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5
第0095章 楊徐子
鐺的夾住飛劍的秦錚悠哉端坐在主位,俯視著趙立。眼中的冷漠讓下麵眾人不寒而栗。這是赤裸裸的炫耀與實力。最為驚悚的是趙立,自己這飛劍乃是前幾年因為在俗世搜刮了不少好東西供奉給了自己師尊,師尊高興之餘才賞了自己一把飛劍。

這飛劍日日淬煉,就算是四五階的修士都可以一劍劈落。而如今這眼前的少年卻是直接的接下了飛劍,沒有運轉功法,沒有任何的征兆。飛劍如同玩具一樣穩穩的被兩根手指夾住。就算是自己七階的師傅也不敢這樣托大。

這是哪裏冒出來的大能?趙立驚悚要死,李高等人也是嚇得肝膽寸斷。能夠一劍削死自己全部人的飛劍,就這樣輕飄飄的被人家穩穩的夾住,這當真可怕至極。但是接下來更讓這些人萬念俱灰的是,秦錚雙指一轉,哢嚓一聲。飛劍利馬斷成了兩截。

一小截夾在手中,劍柄與一大截飛劍則是哐當的掉落到秦錚的身前,鐺鐺的金鐵之音在大帳之中回蕩。每個人都屏住了呼吸。在場隻餘下飛劍掉落的聲響。方豪興奮的很,很幸運的自己能夠遇見這麽一位強大至極的修者。

這等修為恐怕就是西嘯城那隱匿不出的上仙才能做得到吧?反觀趙立臉色蒼白,冷汗如瀑。李高更是不堪,至極雙腿一軟,癱在地上。發抖的看著趙立與秦錚。一想到這事情是自己策動趙立前來的,那麽不管是趙立還是眼前這秦錚都不會放過自己。

“天元宗的弟子真是讓人失望,你說要我一臂,那麽就拿你一手臂,一耳朵,一眼睛吧。留你一雙腿。”秦錚手中劍尖在指頭上一彈,化作一道流光朝著趙立飛來。那一聲不還未喊出口,趙立就是全身是血的在地上痛苦的打滾。

“啊,秦錚小兒,我師尊是不會放過你的,不會放過你的,啊!”趙立一邊痛哭的打滾,一邊撕心裂肺的嘶吼著,秦錚緩緩的走了下來,腳踏著鮮血來到趙立身前,低頭看著悲痛的打著滾的趙立,笑了笑。

而後言道;“嘖嘖,我倒是希望你師尊來找我麻煩呢,這日子無聊的透頂。”嘭一聲,秦錚麵帶微笑,眼中冷漠的踩爆那顆生生剜下來的眼珠。隨後繼續走回自己的位置看著底下的一幹人。李高看著身邊眼珠如爛泥一般混雜在血水裏,屎尿終於不禁流下。

聞著那股惡臭味,秦錚眉頭皺了皺,言道;“真是無用,還自稱上仙,就你等還敢妄自稱仙,當真可笑,可笑。”隨後彈指一飛,一道血紅之光落下,血河化滅光一轉,那李高瞬間化作一尊幹屍,而後血河之光嗡嗡顫抖一下,那幹屍直接變成了飛灰。

“上仙饒命,上仙饒命。”

“我等有眼不識泰山,還望上仙饒命。”

“我等都是被那李高和趙立蠱惑才會做著愚蠢之舉,還望上仙饒命。”

一個個尋常自命不凡的所謂上仙此時都是一一的跪在秦錚身前,跪地求饒。一旁趙立還是痛苦掙紮,一旁李高灰飛煙滅。這些都是活生生的列子。任憑這些人怎麽樣都不敢對秦錚再有不敬。秦錚冷笑一聲手中固本歸元功凝聚一道清光。

落到那趙立身上,那傷勢之上的血也是被止住,隨後言道;“你是天元宗弟子倒是不好取你性命,今日就當做薄懲。速速滾回你家師尊那裏,不要再出來丟人現眼。”雖然秦錚想要誅殺這趙立,但是為了看看其師尊楊徐子為何人,倒也不著急。

這楊徐子是這西嘯城的總管事,秦錚隻聽過掌門那裏說過,倒也不知道其倒地如何。不過秦錚知道門派拍了一位九階高手在那裂縫之中鎮壓,倒是也不用擔心。趙立用那孤零零的一隻眼睛透過血漬怨恨的看了秦錚一眼,拖著受傷的身子離開大帳。

