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8
第0088章 冤家路窄
此番莫名其妙的參與這次所謂的魔神煉獄之行,雖然那虎陀說了事成之後便是能夠離去,但秦錚卻心中還是有些懷疑。既然黑獄魔神可以輕易的抹殺自己等人,那麽這些所謂的神魔,仙尊定然也是做得到。

合夥算計黑獄魔神的這事情對於神魔和仙尊來說不算什麽體麵的事情。不過就算是那些神魔想要下手的話,自己也是毫無反抗之力,如今能做的就是按照虎陀的指示,將那黑獄魔神神殿之中的神像摧毀,解開封印。

那神殿在魔神煉獄核心地帶,有了地圖的指引,秦錚繞過了那些有著強大妖獸匯聚的地帶,朝著神殿而去。一片廣袤而又讓人恐懼的地帶出現在秦錚視眼之中,那是無邊無際的黑色火焰。

黑魔之火灼燒著這片大地,一堆堆夜叉王,修羅王在火焰之中起起伏伏。而更遠處死後黑暗凝聚為了一道漩渦,黑暗與沉淪凝聚在一起,那是一道磅礴讓人臣服的意念。

秦錚看著眼前的場景,密密麻麻的修羅王與夜叉王要是解決那還真是麻煩,不過有著裂血化神大.法在秦錚也是不太擔心,手掌一轉一盞寶燈出現在手中,青銅孤燈之上的太上兜率火徐徐燃燒。昔日就算是一道地肺火元晶脈都被吞噬一幹二淨,隻些個燃燒的黑魔之火也不過是給寶燈的養料。

“轟隆隆”

寶燈之下,那火焰如同海裏掀起的巨浪,化作一條條龍卷對著秦錚無聲的咆哮,但是秦錚哪會理會,催動著太上兜率寶焰燈綻放強大的無以倫比的吞噬之力。秦錚第一次覺得這太上兜率寶焰燈算是天下火焰的克星。

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克製那花無的紅蓮業孽火,不過秦錚相信自己有朝一日定會與那些人交手。如今這無邊的火焰在秦錚的吞噬之下不斷的掀起,吞噬,掀起的循環。隨後秦錚眉頭微微的皺起,因為令牌有了反應。

不消片刻,一道黑色妙曼的女子身影落到了秦錚身邊,眉頭微微的皺起,冷漠的如同冰霜而後看向秦錚言道;“你黑獄魔神煉獄之中的計劃參與者?”雖然對於黑衣女子的語氣不舒服,但是秦錚還是從懷中掏出令牌展現。

“我乃寒夢女神魔神煉獄之中的參與者,徐嬌嬌,這是我的令牌。需不需要我幫助。”徐嬌嬌說道,一連串動作和話下來沒有一絲的感情,如同一座機器沒有絲毫的情緒。

“不用,我自己可以解決。”秦錚手中的太上兜率寶焰燈吞噬之力越發的增大,隨後一隻隻足有數百的夜叉王,修羅王的隊伍化作一道洪流一般朝著秦錚殺來。徐嬌嬌在一旁拍了拍腰,一隻黑色葫蘆出現在其手中。

那葫蘆一開,一道黑色颶風席卷開來,直接卷著那一對對的夜叉王,修羅王吞入到黑色葫蘆之中。而後隻見徐嬌嬌將葫蘆左右各搖了三下,拔開塞子,一縷黑氣從其中溢出。徐嬌嬌輕輕的一吸就是將那黑氣吸入體內。

對於這詭異的法寶秦錚也是不由的多看了一眼,隨後也是不多理會專心的收取這黑魔之火。隨著不斷的火焰被吞噬,秦錚手上的太上兜率寶焰燈之火也是旺盛了幾分。二人並肩向前地毯式的收刮。

原本這些火焰對徐嬌嬌有些克製。如今有了秦錚的幫助之後,徐嬌嬌可以安心的收取這些夜叉王和修羅王。無邊的火焰越來越少,徐嬌嬌對於一路上來收刮的氣息也是頗為滿意,修為漲了不少。

隨著秦錚與徐嬌嬌的推進,密密麻麻的黑獄魔神之物齊聚,而且階級越來越高,原本外圍隻是三四階差不多,到如今都已經到了六階。當你看到密密麻麻的六階夜叉王,修羅王匯聚一起,那是一種頭皮發麻的感覺。

