到時候各大神殿和陸家門下擁有魔種的弟子進入煉獄之中完成魔神大人的任務。隻要完成魔神大人的任務,那麽將會有豐厚的獎勵。”老者說道。

但是對於此秦錚還是有些不了解,不是飛升了就是仙界了嗎?為何要這般信仰一個魔神呢?老者似乎看穿了秦錚所想道;“我等所在不過是一個小千世界,小千世界之上是大千世界,飛升之人不過是飛升到大千世界。而諸神眾仙就是統禦各大大千世界的主宰,無上的存在。”

老者的話讓秦錚眼皮挑了挑,飛升的隻是大千世界,而且那大千世界竟然被其他的號稱神或者仙的強者統禦,一想到能夠統帥一個大千世界的強大,秦錚就不由的打了一個冷戰。

“這個神殿煉獄任務到底是什麽?那魔種是什麽?”秦錚問道。

“每次魔神大人降臨的任務不同,魔種就是有潛力孕育魔胎或者已經孕育魔胎的人。魔神大人說這類人乃是最接近神的體質。”老者說道。

[BOOK: 000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9: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