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1
主題推薦
第0091章 這不是原來的顏色
此刻,秦錚感覺前所未有的凝一,精,氣,神三者的合一。這黑暗的魔神殿宇之中這一道猩紅如同流星一般的光彩劃破了寂靜。魔神投影似乎感受到了自己神像將要破碎,一股強大的力量在其手中醞釀。

“渺小的存在,敢褻瀆我的神軀。”那魔神手持一把黑火彌漫的長矛,對著秦錚二人。魔神投影原本不存在神通,而黑獄魔神想要逆反這種規則,無視四周不斷動蕩的虛空。黑色長矛漸漸的凝實。

四周的虛空不斷的崩塌,無邊無際的虛空之力直接將萬裏山河化作虛無,這就是神的力量。還未出手,餘威已經浩蕩的讓人幾乎要跪下頂禮膜拜,但是秦錚不會,就算是強忍住那股威壓讓自己幾乎吐血。

血花神刀破碎在神像之前,這一刻,秦錚真正的感受到了什麽叫做強大。什麽七階高手,什麽十階圓滿,在神魔仙尊麵前都是微不足道的存在。一道神念就萬裏山河化作虛空,逆轉法則,破界降臨。

這一矛超越了一切,要將秦錚等人徹底的抹殺在這裏。陸奇天等人早就被那無上的氣勢鎮壓在原地渾渾噩噩,不知道所以。

投影將要凝實,黑色火焰長矛也是絲毫下一刻就會落下。

緩緩的,緩緩的秦錚抬起眼,眼中彌漫著銀色,秦錚失去了意思。這銀色突然占據了他的一切。抬起黑色長矛的黑獄魔神凝滯在原地,沒有任何的舉動。有些詫異又難以置信的看著秦錚。

“銀色,為何是銀色。”

“鐺。”金鐵交接般的聲音直接響起,恍惚之中恢複神智的秦錚驟然凝聚最強的力量直接撞到了那一處裂縫之上。血花神刀,冰魄神光,金剛伏魔功,大日如來統統齊齊的出手打在一點之上。

秦錚完全沒有任何顧及下的全力施展下,這尊巨大的神像渾身上下的裂縫已經越來越多,裂縫也越來越大,隨之神像轟然破碎。失去了神像的媒介,魔神投影也是失去了力量的維持。黑獄魔神知道這個道理,但是他沒有出手阻止。

因為他在回想起方才的那一抹銀色,已經銀色之下的那抹原來的顏色。

原本弱小的隻要他稍微動一動手指頭,都可以將他們輕易的碾成粉碎,這裏是他的神殿,在自己的神殿之中被這渺小的存在給褻瀆,給破壞,黑獄魔神萬分的憋屈和暴怒。但是現在沒有辦法,耗費心血破開結界到此,卻得了這個一個交代。

“人類,本神記住你了,本神不會放過你的。”

黑獄魔神漸漸的消失,最後不見。對於秦錚來說轟然的落在了地上,掃了一眼散亂的祭品和那還未回神過來的幾人,秦錚虛空戒一開,直接將那神像碎片和祭品統統的收入其中。等到陸奇天等人回神過來之時,已經被秦錚收取的幹幹淨淨。

不過這幾日也是不好意思開口,這魔神投影幾乎是秦錚一人解決。不過當諸人跨出神殿之時,被四周混亂的虛空給深深的鎮住了,原本火焰,山地,統統的消失,隻留下一片片的虛空,不時還一絲絲不穩定的虛空亂流之力泄露出來。

“我們該怎麽回去?神使大人怎麽還沒前來?”徐嬌嬌看著眼前駭然的場景,雙腿都有些發顫。虛空破碎,顏麵萬裏的虛空破碎場景任憑一個還隻是在小千世界之中修煉的人來說是一件異常詭異的事情。

“你們做的不錯,捏碎你們手頭的令牌就可以回到小千世界了。”寒夢神使不知道什麽時候傳來了聲音,但是其話音之中的話讓秦錚十分的詫異,隨後縱然捏碎了令牌。陸奇天怨恨的看了一眼秦錚之後也是捏碎了令牌消失。

