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6
第0085、6章 虎陀大妖
秦錚的裂血化神大.法頗具功效,加上神龜歸元固台訣的斂息之術,來來去去幾波妖獸都未發現秦錚所在,到了第三日,秦錚也不做掩藏,此地妖獸之多出乎了秦錚的意料。而且這所謂的魔神煉獄似乎不是那麽簡單的存在。

而且秦錚發現此地有那七階妖獸,乃至八階的妖獸存在,這些妖獸或者化作人形,或者是妖獸的原形。秦錚猜測這所謂的神魔煉獄介於小虛空和小千世界之間的存在,或者是說正在往小千世界發展的虛空。

而那些發現了這些虛空的類似黑獄魔神之類的神邸便是派遣自己的魔種進來收刮,提供給自己。或者是說將這些虛空作為與其他魔神之間的遊戲的戰場。想到這裏,秦錚越發覺得實力是多麽重要的東西。

沒有實力,那麽就如同角鬥場裏的鬥士和野獸,隻是他人取樂和遊戲的對象。既然來到了這裏,秦錚不管這片被神魔當做遊戲的領土到底是否被關注,秦錚如今之象增強自己的力量,一步步的向前。

如今元胎未滿,七階難成,即使有三尊元胎立在神海之中,但那都是半成品,對於秦錚而言,隻能圓滿的完成一尊元胎之後,才能步入七階。這神魔煉獄之中的靈力對於元胎有著益補的效果,那麽這些個妖獸定然對自己也是有的不錯的效果。

如今秦錚唯一有著擔心的便是體內的黑獄魔神經,這一道功法既然黑魔神教能夠控製自己,那麽陸家定然也能夠做到,二者同出一脈,秦錚毫不懷疑自己所想。

一路前進,秦錚殺了幾頭妖獸之後發現,每殺掉一頭妖獸之後,那麽這妖獸的力量之中會融入體內的黑獄魔神經,而且這股力量之中蘊含著一絲秦錚頗為激動的詭異之力。隨著這力量越積累,秦錚心中的不安就多了一分。

呼入的靈力,誅殺的妖獸,都無法避免的融入力量。一想到這裏,秦錚立馬封住了體內的黑獄魔神經,而後直接祭出柴成這尊血影,本體封印在血河之中。這魔神煉獄太過詭異了,特別是這力量還依附在元胎之上。

若是秦錚想的沒錯的話,這地方就是一個培養元胎的地方,然後出去就被獻祭給魔神,所有的努力都是付諸東流。所有魔神不擔心在這裏死了多少人,也不擔心你能幹什麽,在這裏呆上三個月,那詭異的力量完全就可以侵蝕神魂肉身。

好在秦錚修煉了裂血化神大.法這類功法,更是收服了幾個血影不然的話當真要交代這裏,被設計。柴成的容貌秦錚稍稍的調整了一下,隨後分出一道神念接管這道軀體之後,本體就陷入了沉睡之中。

不消片刻,前方傳了吵雜之音,好似在交戰。過了這麽久終於遇上了修士了,秦錚駕馭這黑獄魔神珠朝著雜音的方向而去。一男一女正駕馭這兩尊修羅王與一條十丈大小的黑色巨蟒交纏。那巨蟒有著七階的修為,一男一女也是七階的修為。

二人似乎感受到了秦錚的到來,回頭望著秦錚來的方向,凝重的注視這秦錚,看著其是駕馭著黑獄魔神珠便是稍稍的鬆了口氣,在黑獄魔神的魔神煉獄之中,相同陣營的魔神是無法相互誅殺,不然的話會被直接抹殺。

一男一女將這黑色巨蟒誅殺之後,運轉黑獄魔神將其煉化,隨後朝著秦錚走來,二人都長得不錯,女的貌美,男的俊朗。隻聞那女子開口道;“小女子乃神殿魔種盧娟,這位是我兄長盧勇,不知閣下是來自陸家還是神教?”

