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9
第0089章 殺
自從經曆秦府之變後,秦錚第一次如此的壓製不住自己的情緒與殺意,因為這裏有當時的元凶之一,那就是陸及。這個號稱是白骨道人最喜歡和傑出的弟子,若不是這人李少白也不會死,父親也不會死。

這是凶手,殺了他,殺了他。

這是秦錚此時心中唯一的想法。陸及與陸奇天也是臉色不好看,哪知道在此遇見了秦錚。陸家通緝了秦錚這麽久,近段時間雖然得到消息秦錚出了天元宗。但卻沒料到秦錚竟然也進入了魔神煉獄之中。

而且還是參與了此次行動,秦錚死死的盯著陸及咬牙切齒的吐露一句話;“陸及,你可認得我。”真是老天開眼讓陸及與陸奇天在此讓自己遇見。秦錚還想著若是殺到陸家去無疑送死。想到這裏秦錚不由的大笑起來。

看著眼前宛若瘋狂的少年,陸及眉間有些凝重,這秦錚在天元宗的一舉一動都是有著了解,其實力如何也是大致的知曉,但是作為八階的修士陸及還不太將秦錚放在眼裏道;“我怎麽會忘記,不就是秦府那個喪家狗一般逃走,躲在天元宗裏的小雜種嗎?”

“是嗎?今天我很愉快,竟然讓我遇見你,陸奇天有令牌我殺不了他,但是你和其餘的人,就為陸家先付點利息吧。”秦錚手腕一轉數十道血河化滅光如同隕落的星辰一般朝著陸及而去。

不論是徐嬌嬌還是陳山,陳嶽兩兄弟都是詫異的看著秦錚,這是血河化滅光,乃是血河宗不傳之密,但是眼前這少年竟然抬手就使用了出來,而去威力及其的強大,看著好似已經修煉了頗高的境界。

“大哥,我們血河宗還有這號人物嗎?”陳嶽望向陳山有些疑惑的問道。

陳山搖了搖頭,那微微皺起的眉頭述說著他心中也是十分的疑惑,感受著秦錚飛來的血河化滅光,那陸及手中兩顆白骨鎖獄珠飛起驟然變大將那數十道血河化滅都是盡數包裹其中。秦錚一看到那白骨鎖獄珠,手中法訣一捏,那珠子之中的血河化滅光驟然暴.亂起來。

“太上兜率,寶焰破寶。”秦錚吞噬了如此之多的黑魔之火,太上兜率寶焰燈的一些功效也是越來越明顯。所謂法器都是材料,禁製,神念諸多雜糅起來的造物。隻要沒有成為法寶去,秦錚就讓他有來無回。

“上古神兵,太上兜率寶焰燈。”陸及得到過秦錚的材料,也便知道秦錚手頭有這麽一盞寶燈,專破禁製,專吞火焰。秦錚一祭出這寶燈陸及就暗道不好,想要收回自己的白骨鎖獄珠,但是秦錚哪會任他回去。

太上兜率寶焰燈第二次被秦錚催動了全部的火元,那寶燈化作一道流光將那兩顆白骨鎖獄珠緝拿過來,直接放在寶焰裏灼灼燃燒,不消片刻就化作了灰燼。那陸及哇的吐了口烏血,這兩件鎖獄珠乃是他話費了不少心血的寶物,如今不僅寶物被毀,神識也是受到了損害。

“一不小心著了你的道,小子找死。”陸及一手拿出一麵丈大白幡,一邊祭出一枚漆黑飛箭,這兩宗法器一宗叫做白骨聚魂幡,此幡不僅熔煉屍骨,更是吞噬魂魄用來壯大.法器力量。這這漆黑飛箭喚作白骨喪門箭,專釘神魂,轉破禁製。

方才一不小心被秦錚煉化了自己的法器,如今在神念的隔絕下,要想拘拿自己的法器那是不可能的。白骨聚魂幡搖曳起來,滾滾的黑氣繚繞,一個個恐怖,猙獰,痛苦的麵孔在那白幡之上起起伏伏顯現。

有男有女,有老有少,陸及煉製這宗法寶不知道傷害了多少無辜的性命。陸及大幡搖啊搖,將秦錚籠罩其中,而後白骨喪門釘朝著秦錚殺來。看著陸及這些手段,全部都是被自己克製的,不由的笑了笑。

八階又如何?