“銀色,不是原來的顏色,當有一天你發現銀色代表及所蘊含的力量之時,你才會發現其中的真諦。”秦錚捏碎令牌的那一刹那,寒夢神使的話在秦錚的耳邊不斷的繚繞。明了,但又不明了的話讓秦錚有些頭疼。

銀光閃爍,秦錚回到了小千世界。

遠處是秦錚進入魔神煉獄的小城,秦錚所在的地方距離小城不遠,恰好是一座山巔,可以清楚的俯視著那座城市。回來的感覺真好。秦錚不打算進入再次的進入這座城市,但是秦錚用門派聯絡方式聯絡了一下,竟然沒有公演黃的蹤跡。

進入魔神煉獄到現在約莫過了大半個月,這大半個月來難道公演黃發生了什麽事情?但是一想到黑魔神教那些瘋狂的人信仰者,秦錚就覺得他們什麽事情都做的出來。不過一想到公演黃那玄妙的七禽神術,秦錚倒是少了點擔心。

不再多想,秦錚展開鳳翔騰龍斬遁入天際化作一道流光朝著西嘯城而去,在路上秦錚一直在想拿寒夢神使的話到底是什麽意思。銀色不是原來的顏色,那麽原來的顏色是什麽?而且當時黑獄魔神投影黑矛要落下的一刹那,秦錚感受到了銀光的異動。

清醒之時,秦錚就出手毀去了那神像,當中這一段時間發生了什麽秦錚一點也不知道,但是秦錚從黑獄魔神的那投像的表現就能窺測一二。這些人知道銀光的來曆,而且來曆非凡,或者說是強大到神魔也是忌憚的地步。

秦錚一直不知道這銀光從哪裏來,有隱藏在哪裏,都是每次自己遇到險境才突然出現。到現在秦錚還是不知這銀光到底隱藏在自己體內的什麽地方,一點跡象也尋不到。思來想去,秦錚還是不去強求,這機緣到了時候定會發現。

而秦錚離開不久,那黑魔神殿之中一道神旨已經降臨,那是有一張畫像,畫像上畫的赫然是秦錚。主祭祀拿著神旨宣讀;“秉魔神大人旨意,速速查詢此人一切信息,並且抓住此人貢獻給魔神大人。完成者將會獎勵魔神大人神力灌體一次。”一旦有了神力灌體,那麽就能段時間內步入十階圓滿境界。

一想到這裏,這些祭祀,大祭司都是狂熱至極。

而另一邊黑魔州的深處陸家老祖宗的屋子之中,陸奇天正沉默的呆在一邊。不消片刻,那一旁的老者開口道;“你說那秦錚發下了輪回誓?而且六階修為完全力壓八階的陸及將其誅殺?”

陸奇天在旁邊點了點頭道;“會老祖宗話,當時我在場,親眼所見,親耳所聽。若非我有令牌在身,那秦錚當時定會將我一起誅殺。”回想起當時秦錚那眼神,和毫不留情的手段,現在回想起還有些都些後怕。

“難怪前段時間陸家祖脈有些異變,原來都是那秦錚發下了輪回誓。既然發下了如此誓言,我們陸家也不能留此後患。吩咐下去打探到秦錚的下落之後,派遣五位九階長老前去緝拿秦錚,死活不論。”陸家老祖宗直接下達了命令。

陸奇天麵色一喜,而後告退急忙下去吩咐族中長老準備接下來的事情。一個能夠以六階修為就誅殺八階強者的不死不休的仇敵,那是多麽令人寢食難安的消息啊。召集族中長老簡單的述說了事情的經過和老祖宗的吩咐之後,陸家這龐然大物第一次真正的要對付秦錚。

一路在趕路的秦錚不知道,黑魔州之中最龐大的兩個實力,黑魔神教和陸家統統頒布了對秦錚的追殺令。豐厚的獎勵以及秦錚才六階的修為,引得四方雲動,打聽這令兩大勢力通緝之人,到底做了多麽天怒人怨的事情。

[BOOK: 001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39: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