“你們想要活命嗎?你們若想活命我倒可以給你們一條路子走。”秦錚俯視道。

“還望上仙指點。”一幹人瘋狂的點頭。

“這裏有畫像一張,你等在西嘯城與附近的區域尋找此人。尋到的人我賜丹藥一顆,尋不到的就直接去和李高作伴吧。”這些個人都是潑皮無賴,如今有了些本事卻來胡作非為,對於秦錚來說沒什麽下不了手的。隻是這麽久那公演黃還是沒與自己聯係,心中擔心的要緊。

畫像緩緩的落入那些個人身前,那些人小心翼翼的拿起畫像之後,飛快的逃離大帳。唯恐秦錚下一刻就反悔。看著這些人離開,方豪倒是有些尷尬。而後言道;“不知道秦仙師所尋何人?我手下軍隊人手還算是足夠,也許能夠幫上一兩分力。”

“此乃我同行之人,隻是路上失去了聯絡,便是打聽一下情況。我師弟乃姓公演,你拿著畫像下去幫忙好好尋找。”秦錚又是凝聚一張畫像飛給方豪,方豪收下畫像後秦錚又是言道;“你那體內之毒雖說我解不去,但此有一卷功法與拳法,隻要你多加練習,倒也能漸漸祛除。”

聽見秦錚驚人要傳自己法門,不由得驚訝的看著秦錚,而後雀躍的言道;“那多謝上仙賜法。”一道流光注入方豪腦海,一篇是簡化版的固本歸元功,一篇是莽牛神力拳。有著兩篇功法,要是勤加練習,不出兩三年,方豪不僅毒素全解,修為也是能夠到了個三四階。

另一邊方豪感受著腦海之中的玄妙功法,臉色大喜,而後連連道謝。秦錚看著方豪的模樣擺了擺手言道;“罷了,我有些累了,先去休息。待到明早還要客人來訪。”

雖說秦錚說的客人是誰,但是此時方豪早就被這兩門玄妙的法門吸引,隨後連連吩咐底下的士兵帶著秦錚前往最好的大帳休息。秦錚離開大帳後遙遙的看了一眼西嘯城和方豪,心中念叨不知道射楊徐子來時是個什麽場景。

入了大帳,遣散一幹閑雜人等之後,秦錚就安穩的睡了個覺。

翌日,一股殺氣鋪天蓋地而來,籠罩的整個兵營。秦錚張開眼睛,心道來的還真夠快的,隨即慢悠悠的走出了兵營。隻見將軍大帳之前,方豪正滿臉歉意的抬頭看著半空之中的一個年紀約莫五六十歲的道人。那道人股股殺意凝聚,望見走來的秦錚,頓時手中一口飛劍飛來。

秦錚彈指將那飛劍彈回言道;“這位想必就是那趙立的師尊楊徐子吧。”看著五六十歲,秦錚猜測著楊徐子恐怕已經有上百歲了。估計資質修為不夠,被門派派到這些分派之中管理俗世的雜事。這股興師問罪的模樣讓一旁圍觀的修者心中暗暗竊喜。

“我倒是哪來的猖狂小兒,竟然敢傷我徒兒。原來是個六階的修為,看你年紀尚小資質不錯,自斷雙臂,跪下磕頭認錯便是饒你一馬。不然我直接斬了你腦袋。”楊徐子言道。

聽了這話秦錚不由得好笑,而後言道;“我道是趙立這一口一個跪下是哪裏學來的,原來是上梁不正下梁歪。楊徐子,你在俗世呆久了,被人供奉久了,真當以為自己是上界神仙了?真是可笑。”

“牙尖嘴利,看我不削了你的舌頭,看你還能不能說這些話。”楊徐子被冷嘲熱諷的憤怒之極,祭起飛劍就要朝著秦錚飛來。

“啪。”一聲脆生生的聲音響起。

那楊徐子直接被秦錚隔空扇了一巴掌,半個嘴巴都腫了起來,不僅在場的人,就算是楊徐子自己都被扇悶了。隨即反應過來,雙目通紅的看著秦錚,言道;“我要殺了你這小雜種。”

“小雜種?”秦錚眼睛泛起絲絲殺意,這難聽的稱號讓其響起了不好的回憶。

[BOOK: 001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06:13 2024