藥師琉璃,圓滿無暇,不朽不滅,那白骨喪門釘雖說是針對神魂的法寶,但是在秦錚麵前已經失去了意義。藥師琉璃之火從秦錚的眉心跳躍出來撲到那白骨喪門釘之上,不消便可就結合太上兜率寶焰燈將其煉化。

靈台中的冥酆化靈劍雖然吞噬了許多的神魂,但是封印隻是稍稍的鬆動,縱使自己催動也是也是極其的費力,但是既然送上門的養料,那冥酆化靈劍不用自己催動直接化作一道毫光遁入那白骨聚魂幡之中。

黑獄魔神經在此不能使用,加上白骨聚魂幡和白骨喪門箭都傷害不了自己,那陸及已經沒什麽手段了。冥酆化靈劍將那白骨聚魂幡之中的魂魄都是吞噬的一幹二淨,而後化作一道流光直接回來。

秦錚看著陸及嘴角微微的上挑,眼中都是冷漠,如寒冰一般的冷漠;“想不到這一天這麽快來臨,去死吧。”秦錚手中法訣一道道的捏起,驟然化作一道血影飛馳朝著那陸及而去。陸奇天看到此番場景連忙阻止道;“陸及乃是此次任務之人,你難道敢違背神魔大人意願?”

秦錚停下腳步,笑看著陸及道;“我隻知道此番參與之人都是持有令牌的,沒有令牌的人,你認為是什麽身份呢?”陸奇天乃是陸家幾位天才之一,秦錚真想在這裏一刀就將其解決了,但是奈何有令牌這道免死金牌,秦錚也動不了他。

“你不要過來,我可是白骨道人的愛徒,你殺了我,我師父是不會放過你的。”陸及此時有點慌了,他沒想到當年一掌就可以拍死的少年,如今長成了如此的厲害,不僅自己的手段對其沒有用處,而且更是心狠手辣。

“哈哈,你知道我當初發的誓是什麽?”秦錚眯著眼睛看著陸及與陸奇天,隨後哈哈大笑,笑著笑著眼角就流出了淚水,陰狠狠看著陸及道;“我當時就發誓道啊,這輩子不滅你陸家,生生世世不入輪回,永墮九幽地獄,永不超生。嗬嗬,所以說,安心去吧,整個陸家早晚會為你陪葬的。”

“輪回誓,輪回誓,你竟然發下了輪回誓。”陸及如同怪物一般的看著秦錚,眼中都是不甘,他沒想到這少年不僅對別人狠,對自己更加狠,賭上了自己的萬世輪回,就為了一個仇恨。

“哈哈,你們陸家逼死我父親,逼死我兄弟,此仇不共戴天,我恨不得將你們陸家所有人都打得魂飛魄散,永生永生不得輪回。好了如今時間過得差不多了,死吧。”秦錚手中紅光一閃,三道紅光瞬間穿透了陸及。

身後血河滾滾,將那陸及一裹,將其煉化為血影,陳山,陳嶽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而後咽了口口水問道;“方才乃是血化神刀和裂血化神大.法?而且竟然將血河也是凝練成功了,這是哪裏冒出來的怪物?”

陳山,陳嶽乃是血河宗如今殘存的弟子,當然知道血河訣的難練,血河訣的難練之處就是一個需要海量的血氣,二個就是需要超高的資質,三個即使需要極強的神魂。如今秦錚才區區六階,就將許多九階都難以做到的事情都做到了。

難道這人是不死血神大人的神使?想到這裏又被否決,神使大人方才已經見過了,這人不可能是神使,一時間陳山與陳嶽都是想不明白秦錚的來曆。

不過此時秦錚殺了陸及,手中血花神刀一轉,直接將陸奇天身後幾人也是統統殺掉,將那些人煉化為血影之後,秦錚收起了血花神刀,淡然道;“真是礙眼,現在人解決了,該商量一下如何攻打神廟了吧?”

秦錚抬頭綻放一個笑容,但是那笑容看的人毛骨悚然。

[BOOK: 000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26: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