“你能應付的了嗎?”秦錚轉頭問那徐嬌嬌。

“啊?”突然的問話讓徐嬌嬌嚇了一跳,而後看著秦錚注視著自己耳根微微的紅了一下,隨後臉色又是恢複了冷漠道;“隻要你把這些該死的火焰給收光,我就沒問題。”

秦錚點了點頭,不僅太上兜率寶焰燈催動起來,體內的地肺晶髓炎火也是催動起來吞噬這些火焰,有了歐陽鍛的養火之術,加上火源分化術的玄妙,地肺晶髓炎火吞噬黑火也是不容小覷。雖然這些火焰與魔物都加強。

但是在徐嬌嬌和秦錚的加大力度之下,二人掃蕩和前進的速度絲毫沒有落下。約莫一個多時辰之後,一尊浩大的建築似乎撕開的黑色的掩蓋,高聳如同金字塔一般的建築完全都是由黑色巨石搭建,四團巨大而又璀璨的火焰懸浮四方。

那高大的殿身以及散發出來的淡淡的威壓,秦錚知道這就是此番需要尋找的黑獄魔神的神殿,但是當真看到這尊神殿之時,那原本世界之中的那些黑獄魔神神殿就是小巫見大巫了。

徐嬌嬌似乎看出了秦錚的思考而後說道;“既然已經看到了神殿,那麽就是進入了危險範圍,我們先要與其他的參與者匯集,若是沒錯的話此番參與者會有四到五個。”說罷二人祭煉令牌感受著四周的情況。

二人潛伏在這裏一邊收取火焰與魔物,一邊用令牌呼喚人。

不消片刻,兩道血色身影落下來,身穿血色長袍的二人臉色有些蒼白,秦錚感受到了二人的體內的氣息,那是血河元力無誤。也就是說這二人也是修煉了血河訣。但不是說血河令破碎之後,血河訣已經失傳了嗎?

想起當日在拍賣會上贈與自己血河令碎片的那個神秘人,秦錚就覺得其中錯綜複雜。那二人言道;“我們是不死血神魔神煉獄之中的參與者,我叫陳山,這位是我的弟弟,陳嶽。”秦錚與徐嬌嬌也是各自報了一下各自的身份。

秦錚的手中太上兜率寶焰燈不曾停留一份。又是過了片刻,寒夢女神魔神煉獄又是來了一人,那女人一副頗為妖冶的模樣,衣服敞開露出了溝,白花花的前部幾乎要跳了出來。徐嬌嬌看了一眼這個女的白了其一眼沒有說話。

“喲,這不是嬌嬌妹妹嗎?這位俊朗的小哥是誰?難道是妹妹你剛認識的情人?嗬嗬。”這有些浪蕩的女人與那徐嬌嬌似乎是熟識,但是看徐嬌嬌的模樣不太搭理這女人。二人似乎有這矛盾。

“不就是與你那小情人上了一次床嗎,何必記恨到現在。”這女的又是說道,不過這信息似乎有點猛,讓秦錚都是有些詫異的看向徐嬌嬌。看到秦錚看向自己,徐嬌嬌耳根又是微微的紅了一下,而後冷冷的看向那女的。

“李玥再多嘴,小心我削下你的腦袋。”徐嬌嬌祭出一把黑色飛劍遙遙的對著那李玥說道。

“哎喲誒,女孩子家家這麽凶悍可不好,難道你家小情人和我抱怨你不解風情,這麽久連個小手都不讓他碰下。”那李玥話音還未落下,黑色長劍瞬間劃過其脖子,一縷秀發緩緩的飄落。

“下次掉下的就是你腦袋了。”

李玥不多言,但是那堆著笑容的臉上卻是透著陰寒,秦錚對這徐嬌嬌也算是有了些許的了解,而後看向天際飛來的熟道身影,秦錚原本毫無表情的臉漸漸的陰沉下去,抑製不住的泛著殺氣,濃濃的殺意鋪天蓋地而起。

“真是冤家路窄。”秦錚喃喃自語道,那天際的黑光落下,赫然是陸奇天,陸及已經另外三位陸家的弟子。陸奇天與陸及感受到殺意順著目光看起,心中也是泛起了微微的詫異,竟然在這裏遇上了。

[BOOK: 000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40: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