“本座是替黑魔州附近的神殿前來魔神煉獄的,本座名號血魔。”秦錚身上八階的氣息稍稍的顯露就讓那盧氏兄妹臉色微微的詫異。反正都是亂扯的名字,秦錚也是不去多追究其來曆。

盧氏兄妹看著眼前之人,那盧勇笑道;“原來是血魔前輩,今日見到前輩正好,前幾日恰好見到一頭八階的妖獸,那妖獸盤踞了一處廢墟。若是前輩有興趣可以一起前去探尋一番。”盧勇的眼神有些閃爍。

秦錚眯了眯眼睛而後言道;“哦?此地的廢墟的話那指不定有什麽寶物,確實有必要去探尋一番,那麽你我三人就作伴前往吧。”秦錚倒要看看這兄妹二人到底要幹什麽。自己這一尊血影說難聽點是不死之身,除非是蓮劫寺那些妖僧的紅蓮之火諸如此類克製自己的功法和法寶,不然的話就兩個小小的七階,還真不看在眼裏。

盧勇,盧娟二人除了修煉黑獄魔神經之外,似乎還有什麽手段,秦錚見其二人出手就是一道紅光,那紅光片刻隱匿。秦錚猜測是類似針類的法寶,這裏法寶陰損至極。心中的防備也是提高了幾分。

二人一路來到一處峽穀之中,那峽穀深處到處都是殘垣斷壁,但是從這些倒塌的牆壁之中可以看的出昔日這裏的輝煌。但再輝煌如今也隻剩下廢墟。哢嚓,二人踩碎了一塊碎片。驟然整座峽穀掛起了黑色陰風。

“不好,那隻妖獸發現我們了。”盧氏兄妹臉色煞白的說道,隨後祭出一道紅光。黑色風沙席卷而來,秦錚也是臉色不太好看的看著眼前的場景。

“你這兩人就不要給我裝了,此次送來一個七階巔峰食物,很不錯,走吧,繼續給我帶食物來。”風沙一卷,直接將那盧勇,盧娟二人送出了峽穀。秦錚知道盧氏兄妹有貓膩,但是沒想到這二人竟然與這魔神煉獄的妖獸聯手,這讓秦錚不由得牙癢癢。

風沙卷起秦錚,直接來到那廢墟中間,秦錚依稀可以看出這原本是個大殿,旁邊的亂石堆裏有些白骨,也有些剛死去不久的新鮮骨頭。一個黑臉粗狂大漢坐在頂端的石座上,遙遙的俯視著秦錚。

感受著那妖獸的氣息,這哪是八階妖獸,明明就是九階巔峰的大妖,而且還是化作人形的天資出眾的大妖。秦錚此時殺了那盧氏兄妹二人的心都有了,但是一想到此地不能誅殺同一方的魔種,就不由的又憤恨了幾分。

這就是自滿,自大,驕傲的代價,秦錚想道。

“前輩擄我來所謂何事?”秦錚抬頭看著那大妖,自己雖然有把握逃走,但是要付出不小的代價,如今還是先觀察一下。

“想我虎陀修煉多年,黑獄魔神終於又派你這些人進來為他修煉容器了。不過也好,我也可以飽餐一頓,嘎嘎。”那虎陀大妖端坐在石座之上,抬手向著秦錚抓來。四周的威壓朝著秦錚滾滾的壓來。

三尊修羅王祭出,化作三道流光朝著虎陀殺氣。那虎陀抬手將三尊修煉王捏碎道;“這種黑獄魔神騙你們小千世界的爐鼎之法就別拿出來丟人現眼了。”虎陀將修羅王一捏碎,秦錚就利馬祭出睚眥龍劍。

睚眥龍劍昔日與血花神刀鬥得不相上下,威力可見一斑。化作睚眥模樣的龍劍鐺鐺幾聲,就被那虎陀彈飛,那虎陀笑道;“徒有其形,還妄想傷我。”鐺鐺又是幾下,睚眥龍劍直接被彈碎飛回了血影體內。

虎爪已經探出,朝著秦錚抓來,呲,一聲,秦錚一道血花神刀刺穿頭頂凝聚的元氣巨掌,隨後血河化滅光漫天飛來,將半空的巨爪消融不見。那虎陀看著秦錚使出血花神刀和血河化滅光不由的眯了眯眼,頗有意味的打量著秦錚。

“哈哈,真是有趣,黑獄魔神你那小千世界之中不是將不死血神的傳承者都磨滅光了嗎,真是有趣,真是有趣。哈哈。”虎陀停止了攻擊,但卻頗不懷好意的看著秦錚。 本帖最後由 li60830 於 2017-7-5 23:45 編輯

[BOOK: 000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29: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